創作內容

1 GP

mabi日記:換裝達人與特效組。

作者:白馬秋水│2010-10-16 02:03:58│巴幣:0│人氣:205
今天的成果不錯,有三篇文章的誕生。不過淺顯易懂那一篇過了12點才發表,算在10/16日了。(笑)
 
mabi日記預定的那一篇還好遇見大灰熊先略過,灰熊是講述我新手時的記憶,會附圖,不過要找一下有沒有存檔,電腦重灌過,有得找了。這一篇有點對話文,本來沒有這一篇的,不過想想偶爾來記錄一些不一樣的也不錯唷。
 
今天的麻痺日記是關於我妹妹的經驗,非是我。本來,妹妹想要玩卡陰王(爆爆王),不過卻登入了瑪奇,她自己也覺得很奇怪,頭腦想的事手做的事卻是大大的不同,帳密都不同的。她不死心,一定要玩到爆爆王才行,關掉mabinogi,開啟了爆爆王。
 
其實妹妹她一點也不是卡陰王的高手,一直死,我也一直笑她。取笑她她就會見笑轉生氣不玩了,關掉換瑪奇。這一招真的很好用,由其是要她關掉那一個爆爆丸,陪我玩瑪奇的大絕招。
 
今天,非然。我沒登入瑪奇,我在打文章。不過我還是會捉弄一下她玩卡陰王。
 
妹妹她自己去參加野團了,為了練她的冰刃大師。由於扣強的原由,她加入了中幽團。
 
妹妹去那邊客串中級的實力。不過,其中有一個人很特別,他不打怪,每一個房間就換一套衣服,真的是每一個房間就換一套。一開始穿一下,貝雷搭哥德,一下子換一下貓頭鷹袍,一下子換整套卡利斯(有套裝效果的),接下來換迪歐斯,每一套都有他的搭配。
 
等到他換膩了(手痠?),拿起他可愛的魔仗,開始團治。後來,可能是沒魔了,拔了仗,跑過來問一樣拿仗施法的妹妹,
 
「你吟唱怎麼那麼快?這樣不會很耗魔嗎?」
 
妹妹一頭霧水,轉頭看看坐在旁邊打字的我「我第一次遇到人家問我吟唱為什麼那麼快、會不會很耗魔」。
 
因為R1的原故吧,詠唱可能快一點。耗魔是一定的啊,施法的法師不是都要代足夠的魔水,又不是進來放特效的的「特效組」。特效組是我們戲稱那些未出師的法師他們「亂放」中法的詞語,就像是在放煙火一樣放特效。
 
這團也有剛出師的冰刃師,「慘了,這團是特效組,我會被害死。」妹妹抓頭,喊了一聲。
 
除了特效組的,還有一個換裝達人之外,其他人都很正常。妹妹開始拔開她的魔仗,不想耗魔了。這樣勉勉強強也是可以打的,只是要小心一下。
 
我看到她一直被書炸、被眼球吸血,我說對妹妹說,「你一直被奇怪的書炸,再不喝水沒問題吧?」
 
「嘖,放心我很耐打的。」妹妹臉色鐵青。
 
好不容易,到了都拉漢的BOSS房,一群孩子很快樂的衝向帥氣可愛的都拉~都拉漢,妹妹說,「要死了,衝向都蘭。」不過死的卻是我妹妹,被眼球圍死了,被害的,她今天真的運氣很不好。我在旁邊一直笑,我覺得他們的行為都很可愛。
 
[密語] 都拉漢:前往死亡的世界
 
過沒多久,真的前往死亡的世界,滅團了。我對妹妹說,「放心那一個人一都有包娜歐」被我看穿了。
 
果然是有包服務的,帥氣的換裝達人,如有娜歐神助,爬起來之後,很帥氣的打死---都拉的馬,成了英雄。妹妹幽幽地嘆了口起被從地板拉了起來,開了寶箱,「大家辛苦了」離開了。
 
誰說打影任都一堆規則呢?我開始覺得陪不一樣的人打,每場都是不錯的經驗呢。可愛的一群人。我臉上滿滿的笑意,對照妹妹表情凝重,是種強烈對比。(我好沒良心呀)
 
後來妹妹在喊沒祝水了,要去兼職,我對她說,「你自己開我的帳號拿啦,我很多」她懶的開帳號,郵寄,自己兼職去。其實,祝水商人很少用自己的祝水。不是因為有毒(?),是因為根本不打怪呀,用不到。
 
由於,妹妹今天晚上的經驗讓我莫名笑得很開心,所以有了這一篇麻痺日記的誕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mabinogi|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雨
有沒有考慮寫小說>口<

10-17 15:10

白馬秋水
這個嘛...嘿嘿10-17 1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該淺顯易懂。... 後一篇:mabi日記:忘卻的料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