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bi日記:祝水商人的憂鬱。

作者:白馬秋水│2010-10-14 23:26:53│巴幣:0│人氣:201
今天是mabi日記。樂繽紛倒數第四天。開始學會無視風聲鶴唳,也開始準備要去升級樂繽紛。不過先得買一個聰明鎖之類的。
 
把自己都裝備拍照做一下存證,非是自我滿足,是種無奈。也在笑自己為何弄得那麼意抑鬱呢。mabi日記的風格突然很沉悶。
 
回憶這四年多來,雖然也沒被怎麼了(?),非是自信,總覺得自己運氣很好,周遭的朋友被怎麼了就怎麼了,離開的也有。(對不起我不想提到那字眼)
 
可能我都保持貧窮的原故吧!?近期當了祝水商人的原故,則反之。祝水商人的開始都是從我想收男巴娜穆怨念。有了怨念的動力,可以說一上線就拿著鐮刀、小鋤頭就開始開心瑪奇了。之後,漸漸樂於在累積,當有存夠之後反而覺得收了芭樂木我一定會狠狠地後悔,而至今無所動作。樂趣是從是農務,接觸雞呀、收割玉米、馬鈴薯,忙到連打字的時間都沒了。不過,收成都是我的妹妹,芭樂木沒收成之後,反而是她拿祝水的錢去弄火花頁、火球、買扣強。(抓頭)
 
原本的怨念也只不過是怨念罷了。果然,麻痺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mabi日記的下一篇,應該會輕鬆一點。暫定,還好遇見大灰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binogi|瑪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coot2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口的好喝。... 後一篇:綠色小人偷偷爬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