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夢08

作者:Taki│2019-12-16 00:00:30│巴幣:4│人氣:80
抱歉,距離上一次發文撰寫這一篇文章我想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這次回來發文主要目的是補坑XD。可能不定期,兩天或三天才一更。

【前文短描】
  「奇蹟?」

  我真的只有這個想法,也不知道為甚麼,一般人在這樣的情況下不是感覺到可怕就是毛骨悚然嗎?

  只有我,不知道為甚麼當下的反應是暖暖的卻又讓人食焚的難過,卻又感到很窩心,簡而言之就是非常富的感覺,想個相互矛盾的在我的心中激盪ˊ著連我也說不出的火花,但絕對,這我非常地確定,沒有半點是會讓我感到可怕或是毛毛的抑或是厭惡。

  「那邊的是誰!!」

  完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位置是一個低窪地帶,我站在山丘上俯瞰著,只要下面的人一抬頭,我的身影就會變得很明顯。

  當我一轉身準備逃跑然而下一個瞬間,視野忽然天翻地覆,我昏眩著、思考著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會才明白原來是跌倒了,我以極其狼狽的姿態看著她咄咄逼人的氣勢不停地逼近著,我半放棄的翻過了身呈大字型的躺在地上,仰望著星空和被些微的雲兒所遮蔽的月亮,今夜,似乎不算太黑暗啊.......但我的下一刻肯定會非常非黑暗無比吧。

  苦笑著,腦內也浮現出剛剛所呈現的景色以及耳熟能詳的音樂。

  不知不覺我也輕輕地哼著。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Fa Fa Mi Mi Re Re Do.......」

  我不知道她帶甚麼樣的表情看著我。那時的我已經閉上了眼睛,像是受處的刑犯早已覺悟了。

  「你.......你是.......?」

  清甜可愛的女聲帶著有些不知所措的顫抖,讓我突然的張開了雙眼,眼睜睜的看著她。

  「怎麼......會是妳.......?陳奕心......?」

 「你.......你為甚麼會在這裡?」

  雙方都對彼此有著疑問。

  「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開!!」

  穿男性燕尾服的奕心,指著出口的方向對我咆哮,我不能說什麼,默默地了起來,準備離去。

  「對不起.......」

  「等一下!這件事不准說出去!!如果說出去了......」

  最後語音未有著落,但卻聽到「蹦」的一聲,而我再次轉了過去,奕心已經躺在了地上,一動也不動的,不對,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上下起伏的大口大口呼吸著。

  「喂喂!!妳怎麼了?!」

  說話的同時我也跑到她的身邊去卻盯他的身體狀況。

  很冷,她的身體全都是冰的!

  我將額頭靠在她的額頭上,那溫度高的嚇人,額頭上傳來陣陣不祥的燥熱。

  「白癡,發燒了還到處亂跑。」

  「呼呼.......」

  「可惡.......」

  「De…...vil…...」

  「妳說什麼?」

  「救我......」

  「笨蛋!!!在這個情況若還有人可以放任不管那個人絕對是畜生!!」我對自己咆哮道。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我該怎麼出去?

  算了先出去再說。

  揹著奄奄一息正發著高燒的陳奕心,爬上又爬下了各個山丘,這時候才發現這裡其實是一個墓園,一個又一個的山丘說穿了也只是小土堆的堆積而成的情況。

  但也因為這些高低不符的情況我有好幾次都差點被這害到跌到,都是勉強的穩住了身子才不至於連陳奕心一起摔落。

  這對我而言未免也太困難了吧......

  折磨人啊.......奕心公主.......

  即使這樣抱怨著但我還是沒辦法看到出口的位置,我走這條是對的嗎?該部會我其實一直在往這座墓園的更深處走去吧?

  不知不覺之間我又爬上了一個略高的山丘,看到了在下面的黑色鋼琴,以及熟悉的景象後我整個人癱軟在地上,但還是小心的將奕心放了下來。

  「王八蛋......這不是又回來了起點嗎?」

  我用手摸了摸奕奕心的額頭,從那裏可以感覺到他出了很多汗,還有冰冷外表下的灼熱溫度。

  可惡......

  我深呼吸了一口,仔細地聽著周圍的聲音。

  烏鴉群飛的鳥叫,微風滑過樹林的紛亂,雲兒撒下的些微雨滴。

  「真的下雨就糟糕了。」

  但在更仔細的去聽,有一個,有一個非常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

  ——Do......Do......Sol......Sol.......La......La......Sol......

  真的假的......?

  苦笑著,但我仍然抱著一點希望,畢竟是這個旋律帶我來到這裡,那麼.......這個旋律帶我離開這裡也是可能的吧?

  「如果真有奇蹟就讓我看看啊......」

  不像是祈禱,比較像是對上帝的一個挑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重新審視完自己的作品,忽然覺得兩年前的我有好多好多的語病、缺點......看來我要改一段時間了T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遺星月
owo/安
我覺得你又要潛下去了~
快點反駁我!快!

12-16 00:14

Taki
來!我來反駁你!這次會發完這故事的!!(自信!!)(我......我......這次會好好浮出的......對......沒錯.....(越說越沉下海QQ)12-16 00:26
Taki
我最近在想要不要發幾篇美食的文章出來XD
可是我對食物不大會形容,我先去參考參考別人的美食文,過幾天應該會發食物來讓你們眼饞XD12-16 00:28
遺星月
來吧!不要大意的浮上來!
我承受得住,吸溜。(擦口水

12-16 09:25

Taki
诶嘿嘿XD12-17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ky310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實的戀愛... 後一篇:惡魔的鋼琴與一顆「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