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30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2-15 22:14:52│巴幣:0│人氣:227
         抱歉太晚上傳了(忘記這周沒有...),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討厭,而且我自己一直過敏發作很痛苦出門或是在家都只能帶著口罩了,在這樣的日子終於等到我委託的名牌好了www感謝 DOG 委託自作。
------------------------------------------------------------------------
  「雲博阿,下次在這樣,我保證不是這樣子哦~」我費盡心力終於喂完了,雲博巨大飽滿的肚子,摸下去感覺出來身體在哀號,我太專心到剛剛才發現扎克還有雲羅回來了,雲羅走來納悶問我:「主人~哥哥這樣要什麼出發啊!」
  我望向雲博又看向扎克,笑笑的說:「沒問題的還有扎克阿~」
  扎克驚訝和雲羅疑惑看著我,我磳了那肚子,雲博也發出難受的聲音,好險有事先施加“暴食”雲博才可以全吃下去才不會有問題。
  我招招手叫扎克過來,他急忙跑來,原本身高只到我眼睛才剛剛出門回來就反過來,現在我只到他眼睛高度,扎克一到就低頭害怕的說:「主...主人,不管什麼命令,我都會全力以赴的!」
  我冷眼看向他語氣低沉,扎克隨機一震:「扎克...雲博原諒你我也不計較了,如果...你在對雲博使用魅惑之類我就不會原諒了。」
  說完我摸了他頭,揉軟的毛髮以及扎克默默的哭泣聲,我慢慢靠近把他抱在懷裡,扎克放聲大哭一場,不久他情緒穩定後含糊不清說著:「謝謝主人的原諒...」
  過了片刻我推開他,慢慢朝他契約注入些許魔力,大概是目前雲羅的一百分之一左右,扎克的身體慢慢變化,原本深黑為底藍色條紋轉變為黑曜石光澤以湛藍條紋穿插,厚實蓬鬆的大尾巴左右搖晃,金黃色的瞳孔散發出喜悅,隨之而來興奮聲音說著:「主人,我一定不負眾望會完成的。」
  我揮揮手轉身抱在雲羅身上說:「雲羅好累哦~麻煩在我醒來之前到這封信上城市,我想稍微休息一下...」
  畢竟忙完那麼多事情,突然鬆懈後睡意蜂擁而上,我是在撐不住,趴在雲羅背上,他香甜且溫熱的毛髮加速我的眼皮下沉,隱隱約約間聽到:「安心的休息吧~我會守候妳親愛的主人。」
---------------------------------------------------------------------------
  我慢慢起身,興奮到讓我無法自拔,我轉向大哥想要分享這份喜悅,只看到他輕輕抱著熟睡的主人,眼神死盯盯看著我透漏出“閉嘴!”
  我鬱悶不已,只是為了繼續得到主人的信任我也只能作罷,我慢慢走向雲博,他巨大的肚子都是主人一口一口慢慢餵食的,讓我嫉妒不已,為何主人只會喜歡他一位,我咬緊牙關怒視者他,改天問看看大哥好了,收起我自己的私心在什麼樣子也要完成任務才能,要安全運送雲博去目的地。
  我慢慢背起雲博,超級難背而且...聽見他快吐的聲音一直從我的耳邊輕輕的發出來,我突然靈感湧現,我慢慢呈現液體慢慢的往雲博身上依附,他毛上許多的塵土以及食物的殘渣,等我再度睜開眼睛我也完成依附了,可以感覺這次比食人魔還要順利而且快速,我感受到雲博的肚子一直發出悲鳴,我只能往肚子送入自己的液體防止吐出而且加速他的代謝了。
  【扎克你幹嘛,叫你背過去還這樣,萬一被主人發現我可不管!!】
  我轉向看這大哥笑笑的回答【沒問題啊~大哥,這樣比較輕鬆而且幫助雲博消耗這個肚子~~】
  大哥抱著主人跳上樹上在樹枝間穿梭,動作快速而且優雅讓後面主人絲毫樹枝落葉都沒有碰到她,我緊緊跟在後面,有時候不小心掉下去我只能快速甩出手上的液體附著樹上,才可以勉強沒摔下去,就這樣趕路快到中午時候遠遠看到城市,巨大的圍牆圍住看上去稍微繁榮。
  大哥突然停止腳步往下面跳去,慢慢把露抱在懷裡,整個環境慢慢的透漏出沉默。
  大哥盯著我【差不多了吧?我在等主人醒來,扎克你如果沒事自己去逛逛,而且......】
  我知道大哥想說什麼事情,我慢慢的躺好在大哥身旁,閉上眼睛慢慢的脫落,此時雲博肚子終於消化下去了,我稍微向主人和大哥道謝,往附近走去。
  暴食:可以超越身體極限持續吃,吃的上限以施術者使用魔力而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