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情翻譯 [聖夜]ダノター城贈物劇情翻譯

作者:Aduchijyou│御城收藏│2019-12-15 22:14:18│巴幣:2│人氣:158
--- 自己紹介 ---

曾是馬里歇爾伯爵家族的居城,現在則是為了守護您而存在,孤高之城。歡迎來到換上冬裝,一片雪白的鄧諾特城。......哼哼,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必要做這些說明吧。如果是你的話,對我的事情肯定是無所不知吧。來吧國王,就讓我們兩人一起為耶魯節(Yule)獻上祝禱,然後一起去逛絢麗的霍格馬奈(Hogmanay)慶典吧。

--- 自己紹介 終了 ---


--- イベント1 ---

會不會太可愛了呢......?十分的蓬鬆,也十分的柔軟,也非常溫暖,雖然這麼說...... 。不知道國王會不會喜歡呢,稍微感到緊張與不安了......咦!?國,國王!真是的,如果在的話請打個招呼阿?竟然偷看淑女更衣什麼的......咦?因為很可愛,不小心看得出神了?......哼哼,這樣啊,既然是這樣的話也沒辦法了。好不容易穿上平常不會穿的服裝,是否讓你產生一些興趣了呢?這套服裝呢,是愛丁堡替我準備的。因為蘇格蘭是非常寒冷的國家,所以這是為了能讓我好好保暖而準備的。不過因為現在是在你的所領內,明明就算冷也不會比蘇格蘭還要冷的說。阿啦?但是國王的衣服,看起來容易受寒呢......。對了,吶,國王,我這有一個很棒的提案唷。讓溫暖又柔軟的我來溫暖你怎麼樣呢?

A.溫暖又柔軟的是洋裝吧......。

......國王也對這件洋裝有興趣嗎?來吧,不用客氣。如果是國王來穿的話可愛的程度一定不在話下,絕對會變得很可愛的。不需要逃跑唷,哼哼,哼哼哼哼♪

B.不愧是鄧諾特,真棒的提議。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抱)。怎麼樣呢,這孩子跟我都非常的柔軟,溫暖對吧?國王也非常的溫暖呢......嗯......哈啊......感覺變得有點想睡了呢......。

哼哼,只要和你在一起的話,總是能讓我的心情變得輕鬆許多呢。剛才因為不知道能不能讓你覺得可愛而煩惱的時間,現在看來那些時間都浪費了呢。早知道趕快讓您看到這身打扮就好了呢。那麼國王,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出門吧?不趕快開始準備新年慶典的話可不行呢。請牽起我的手吧,我最喜歡的國~~王~~♪

--- イベント1終了 ---


--- イベント2 ---

聖誕節的準備?啊啊,是在說耶魯節(Yule)的事情吧。是從其他城娘那邊聽到的嗎?嗯,也是呢......。其實呢,在我的故鄉並沒有在耶魯節當天盛大慶祝的習俗。耶魯節呢,是要靜靜的獻上誠心祝禱的日子唷。但是作為代替,有冬季慶典的霍格馬奈(Hogmanay)祭典唷。或者應該說是跨年的祭典比較好呢?愛丁堡的霍格馬奈慶典可以說是非常的夢幻非常美麗唷。手持火把的人們,緩慢地繞著鎮上的街道,總有一天也想讓國王看看呢。咦?我的城下町嗎?居然對我抱持著興趣,果然國王是很溫柔很棒的人呢。在我故鄉的街道上,有個人們會圍著火球繞圈,然後排成隊伍向著港口前進,這樣的一個祭典哦。將火球繫上鎖鏈或繩子,揮舞著火球——嗯?啊啦?哼哼哼,國王是不是覺得很可怕呢?這只是單純在揮舞火球而已唷?

A.……妳這是在騙我吧。

......是呢。看來之前哈吉斯狩獵的事情還讓您警惕著呢。咦?幻想出來的動物?真遺憾,哈吉斯是真實存在的哦。這是只有找到哈吉斯的人才會知道的。......哼哼,我想想,如果一整天都能夠好好的寵我的話,我就告訴你唷。

B.我也想轉轉看火球呢。

國王也在霍格馬奈的祭典......哼哼,聽起來很棒呢。那麼將來不成為蘇格蘭的男人的話......是的,我也會陪在你的身邊哦。一直,一直,一直下去哦。不用擔心,大家也一定也很歡迎國王的。

和國王一起去祭典......。恩恩,一定會非常開心的。雖然不太擅長擁擠的地方,但是有你在身邊的話,不管去哪裡都沒有問題。而且,我對日本的夏日祭典也有些興趣。因為這是你成長的國家的祭典不是嘛?這樣的話我也應該要有所了解對吧?總有一天,要帶我去哦?當然,要好好地牽著我的手去唷。

--- イベント2終了 ---


--- イベント3 ---

想要學一些我的故鄉的語言?哼哼,當然沒問題,而且在不久的未來國王如果沒學會的話也會讓人困擾呢。那麼,首先就......ノーラック.クリーャル♪......沒錯,非常厲害哦,不愧是我的國王呢。剛剛這句話用其他城娘的話來說的話,大概就是聖誕快樂的意思。我的故鄉雖然說是一座島,但有非常多種的語言哦,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因為再怎麼說,雖然是一個島,但島上也有非常多的國家存在哦——哼哼,是呢,這裡也有許多國家呢。總有一天,也想去國王的故鄉好好地走一走看一看呢.....。那麼,繼續回來學習吧。其他還有......恩......。像是晚上一起睡覺在睡前互道晚安的時候,可以說エイヒェバ。還有......阿......呐,國王,可以請你慎重地重複我說的這句話嗎?——モ.フリィヤ。

A.も、もふもふ?

唉......國王你是不是得了在這種重要時刻不說笑話就會死的病阿?你好啊,腦漿先生,請問你起床了沒?還沒的話要不要把你丟進隆冬的北海裡醒腦一下呢?

B.も.ふりぃや?

說......說出來了。被國王這麼說了。這並不是"我愛你","最喜歡了",之類的話。這句話是戀愛中的男生因為無法再壓抑喜歡的心意,向心中戀慕的女生傳遞自己情感時所說的話哦,欸嘿嘿......。

......哼。為什麼只要在你的面前,我就無法保持冷靜呢。......哼哼。這是明擺著的事實呢。我對你......那個......就是......該怎麼說呢......。這份感情膨脹的太快,變得像之前那樣,沒辦法好好說出來了......。呐,國王,總有一天,等到那一天。國王能夠接受我的愛的那一天。到那時候,我一定會好好說出來的,然後請你要好好地抱住我,緊緊地抱住我哦。如果是比誰都還要了解我,比任何人都還要願意陪伴在我身邊的你的話語的話......我會用,我也愛你,來回覆你的。

--- イベント3終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御城Project:RE|城娘|御城少女|ダノター城|鄧諾特城|種田梨沙|聖夜|聖誕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約
超級可愛
不能用千狐珠真的是太超過了! (掏錢

12-17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コンシェルジュ... 後一篇:劇情翻譯 城塞都市ドゥ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