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江湖大夢】劫車這回事

作者:守歌│江湖大夢│2019-12-15 19:14:20│巴幣:20│人氣:211

我不是前篇的作者,只是被作者的文章萌到,才寫續文。

其實我對兩個人都不熟,絕對OOC,但這樣才甜啊(笑

暗香內銷大好!


正文:


  這天小七又堵在商車經過的屋簷上,一輛車緩緩駛進,沒想到商隊裡竟然有菲達,他正猶豫是否要上的瞬間,菲達抬起頭和他對上視線。

  「你不過來劫嗎?」在小七的眼中,菲達笑得極為挑釁。

  「別小看我!」小七往下一躍,在空中隱身,鎖定整個商隊,發動攻擊。

  商隊所有人都被小七擊飛在半空中,只看見光影閃動,眾人被利刃劃開皮膚和衣服。

  『你還不是被我打著玩。』小七為反攻成功雀躍的如此想,他帥氣的落地做出Ending Pose。

  商隊的人狼狽砸落在地,小七在躺地的一群中找尋菲達的身影,卻沒看到對方,他正疑惑時,腰上多出一隻手將他往後抱緊,握著匕首的手腕也被制住,溫熱的氣息吐在耳邊。

  「呵。」菲達貼著小七的耳朵輕笑一聲:「剛剛在找我嗎?」

  「你!你怎麼可能…」小七焦急的掙扎,他明明看見對方也被擊飛在空中,現在卻站在自己身後,內心無比震撼。

  「是分身。」菲達的手指輕蹭纖細的腰,話語中帶著笑意:「沒發現麼?」

  「你這個卑鄙小人!」頓時明白自己的行為都被看透,還被當傻瓜耍,小七不甘心的大吼。

  「我只是想向你要回我的東西。」

  菲達鬆開抱住小七的手,握著對方手腕的手向前繞一圈,小七被帶著旋轉變成與菲達面對面。

  「記得嗎?」菲達將小七的手貼在自己胸膛上,和他額頭靠著額頭:「你劫走了我的心。」

  『太近了!』小七在心中驚呼,手摸到的溫度太過灼熱,一路沿著手、脖子到整張臉:『都是他靠得太近,才害老子這麼熱的!』

  「嗯?」菲達等不到對方回覆,便再次追問。

  「給我滾!」小七隱身掙脫,大力一躍,回到屋頂。

  「那種怪東西我才不劫!」小七回頭一聲咆嘯後輕功飛走。

  菲達站在原地忍不住大聲笑出來:「怎麼這麼可愛。」

  「抱歉,你們自己繼續吧。」菲達和身後早已爬起的隊員交代一聲,離隊追上遠去的人兒。

  被丟下的隊員們面面相覷,隊長嘆了一口氣:「真希望能拿狗糧當寶鈔繳。」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2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江湖大夢|江湖大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落的小書目-【星際獸人... 後一篇:【江湖大夢】跑商這回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