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關於羅倫的戰力設定

作者:凌軒宇│2019-12-15 13:50:32│巴幣:14│人氣:110
  開個單獨章節來解釋羅倫的問題。


  昨天文章,E=mc^2有留言說,感覺羅倫只是跟投影打上一場劍術就暴漲有些不合理,這種在現實世界應該很難發生。


  雖然昨天有留言解釋了,不過想了想,還是決定放一個詳細版。


  首先要先提到的是青銅級和白銀級兩個等級究竟差了多少。


  如果說青銅高級還是武俠世界的頂級高手,比如天龍八部的蕭峰那級別的話,那白銀級就徹底脫離了低武世界的範疇,每一個白銀級都是擁有殺破一城的實力!


  從近代一些偏遠城池的城主皆是由白銀級擔任,就能看出其實白銀級雖然遠不如黃金,但比之青銅、入門卻是強上許多。


  也正是因為白銀級能夠操縱天地元素,可以說是全方位超越了青銅級別,這就導致了一個很尷尬的情況,也就是羅倫的掌控力不足。


  在羅倫遇上莫君心,到傳奇學院正式考核之前,中間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這短短的三十天裡,羅倫不僅要熟悉自己全面暴漲的力量,還在觀摩莫君心和雷洛兩個劍道強者的爭鋒,提升自己的劍術等級。


  更別說卡俄斯還傳下了星辰典中的《南斗》、《北斗》兩個傳奇級別的篇章。


  這些零零總總的東西加起來,別說是羅倫,上一世的莫君心要在一個月內完全掌握也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在羅倫進入迴廊之前,雖然理論上擁有與同級傳奇一戰的實力,但那也只是理論,連第一層的絕代王者都因為羅倫自負,而差點傷到了他,就知道羅倫那時還是空有戰力而不知運用。


  在後來的九個絕代王者打磨下,羅倫才逐步統合了自身的實力,於第十層輕易的斬殺了一尊絕代王,這時候的羅倫才真正有辦法活用起自己的戰力。


  而第十一層的傳奇大賢,則是羅倫完全掌握自身戰力最主要的一個重點。


  在與這個同級強者的交戰之中,羅倫逐漸找到了自己的缺失,所以他的星辰法術跟劍術才能開花結果,從平級一戰,變成能夠壓制傳奇大賢。


  總結:我寫的不好,讓人覺得羅倫像是開了外掛一樣真的很抱歉0u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在我眼中基本上就是神仙對決 我是有在自己的小說加上戰鬥的魔法等級
不過即使是有高單位攻擊力的艾莉雅 還是會因為經驗嚴重不足而被女王壓著打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

12-16 08:21

凌軒宇
正常,很正常12-16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httt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