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12/(13,14 ) 趕作業的兩天

作者:微笑薰風(阿宏)│2019-12-14 23:00:15│巴幣:0│人氣:68
        終於搞定了那個該死的東西,我恨那個通識教授,怎麼可以這麼機車,嘖嘖嘖,總之,先來紀錄開始吧。
        那日,我一如往常的去上通識課,聽著通識的同學口頭報告,和坐在旁邊,別的課程認識的外系朋友開心的準備上課時,那個教授說話了,他居然,他居然要我們所有人直接交出書面報告,且之後不能補交,其實你這樣聽可能覺得還好,不就普通的教授嘛,報告沒寫完是你自己的事情。
         但是問題來了,在他要報告前,他沒有任何通知,沒有任何提醒,沒寄任何信到同學們的信箱,甚至那個所謂的書面報告,他一直以來的說詞都好像是期末交一般,他這樣說,當場教室內的人一臉疑惑,無奈,完全的無奈,我要從哪裡生報告給你啊…
          之後下課,一群同學找他理論,終於是把所謂書面報告,弄成下周交了,但是沒有遲交的餘地,我對這個通識老師的好感,直接扣到負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通識教授呢,這感覺真可憎的奇妙。
         好了,在抱怨完那個教授後,來提提這兩天我做了啥吧,週五在下午的課結束後,我被朋友拉去當COC的KP,搞了我人生第一次面團和當KP,我真心覺得我跑得有夠尷尬,阿阿阿阿阿阿,周五大概就這樣。
          來到了周六,去圖書館弄了一整天的報告,一直弄到了下午,終於搞定,這之後又弄了系上的另一個報告,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2019/12/14,15日記(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lph
我作業抽查沒過

12-14 23:32

alph
:(

12-14 23:32

微笑薰風(阿宏)
嘛,如果是高中的作業抽查,沒做就真的有些不應該了,總之,加油吧。12-14 2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53599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12/12 老... 後一篇:2019/12/15,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