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40

作者:愛不說│2019-12-14 16:03:22│巴幣:0│人氣:63
  野牛三公尺多的身高,頂著一對巨大的牛角,臀部有條短尾巴,肌肉壯碩,全身除了臉部,都覆蓋一層漆黑的毛皮。

  縱使帕芙沒有提醒,喜多從外貌也曉得她是野牛,是她的母親克莉絲。

  野牛仍保有克莉絲的那張臉,卻多了份野性與英武。

  當她看到喜多的時候,眼眶霎時間就濕潤了。

  野牛的外觀實在嚇人,執劍官們歷經車上的驚魂,不敢再抱持鬆懈的心態,便團結一心,想要消滅野牛。

  卡麥然身為執劍總局器材部部長,自然位高權重,他張開雙手,朝對面喊:「這位野牛女士沒有惡意,是個好人,請大家把劍放下,讓我們跟副司令好好談談。」

  林嘉爾牽著尚莉亞,命令眾人收劍。

  他冷聲道:「大家別擔心,我認識這位野牛女士,請大家不要做出無禮的行為激怒她。野牛女士,我有點好奇,妳怎麼出現在這呢?」

  野牛與政府、執劍總局的高層曾達成口頭協定,野牛能夠隨意離開十角的廠區,但必須避免被一般人發現,不然,讓人看見野牛,肯定有人會害怕,打電話給執劍分所說有怪物。

  野牛還未開口,喜多就怒氣沖沖地回應,「她是我媽媽,也就是這個國家的公民,她為什麼不能出現在這裡!」

  所有人都睜大眼睛說不出話。

  大部分人驚訝的重點在於,野牛長那個模樣,為何能生出那麼美麗的女兒?同時,他們也好奇喜多的父親到底又是什麼樣。

  唯獨林嘉爾、尚莉亞及副院長,他們了解牲母的誕生背後,隱藏了多少黑暗、悲傷與辛酸。喜多話中的含意,代表她什麼祕密都知道了,對國家骯髒的一面表達強烈的譴責及控訴。

  三人看向喜多和野牛的目光,充滿了愧疚、羞慚。她們是多麼不容易才得以重逢。

  林嘉爾朝母女倆深深鞠躬,「很抱歉,我,林嘉爾欠妳們一條命。」這是他首度向牲母及受害者家屬認錯。

  局勢改變,眾人都知道理虧的是政府與執劍局,緊張的氣氛頓時消散。

  野牛指著皮昂的車廂,對林嘉爾說:「把華倫交出來,立即處死他,他是個禍害。」

  帕芙、帕尼、帕嘉樂也站了出來,揭露皮昂就是華倫的手下。

  林嘉爾見有數人指控華倫,無法坐視不管,便派人嚴加看守華倫,準備帶回總局審理。

  華倫高興極了,野牛跟執劍局和平相處,他勢單力薄,非常不利。不料,執劍局將他視為嫌犯逮捕,他就能光明正大接受執劍局的保護,野牛倘若擅自攻擊他就是違法。

  華倫想說,他中途使用標記逃跑,去換張臉就能再次逍遙。他卻不曉得,野牛也希望他之後會逃跑,她就有機會能出手除掉華倫。

  副院長向附近車站叫車來分批接他們。

  眾人以為事情至此,總算告一段落時,里爾又趕回來了。

  里爾利用火焰加速,碰到標記的建築後立刻返回,急欲殺了他的師傅。

  後頭追趕的千櫻、千織十分驚訝,斥力、引力的加速絕對是比火焰噴射快,然而,里爾卻將她們遠遠拋開。

  里爾的實力因為負面情緒的扭曲,不斷提升,到達一個可怕的程度。

  他雙手朝天,手上凝聚一條直達天際的火柱,用肉眼看,彷彿穿破了大氣層,觸碰到太空。

  顫抖的華倫無計可施,他可沒有在海中做標記,這麼長的火焰,在他將里爾發射到別處之前,里爾就能瞬間揮下,把他燒死。

  里爾的火柱太過巨大,一劈下去,整個三望角絕對毀滅。

  如今,能夠阻止里爾的人只有卡碧蓮娜,不滅之火違抗不了海洋之力。

  千織焦急道:「卡碧蓮娜,我們送妳到里爾身邊,妳趕快用海洋寶石鎮壓他。」

  卡碧蓮娜點頭。

  她來到里爾身旁,里爾深情地看著她,「卡碧蓮娜,這麼多年,我始終有個問題想問妳卻不敢問,妳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里爾問這問題並非對卡碧蓮娜產生懷疑。

  起初,他完全不喜歡卡碧蓮娜,但他控制不了他日久生情的心,現在的他深深愛著卡碧蓮娜,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他什麼也不要,他只希望能聽見一個讓他滿足的回答。

  卡碧蓮娜溫柔淺笑,違心地說:「我愛你。」

  里爾像個小孩子開心地笑了,他覺得他宛若置身於樂園。

  千織責問卡碧蓮娜,「妳為什麼不動手?」

  卡碧蓮娜泛起燦爛的笑容,「我是未來梟臣家的主人,梟臣家永遠不會迷失方向,選錯陣營。就像惡魔遊戲,獲勝的會是情侶那一邊。」

  雙胞胎錯愕,狠心地將斥力與引力收回,要讓卡碧蓮娜在空中往下摔落。

  沒想到,卡碧蓮娜對自己使用水牢,平安落地,滾到安全之處躲起來了。

  見到卡碧蓮娜躲藏好,里爾毫不猶豫就揮下火柱。

  華倫啟動標記,將里爾往三望角尖端處甩。

  雙胞胎運用斥力與引力想彈開火柱。

  野牛跳躍,靠近火柱進行猛烈的連續拳擊。

  能派上用場的祝福者,都使盡全力攻擊火柱或里爾。

  里爾居然還有餘力在身前展開一面火焰盾,避免自己受傷。

  暗處的卡碧蓮娜看著猶如邪神的里爾,得意地嬌笑。

  既然攻擊里爾本人沒用,眾人便將火力全都集中在火柱上。

  火柱確實被有效削弱,雙胞胎也逐漸占了上風,把火柱往海洋的方向扳動。

  里爾嘆了口氣,火柱立刻又恢復成全盛時期的狀態,毫無懸念地,火柱重重壓下。

  三望角爆炸,土石崩裂,隱隱要裂成兩半。

  明日號一群人並沒有事,雙胞胎及時針對頭上那一小段火柱,進行無數引力、斥力的細微操作,把火焰消滅,所以,他們腳踏的這塊地安然無恙。

  里爾發洩了,也不再憤怒,便從眾人眼前逃離,去找卡碧蓮娜了。

  三望角毀了,最糟糕的災難卻即將降臨。

  沒人注意到,里爾的黑焰從三望角的圓坑燒進去,愈燒愈深,逐漸逼近女神號的核心部位。

  女神號防禦機制啟動,重新激活甦醒。

  她的手掌分離,頭部逐漸從海中抬起,升至海平面以上。

  巴謬達爾法劇烈動盪,被分成兩半,一到五望角為一邊,六到十望角是另一邊。

  她看著兩個手掌上的土地,憤怒地嘶吼。

  情勢不妙,野牛將她的命令吩咐給帕芙三人後,請雙胞胎幫忙,將她往三望角的深坑彈射過去。

  此時,喜多注意到她的左手臂上忽然浮現一連串的傷口,定睛一瞧,那些傷口竟是文字,赫然寫著「To be , or not to be…」

  這實在太莫名其妙,她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

  尚莉亞在危急時刻,對林嘉爾獻上一吻,然後跑到喜多身邊,握著喜多的手,扯開喉嚨大聲說:「我可以打開時空門,唯有肉體強度夠高的人,才有資格穿越時間,回到過去,現在野牛不在,剩下妳能勝任,妳願意幫我的忙嗎?」

  喜多當然義不容辭。

  尚莉亞打開時空門後,會力竭身亡回到十歲,十歲的她沒辦法再立刻打開時空門,所以,機會只有一次。

  尚莉亞朝喜多點頭,開啟時空門!

  林嘉爾連忙接住暈倒的尚莉亞。

  喜多聽從尚莉亞的指導,腦中盡力確認好回到過去的時間點,右拳朝時空門內狠狠打出一拳。

  她的目標是擊敗使用通天火柱的里爾,要是三望角沒有毀壞,女神號也不會被驚動吵醒。

  喜多的視線穿過時空門,她看見自己的拳頭打在女神號的頭上。她朝女神號望去,女神號仍在瘋狂吼叫,頭部沒有遭受到打擊的樣子。

  那麼,她到底是打了哪個時間點的女神號一拳?

  失敗了,眾人沮喪、絕望,卻無人出言責怪她。

  帕芙、帕嘉樂、帕尼流著眼淚,圍在身邊要求喜多擁抱她們。

  在這生死存亡之際,喜多溫柔地在她們的額頭各親一口,將她們一把抱起。

  帕芙趁機悄悄在喜多耳邊說:「快點抱著我們朝深坑那裡移動,相信我!」

  喜多沒有遲疑,她相信帕芙,她提醒她們,「妳們可要死命抓緊。」

  她雙腳蓄力,腳下的土地不斷下陷,她瞬間爆發一跳,在空中飛越數千公尺。

  喜多用著同樣的方式持續向前,在某次空中,她看到一隻長著牛角的海蛇巨獸,張著大嘴朝她衝來。

  帕芙大叫,「進她嘴巴!」

  喜多沒有驚慌,冷靜穩定地落在嘴中。

  牛角海蛇發出低鳴聲,轉頭就跳進海裡,遠離女神號。

  喜多問帕芙,「這是媽媽,對嗎?」

  帕芙含淚點頭,「母體為了救我們,跑去深坑吸收進化神汁。」

  野牛是頂級牲母,她的體內擁有政府培養的生殖能力,以及執劍局致力發展的巨獸進化潛質。在巴謬達爾法幾乎是沒救的情況下,她選擇讓自己成為巨獸,帶女兒逃離。

  喜多與女孩們站在野牛的頭頂,默默望著巴謬達爾法的覆滅。

  女神號再度沉入海中。

  她們回到昔日巴謬達爾法所在的位置,想要尋找是否有生還者,卻一無所獲。

  她們不捨地凝視,然後,黯然離去。

  幾天後,喜多發現自己碰觸過時空門的右手,產生了變化,擁有穿越時間的能力,但穿越的時間無法如時空門一樣,只能回去近期內的時間。

  她選擇將右手的時間回到開啟時空門的不久前,然後,用右手在左手臂寫下「To be , or not to be…」提醒過去的自己,期許那時的她能夠做出無悔的抉擇。

  四個女孩坐在野牛的背上,緩緩地在海上漂流,她們五位都希望在聖阿卡拉的某處,找到開啟嶄新世界的鑰匙。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enylove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3... 後一篇:TEAR 淚光 01: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