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約克夏在雨中遇見流浪小奶貓 霸氣決定:我帶你回家

作者:LUCIFINIL│2019-12-14 13:03:19│巴幣:40│人氣:851
美國德州的莫妮卡平時都會讓3歲的黑澤爾出門放風,這天雖然下著不小的雨但是黑澤爾仍堅持出門,心想牠應該一下子就回家了。

沒想到過一陣子聽見有小貓喵喵叫的聲音,出門一看竟然發現黑澤爾的身後尾隨著一隻小貓!

莫妮卡驚訝地看著眼前的景象,觀察到黑澤爾一路不停回頭看小貓,只要發現牠沒有跟上就會停下來等待,而小貓也喵喵叫地緊緊跟著牠。

走到門廊前還因為跳不上去,黑澤爾立刻化身成貓媽媽叼著牠的脖子把牠拉進屋子裡!

莫妮卡表示或許當天黑澤爾因為不忍心看見三花小貓獨自在雨中流浪,便決定帶牠一起回到溫暖又舒適的家。

莫妮卡幫小貓清理之後將牠送給了哥哥麥可Michael撫養,麥可為牠取名席芭Sheba並且細心地照顧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藍寶
有看過這個 超暖超可愛

12-14 14:40

LUCIFINIL
溫馨的一對^^12-14 20:43
公主殿下
好可愛的娃

12-17 21:15

LUCIFINIL
[e38]12-18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QQ的陽光一縷... 後一篇:復古紅花蕾絲旗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