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台灣.異界戰爭-37

健開皇帝 | 2019-12-14 12:56:17 | 巴幣 22 | 人氣 547


羅剛把劍插入腰帶中。

「好了!準備要逃了。」

「嗯!是啊!但要費點勁………」

小香說道。

就如小香所言,不只是我們所在的這棟宅子。整個城市內都充滿了叛兵與混亂,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主要幹道已經遭叛兵佔據了。

現在出去很可能就會遭受攻擊,慘死街頭都不意外吧?

小香側身看了一下自己的漢服。

「這樣不行………」

她看向小月、在看向小倩。三人之間的視線交會之後,她們共同點頭了一下。

緊接著,她們三人同時伸手撕開自己衣服的裙襬,這下使得漢服長裙變得只剩下原來長度的一半不到,連大腿都露了出來。

「欸欸!妳、妳們在幹嘛?」

羅剛突然臉一紅,不知所措地說道

「妳們是女孩子,這樣不好吧?」

「比起現在的危機,這種事不重要吧!」

小香撕開右邊的袖子,讓右手能順利活動。接著轉頭說

「小倩!需要武器,弄一個給我們。」

「………待會又要去補一下了。」

小倩閉起眼睛低咕著。

接著她撕開自己額頭上的符咒,伸出手。在那剎那羅剛好像看見了,小倩的指甲沾染上了血液的紅色,接著開始變長變尖。

小倩睜開眼,雙眼顏色變的腥紅又銳利。

「咒之血脈!」

利爪割開皮膚,血液從傷口中滲出,但是卻違反常理的飛出空中。小倩的手指揮著空中的紅色血團,兩團血突然凝固化變成兩把武器。

「小香、小月!」刷的一聲,二人都抓住了自己的新武器。

交給小香的是一把長棍,沒什麼特色,長度大概高過小香的身高些許。

而交給小月的是一把大槌子,而且是會讓人懷疑其重量的類型。………感覺,還有點像搗年糕或搗藥用的槌子。這種東西真的是人類能使用的武器嗎?

「這是什麼東西啊?」

「一點小把戲而已………」

小倩的表情像是在說口有點渴,但是她好像極力在避免被這樣認為。

羅剛看著小倩用自身血液變化出來的東西,顏色基本是黑色和紅色相間,還是可以看出是血液,但感覺不像冰塊,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搖搖頭。算了!現在別探討那個。

「我們走吧!」

「喔!看我的!」

小月一馬當先,她先一槌打爆了旁邊的牆面,在宅院外頭可見一場明顯的巨大爆炸。

外頭的叛兵看到都嚇了一跳,但是沒讓他們驚訝多久。小香已經衝出爆破的煙塵,一腳踩在一位叛兵身上當作踏板跳落地面。

「喝!」

一棍子掃倒了眾人,接著撐竿跳拉開距離。整個過程甚至讓人有種在看猴子馬戲團的感覺。

每當叛兵拿武器攻擊小香,會先遭到小香靈活的以長棍反擊。嬌小纖細的她靈活地穿梭在敵陣中。

這時,小月也跟著跳了下來。

連同著槌子的威力一同降下,使得著地的破壞力有如砲彈,這一下的威力甚至還被附近潛伏的陸戰隊筆記記載著。

小香在攻擊上有著速度與靈活性,而小月無可比擬的有著壓倒性的力量。

看著她們以二人之姿就鎮住了十幾人,羅剛不禁驚呼。

「哇嗚!她們還真威。」

「你放心,她們都有自知之明,不會逞強。」

小倩一邊說著,一邊扶著羅剛下降。

由於小香小月二人一同打破出了一條生路,死路一條什麼的已經不存在,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邊打邊退。

小倩讓鮮血聚至指尖,接著向外投放。血滴化作飛刃及讓了不遠處的幾名叛兵,而站第一線的小香二人也開始向後退。

羅剛看著敵人的包圍網已經漸漸失控,一下看見了一個缺口。

「是那裡!我們走!」

羅剛拔起自己剛拿到的劍,親自投入戰場。



在中華民國國軍的軍營。

指揮官黃國崇中將這裡已經可以說是忙翻了。大家在軍官的指揮下調動部隊,所有的弟兄們都排成隊伍,檢查自己的裝備。

黑鷹直升機起飛,M60A3戰車隊也啟動了。裝甲旅正在待命狀態,準備在上級的一聲令下就開始攻擊行動。

黃國崇看著窗望深思,說道

「叛變嗎?」

「指揮官,要不我們趁機攻進去!」

一旁的軍官說道。

從內部陸戰隊間諜的情報顯示,城內已經失去原有的秩序,原本應該是守護城市的官兵卻突然反過來襲擊城市。

陸戰隊間諜將自己隱藏的很深,確保自己沒受到反叛波及。但是看平叛軍與反叛軍的戰況就知道,這座福陽城已經沒有自我平復的能力了。

如果不出意料的話,叛軍就會佔據整座城。

如果此時趁亂攻進去或許會是攻佔城市的最佳機會,換作是黃國崇也會這麼認為。不過現在事情有輕重緩急,有更優先的事要做。

如果能和叛軍代表協商,說不定能更快的贖回人質。

沒錯!對國軍而言最重要的不只是戰略攻城,而是確保臺灣人質的安全。

雖然說和亂臣賊子談判什麼的聽起來就不是很光彩,但現在不是拘泥小事的時候。只要能確保人質安全,能使用的方法都要試一試。

黃國崇說道

「所有隊伍暫時在城門外五十公尺處待機,所有人都給我繃緊神經!」



在城內,丁浩騎著馬匹揮舞著劍與自己的隊伍在街巷中殺出血路。自己的部下與叛賊廝殺成一團,在刀劍的互相撞擊聲中,無數的慘叫此起彼落。

「弟兄們,別怕!定要殺出一條路來!」

他沒有辦法後退,因為他的身後是大群的平民百姓。他的將士圍成一個圓,將沒有戰鬥能力的老弱婦孺包在中央。

面對數量壓倒性眾多的叛軍,現在的丁浩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火箭在頭上飛舞,刀械聲不絕於耳,這就是戰場的聲音。

「雖然慘,但比起上次都更像戰爭了不是嗎?」這麼苦笑道。

沒想到自己的葬身之地居然是這裡?不!丁浩早就猜到會在戰爭中死去,但沒想到是死在自己曾經信任的部屬手裡。

在對面喊打喊殺的叛軍將領中有好幾個是丁浩的熟面孔,都曾經被他寄予厚望,但結果居然還是兵戎相向嗎?

現在隊伍困死在街道中央無處可逃,在叛兵死亡長矛與弓箭的戳刺殺戮下自己的部下一個個死去。

忽然一支箭射中了丁浩的坐騎,在馬匹的失控中丁浩摔了下來。

「將軍!」一旁的部下立即將他扶起。

「……到此為止了嗎?」

他坐在地上,看著前方一整排建築上的弓箭手拉弓對著他。

如果不出意外,可以想像的到弓箭手放箭,自己就被亂箭射死的悽慘死法,丁浩像是認命了般閉起眼睛。

這時,一道身影闖入戰場,意外打亂了功箭手的準心。

那是個悟空族的少女,手持一根長棍一邊掃開叛兵一邊開路前進。

啊!那就是悟空族特有的戰鬥棍法吧!沒想到連這麼小的孩子都會。

「羅剛!這邊!」她這麼喊著。

在少女身後跟著一群人,但是可以看出的是這團人為首的是一名人類少年。他手裡拿著一把劍,看起來也是戰鬥許久才走到現在的。

「小月、小倩。小心後面!」少年大喊。

「交給我!」

一個月兔族少女舉著大槌子,一槌就把地面震裂,衝擊波還將周圍的叛兵給輕易震飛。

至於僥倖躲過的,則被一位復活屍少女以深紅飛刃射殺。

這群人合作十分默契,除了各位少女的突出能力居功之外,大概就是因為少年的適當領導與判斷起了效用。

也是因為這樣他們才能從叛亂開始活到現在的吧!丁浩與他們的距離拉近了,他想看清楚那位少年些,這時才想起少年的臉。

而羅剛這時看見了丁浩的隊伍,揮舞的漢劍一時停了下來。

「你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