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命運石之門寫真書預購《不要叫我助手!》

作者:Mifu米浮│2019-12-14 09:22:35│巴幣:83│人氣:1504
【新刊資訊初公開】

⚙Steins;Gate⚙牧瀨紅莉栖 寫真書

忍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公開了嘻嘻!!!
大家好好好~~~!!!El Psy Congroo!!!\( ̄个 ̄)/開場耍個中二。

我是米浮!非常開心興奮能出本命作品!
命運石之門的助手寫真書!
從2011年接觸這部作品之後就深深愛上紅莉栖了,從以前到現在看動畫還看了超過8次的次數,只能說怎麼看都不會膩(艸)原作遊戲也玩了很瘋XD還有廣播劇等......永遠愛石頭門!!!今年也剛好是作品的第10周年

這次米浮收入了總共11套版本在寫真書裡面,頁數高達112頁!已經將近4本的容量!
再來,電子檔也有寫真未出現的相片檔!!!
還親手製作許多作品出現的道具ε٩(๑> ₃ <)۶з等你來發現!!!
大大滿足喜歡紅莉栖的你/妳(人◕ω◕)
這次也是非常用心的在排版!套組全部都是米浮本人完成的歐d(`・∀・)b

凡購買套組的人會贈送福利神秘版本生寫真! (是寫真沒有的版本唷!)
來現場取貨及購買的朋友可以親手用抽的!
一起來看看會抽到什麼版本吧!(ノ>ω<)ノ緊張緊張DOKI!DOKI!
如果是超商取件的朋友會隨機贈送!

現在預購寫真書或是套組者,米浮會在親手寫一張聖誕卡片給你!!不要錯過了!!

⚙預購日期⚙

12/11~1/18(六) (有可能提早受單或延後)

⚙預購特典⚙

聖誕卡&寫真未收入福利生寫真一枚

⚙寫真本資訊⚙

112P/A4/全彩
售價:800元
(內附電子檔200張)

⚙收入版本⚙

1.正裝
2.白袍
3.女僕
4.兔女郎
5.泳裝
6.白襯衫睡衣
7.海馬T睡衣
8.警察服
9.聖誕裝
10.冬季大衣
11.Amadeus
(共11套服裝)

⚙大套組內容⚙

1.助手って呼ぶな!寫真本 x1    (A4/112P/全彩)
2.電子檔 x1 (200張)
3.壓克力吊飾 x1
4.海報 x2

接下來會陸續一點一點分享新的SAMPLE~
現在就開放預購了~

預購單網址放在這兒!
https://a618rainmusic.wixsite.com/mifuandkurisu

歡迎大力的分享,希望能讓更多喜歡石頭門的同好看到✨










FB:米浮Mifu-cosplay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fu米浮
會陸陸續續公佈新的Sample的!

12-14 09:23

皮卡怪獸
  ,, ,,  
ヽ(*゚д゚)ノ < カイバー

12-14 17:48

Mifu米浮
預購一波❤❤❤12-14 19:42

住手 (?

12-14 23:47

將軍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27777160573158&set=a.2952212044796345&type=3&theater
去找岡部倫太郎

12-17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618mifu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像大師本家】如月千早... 後一篇:【命運石之門】《不要叫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