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雜記]巴哈小屋百萬人氣紀念

作者:max│2019-12-14 08:59:18│巴幣:78│人氣:195

在今年初意識到年底前有機會人氣破百萬,想說到時候要「抓準時間」來照一張紀念照,但猛然在十一月看到巴哈小屋的總人氣早已突破這個數字。截圖的時間是11月5日,以我小屋平均每日350~400的人氣回推,大概是十月中時完成這個里程碑,比預想的快了一點。

今年其實也是小屋10周年(2019 5月時發表第一篇文),在去年累積小屋文章1000篇時有寫了篇回顧文,[雜記]巴哈姆特小屋部落格第1000篇發文紀念 - 我的下一個十年,基本上感想大致就這些,

本部落格的文章並不每篇都有趣,主題也常常隨著本人的生活重心而轉變(galgame ->動漫 -> 讀書心得 -> 日本遊記->偶像->電影…等等),其實能一直關注我這個部落格的朋友我衷心感謝。雖然不強求訂閱與互動,但每一個訂閱、GP或留言都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本篇文章主要就回顧目前各分類裡,人氣數第一名的文章吧。

基本上就是看人氣數最多那一篇,不過這數字本來就是早期發表的文章會吃香,所以那種近兩三年內發表但人氣累積很快速的也會順帶一題。因為文章有千篇,所以或許有看漏的文章,但那篇文章或許就等兩百萬人氣紀念時再挖出來吧。(會有這一天嗎?XD)

各分類就是以我小屋右側的文章分類欄來區別。(這分類我也好幾年沒動了),日本遊記在分類是以年份來切子目錄,這裡只找裡面人氣最高的那篇代表。

動漫心得 - 愛情類 (66)

orange的人氣在寫去年1000篇紀念時我就有發現,基本上這篇文章也是目前我巴哈小屋裡,總人氣最多的一篇(以完成年份來看更是讓其他文章望塵莫及。
[漫畫]orange橘色奇蹟(オレンジ) 心得雜感 與電影版感想

動漫心得 - 搞笑輕鬆類 (87)

以人氣來說是這篇,應該是靠時間補正


考慮時間因素,其實這分類的人氣王是這一篇:
[漫畫] 一些號稱邪書的漫畫…
[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 入坑中


動漫心得 - 懸疑奇幻類 (45)

這篇的人氣不意外,因為我有天竟然在FB上看到有不認識的人轉貼這一篇。(這也是我唯一一次在FB上看到自己的巴哈文章)
[漫畫]異教主 1-4 心得

動漫心得 - 其他類 (32)
[漫畫]惡之華 1-4 心得雜感

動漫心得 - 熱血戰鬥類 (33)

很意外這分類的第一名是去年寫的哥殺,可見得我這分類沒有寫出什麼高人氣的心得文。
[漫畫]哥布林殺手 心得雜感

遊戲心得 - GalGame類 (179)

其實我一開始寫這小屋的初衷,後來ACG重心漸漸離開這個主題。
總人氣最旺的是這一篇,基本上這一篇也是我部落格草創時第一個人氣破萬的心得文之一
[遊戲]Fate/Stay Night UBW線(凜篇) 、HF線(櫻篇)心得

考慮到發表時間,其實這一篇才是我galgame類心得的人氣王:

[遊戲]英雄*戦姫GOLD 一周目 完結感想


部落格草創時第一個人氣破萬的心得文之一,前面Fate Stay Night因為有作品IP的加成,所以人氣數高是可以預期,但這篇的人氣其實是無心插柳 。(by the way,早期的圖床在幾年前轉爛了,好在我很早就轉投入google相簿(的前身,picasa)的懷抱。


[遊戲]G弦上的魔王(G線上の魔王)遊戲心得


人氣不是最高,但GP數最高的galgame文:
[遊戲]手垢塗れの天使(被黑暗洗禮的天使) 心得雜感

遊戲心得 - 戰略類 (11)

靠時間累積加成,不過其他這分類非這遊戲的心得文連破千也沒有。
花冠之淚 (Tears To Tiara ) 遊戲心得(上)

遊戲心得 - RPG類 (18)

哈,意外的是這一篇,果然R18的人氣比較高?XD
[遊戲]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心得雜感

遊戲心得 - 其他類 (13)

這分類的文章人氣大概就這樣,這篇是靠累積時間取勝的。(是說這時候我入手psp不久,好久沒玩psp了,不知道還能開機嗎?)
[遊戲]電車でGO! 山手線編 心得

書蟲相關 (141)

意外的是這一篇。XD
[書摘]古龍武俠 - 絕代雙驕 小說心得雜感

ACG音樂 (36)

偶爾還是會拿來當作業用BGM
[音樂]三國志V bgm集

ACG周邊 (86)

Fate威能,遊戲心得文和周邊文都是人氣王。XD
另外這篇值得紀念的是第一個「在日本現場買的周邊」的開箱文
[畫冊]TYPE‐MOON 10th Anniversary Phantasm (10週年豪華紀念完全專集)

ACG隨筆 (28)

靠時間累積,是說這篇算是本部落格的開站元老文章
09年春番


聲優相關 (4)

一樣是本部落格的開站元老文章,是說這個分類的心得文我沒啥著墨,還有我發現釘宮病打錯成釘客病,竟然10年後的現在才發現。XD (但也不想改了)
我的紅髮控與釘客病

桃色幸運草相關 (35)

果然八卦還是最有人氣的
[雜記]桃草的一些傳聞八卦整理 wwww


以人氣上升速度來看是去年po這篇比較快速,而且也算是桃草歷史的一個里程碑事件。
[心得]桃色幸運草成員 有安杏果爆炸性畢業宣言

日本旅行 (132)

果然動漫相關還是在巴哈比較有人氣(我的其他遊記連破千都很難)
[遊記]2013 日本中部之旅 - 名古屋大須動漫之旅 心得

聖地巡禮類遊記的第一人氣文章:
[遊記]2016初春東京廣域行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坂道舞台

旅行遊記慢跑健行 (34)

結果本目錄最高人氣的文章是敗家文。XD
[敗家]2017初 登山健行 敗家物

這分類真正的遊記是這篇。
[遊記] 2014 4月 台61線一日旅 好望角、秋茂園、 通霄神社

生活隨筆 (67)

這分類一樣是開箱文奪冠。(而且還是今年初發的) ,看來破萬可期,人氣以這個速度累積下去,這篇可以預約二百萬人氣紀念裡,部落格的人氣王吧。 wwwww (不過3C產品很容易過氣就是)
[敗家]華為(HUAWEI) MediaPad T5 平板入手 開箱雜感

日劇日影 (30)

以時間累積這篇出現不意外,但是人氣達17000倒是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這分類的其他文人氣大都不高,我記得以前在回顧自己部落格的人氣文時,這分類往往是我會跳過的,沒想到有個這麼高的黑馬。
[日劇]魔女的條件(魔女の条件) 觀後感


不過這分類裡我真正「自慢」的是這一篇,GP數也是我巴哈部落格裡全文章的NO1。
[電影]聽說桐島退社了 心得雜感

非動畫影劇 (17)

少年Pi其實是我人生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這時已經快26歲了)
[電影]少年Pi 的奇幻漂流 - 心得雜感

非ACG音樂 (9)

這篇也是靠時間累積人氣的吧。但這部配樂的確好聽。和ACG音樂裡的三國志五,一樣配樂師是服部隆之 。
[音樂]日劇華麗一族的幾個插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小屋|部落格

留言共 3 篇留言

TinyBug.18

恭喜喔

小屋部落格要連續經營超過10年

真的實在不容易

12-14 09:18

max
謝謝祝福。 還有,歲月的流逝真驚人(感慨)12-14 09:31
月下三兄貴
恭喜大大,這樣的毅力真是不簡單

12-16 01:14

max
謝謝祝賀,哈12-17 07:06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路過恭喜屋主,希望自己明年內也有機會總人氣破百萬><

12-16 11:00

max
以目前你小屋文章的人氣量,只要再維持一下,看起來沒啥問題的,good luck12-17 0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動畫人生 (Li... 後一篇:[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