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叛子——序章3

作者:半調子│2019-12-14 00:12:15│巴幣:8│人氣:89
  三年後的某個夜晚,人們將其喻為惡魔的盛宴,又或著——神罰。

  在這座城市裡永遠看不到白晝,這是禁閉罪犯的地方——死城。

  「局長,已經抓到了這次事件的兇手——雪奈楓了!」

  局長低著的頭抬了起來,灰色短髮雜亂的東翹一邊西翹一邊,而一隻眼睛早失去了生氣,另外一隻則是顯得疲憊不堪,身上也是各處的傷痕積累在這頑強的肉體上,要不是現代的人工皮膚成長快速,現在的局長大概會被當成怪物也說不定。

  不對——更正,他本來就是怪物了,是一隻披著人皮的惡魔,局長——代號:妖精王,是無聲無息地從原本的罪犯的位置瞬間跳到局長的地位,在所有人都質疑他的能力時,在短短幾個月靠他一個人破了73件被稱為謎團的殺人案,也在之後的數年不斷解決各個高難度的案子,是被稱為惡魔也不為過的男人——狩山蝕月。

  只不過這一次,被稱為妖精王的狩山蝕月卻有了疑問,在所有人都忙著焦頭爛耳的分析這次事件的成因時竟然爆出了抓到兇手?

  局長抓著頭有些焦急地思考了一下。

  「立刻帶我去見雪奈楓!」

  「現在警方還在偵查她,而且上層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全部洗牌,大部分的高官為了鞏固現在的地位而想要立即將雪奈楓處死逼她認罪以彰顯他們新內政的實力。」

  偵查員代號:莉琉,簡潔有力地說明了現在特蒐局的為難之處。上層的人只想要快點定罪以安撫全民的情緒,他們才不管是不是真的抓到兇手。

  就算是假的又何妨?反正這件事也沒有帶給他們多大的傷害,反而成為了奪取權位的墊腳石。

  「別管他們,立刻帶我去見雪奈楓。」

  電話的鈴聲在此時此刻響起。

  莉琉小小的驚呼一聲。

  莉琉失錯的樣子雖然讓局長想要虧幾句,但考慮到現狀,妖精王還是默默的接起了電話。

  的確,那些高官白癡是不可能知道現在的情況,要在短短幾天裡安插眼睛在死城裡可以說是不可能,不對,應該說這是最狂妄的選擇了,誰也不想跟死城裡最可怕的男人——妖精王對抗。

  不過當他接起了電話卻忍不住屏息了一會,因為從話筒對面傳出來的聲音竟然是與想像完全不同的稚嫩聲音。

  「是妖精王嗎?」

  與成熟的語調不符的童音,彷彿此刻在窺視著他們。一旁的莉琉已經冒著冷汗看著,這樣的情況也是狩三蝕月所沒有想到,不,或許是太過吃驚了,這是女孩?

  但是,話說回來,這整件事從頭到一直都有著一個疑問,真的是一個小女孩所犯下的嗎?

  「是雪奈楓嗎?」

  局長裝得冷靜,語氣裡帶著威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G:diary_kelvin310109
https://www.instagram.com/diary_kelvin310109/

粉專:半調子@diraykelvin310109

PIXIV:ED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aki310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叛子——序章2... 後一篇:叛子——序章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