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16 左手的魔神(下)

作者:幻月│2019-12-13 23:25:36│巴幣:0│人氣:120
孤挺花戰紀:冰雨暴風16

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魔神發出了像是咆嘯聲的聲音,而幾乎是在這個時候,耶夢加德也從一陣旋風之中消失了。
 
「沒辦法了,只能夠想辦法宰掉這隻怪蛇了。」愛德華舉起了手中的軍刀:「至少我們還是要想個辦法,來將這件事情結案。」
 
幾乎是在同時,左手的魔神的背後長出了一對大翅膀,而一把長槍也接著憑空出現,並且左手的魔神也接著握住了長槍。
 
下一瞬間,左手的魔神高高的舉起了手中的長槍,並且利用由左往右的架式,朝維多利亞與愛德華使出一道橫斬擊。
 
鏗──
 
此時維多利亞舉起了軍刀擋住長槍,但是維多利亞卻很意外地發現,自己竟然會在力量上會輸給對方。
 
怎麼一回事…我明明就已經將大量的魔力,注入軍刀之中了…維多利亞露出了錯愕的表情的時候,左手的魔神也接著加大了力量。
 
轟──
 
只見維多利亞接著被往後擊飛,但是維多利亞卻趁著往後跌倒的時候,也接著翻了一下身,然後穩住自己的身體。
 
雖然維多利亞穩住了自己的身體,但是仍然往後退了一小段距離,而左手的魔神也接著鎖定愛德華,然後用左手的爪子攻向愛德華。
 
鏘──
 
愛德華雖然舉起軍刀迎擊,但是愛德華的軍刀卻被往後方架開,而愛德華為了躲避爪子接下來的攻擊,也只能往後一退。
 
看到愛德華的情況,維多利亞也稍稍瞇起雙眼。魔神的力量雖然在古書上有所記載,但是這樣子的魔神,究竟是真的魔神?抑或只是贗品魔神?
 
史溫達帝國的神話傳說之中,雖然存在有魔神這樣的神話產物,但是魔神只會在黑魔法的力量之下現身,並且只能經由魔力與血肉豢養。
 
換言之,呼喚魔神的人不僅必須自己施展黑魔法才能呼喚魔神,甚至必須將自己的魔力與身體作為魔神的憑依。
 
雖然過去曾經有人企圖利用黑魔法呼喚魔神,但是其中的結果大多數都是以失敗告終─呼喚魔神的人,自己反而遭到魔神吞噬,是最為常見的情況。
 
但是在兩百年前,曾經有一位史溫達帝國國教的祭司企圖呼喚魔神,並且利用魔神的力量篡位得到皇位。
 
最終的結果,帝國出動了大量的騎士才將魔神消滅,而那個祭司最後也被判處死刑之後,以千刀萬剮之刑被處決。
 
然而那次的叛亂在鎮壓的過程之中,卻造成大量的騎士遭到消滅,甚至就連當時的五個皇家軍團的軍團長,就有三個在過程之中戰死。
 
「聖魔叛亂」─該次叛亂最後以這樣的名稱被載入史冊,也成為了史溫達帝國建國以來,最為著名的一次透過魔神呼喚進行的叛亂。
 
就在維多利亞還在思考的時候,左手的魔神也接著抬起了手,並且在形成無數的火球之後,將火球擲向了愛德華與維多利亞。
 
面對所有朝著自己而來的火球,愛德華立刻就反手握住了軍刀,並且接著揮動自己手中刀身被冰氣覆蓋的軍刀:「寒鱗鐵牙(Frozen Fang)!」
 
一陣寒氣在愛德華揮動軍刀的時候形成,而就在愛德華的反擊之下,那些火球也都被擋住了。
 
維多利亞手中的軍刀也被水器所籠罩,而維多利亞也接著在稍稍蹲低之後,揮動自己手中的軍刀:「鐵馬奔流(Waves of Fury)!」
 
此時維多利亞揮動軍刀,並且接著形成怒濤將所有轟向自己的火球擋住,而維多利亞也接著與愛德華交換眼神,並且同時衝向左手的魔神。
 
「寒夜知更鳥(Frozen Robin)!」就在這個時候,愛德華保持著反握軍刀的握法,並且在來到左手的魔神的左側面前的時候,高高的跳了起來。
 
「怒馬波濤(Raging Waves)!」而就在愛德華展開攻擊的同時,舉起了軍刀的維多利亞也從右側衝向了左手的魔神,並且由下而上使出斬擊。
 
擦──
 
但是左手的魔神卻在這個時候將橫著舉起長槍,並且在接著注入魔力之後,直接就擋住了愛德華與維多利亞的軍刀。
 
「怎麼可能…!」愛德華因為產生的結果露出了錯愕的表情,維多利亞也在這個時候,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
 
幾乎是在這個同時,左手的魔神突然開始在長槍之上注入更多魔力,維多利亞也因為查覺到情況不妙,而接著大喊愛德華,趕快往後跳。
 
轟──
 
愛德華與維多利亞同時往後跳,但是因為左手的魔神突然注入暗屬性摻雜雷屬性的魔法,並且在揮動長槍的同時將魔力引爆,而接著產生大爆炸。
 
結果就是兩個人雖然都同時往後跳開,但是卻因為時機不對,而沒能順著原本的打算,利用往後跳開的行動來減緩爆炸造成的傷害。
 
在爆炸過後,愛德華與維多利亞都摔倒在地,雖然愛德華受到了輕傷,但是維多利亞因為比愛德華稍晚往後跳,反而是維多利亞的傷勢比較重。
 
「可惡…」愛德華剛剛因為爆炸衝擊的緣故跌倒在地,而且也因為一時之間還站不起來的緣故,只能用軍刀將身體撐起來。
 
然而不遠處的維多利亞卻是仍然處在意識不清,還沒有完全恢復意識的狀態,甚至就連軍刀也都是幾乎快要碎裂了。
 
糟糕了…這樣子的話,古恩希爾德堂姊會首先成為攻擊目標!愛德華查覺到眼下的狀況之後,也顧不得自己還站不穩,立刻舉起自己手中的軍刀。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魔神已經移動到距離維多利亞不遠處的位置,並且接著舉起了自己手中的長槍。
 
只見長槍在這個時候,突然發生了變化─原本樸素的長槍,變成了一把雕飾著火紅色寶石,並且泛著雷光的金色長槍。
 
此時左手的魔神的長槍不僅被閃雷所環繞,甚至也被黑色的霧氣所覆蓋,並且左手的魔神高高的舉起了長槍。
 
好不容易才清醒過來的維多利亞在看到左手的魔神的時候,也下意識地舉起了自己手中的軍刀,但是左手的魔神在這個時候揮動了長槍。
 
擦──
 
面對維多利亞的反擊,左手的魔神並沒有停下動作,而兩把兵器交錯的結果,讓維多利亞手中的軍刀徹底斷裂了。
 
完蛋了…維多利亞還來不及從軍刀斷裂的錯愕之中恢復以前,左手的魔神已經接著舉起左手的爪子,並且揮向維多利亞,並且貫穿維多利亞的胸口。
 
轟──
 
原本維多利亞的胸口應該要被左手的魔神以利爪貫穿,但是此時擋在維多利亞中間的,卻是用軍刀刺穿了左手的魔神左側肩膀的愛德華。
 
愛德華之所以能用軍刀刺穿左手的魔神,就是因為左手的魔神雖然身上長滿了鱗片,但是唯獨只有身體前方肩膀的部分沒有鱗片。
 
「愛德華…這到底是…」維多利亞一時之間以為自己搞錯了,但是當她看到背對自己的愛德華,右側的腰部被左手的魔神以利爪貫穿的時候,她馬上就知道自己並沒有產生錯覺。
 
「嘿嘿…我可是誓約要守護古恩希爾德堂姊的,怎麼可能讓妳在這丟了命…」愛德華咳了一口血,並且有些吃力地露出笑容。
 
左手的魔神立刻在這個時候抽出利爪,而愛德華也在同時將軍刀抽出,愛德華因為負傷的緣故而直接倒在地上,左手的魔神也接著稍稍往後退。
 
「這把軍刀…就借給妳用吧,反正我暫時用不上了愛德華在這個時候想要爬起來,但是卻又接著跪倒在地「妳要是沒有給我宰了這頭怪獸的話,我可是要向父親與威廉大人告狀…就說妳讓我白白流血的。」
 
愛德華的臉上浮現了好勝的笑容,維多利亞則是苦笑了一下,並且接過了愛德華手中拿著的軍刀。
 
「那麼你就去好好休息一下吧,接下來只能交給我了。」維多利亞在這個時候揮動了軍刀:「畢竟你都已經弄傷左手的魔神了,我也只能好好的來幹架了。」
 
愛德華在這個時候撐起自己的身體,並且接著靠在一旁的工廠機械上,維多利亞則是在左手的魔神來到自己面前的時候,也接著舉起軍刀。
 
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魔神舉起了長槍並且掃向維多利亞,但是維多利亞在跳了起來之後,接著揮動了軍刀:「怒濤飛鱗(Leviathan Fangs)!」
 
維多利亞的軍刀被水屬性的魔力所包覆,不過就在維多利亞揮動軍刀的時候,左手的魔神也舉起了左手迎擊。
 
鏘──
 
由於左手的手臂上長著堅固的鱗片,維多利亞所使出的斬擊未能奏效,而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魔神接著揮動了長槍。
 
刷──
 
維多利亞雖然往後跳開,但是還是因為速度不夠快而導致臉頰被長槍的刃鋒劃傷,並且握住軍刀落在地面上。
 
接下來,維多利亞也接著用右腳蹬地,並且在衝向了左手的魔神的同時,也接著朝左手的魔神使出一道由右往左的斬擊。
 
鏘──
 
左手的魔神利用長槍迎擊擋住軍刀,但是維多利亞卻接著架開長槍,並且接著使出由下而上的斬擊劈向左手的魔神。
 
刷──
 
或許是因為查覺到維多利亞的速度變快了,左手的魔神突然往後一退,並且接著讓原本拿著的長槍聚集無數雷光。
 
下一瞬間,左手的魔神揮動了手中拿著的長槍,而無數泛著紫色霧氣的雷光也在這個時候同時轟向了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雖然舉起軍刀迎擊,但是還是因為無法擋住所有的雷光,而導致左側肩膀與右側的腿部被雷光擊傷。
 
接下來,左手的魔神將左手化為更加巨大的爪子,並且在這個時候襲向因為被雷光擊傷,而導致動作出現空檔的維多利亞。
 
這下麻煩了…維多利亞本能察覺到了對方的攻擊蘊含強大的魔力,而只能在這個時候選擇往後退,躲開爪子的攻擊。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左手的魔神突然加快了速度,並且在移動到了維多利亞的正前方的時候再度舉起了爪子
 
轟──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道烈焰擊中了原本要展開攻擊的左手的魔神,而左手的魔神也在這個時候出現動作的空檔。
 
「去死吧──!」維多利亞因為察覺到了機會,而顧不得究竟是誰攻擊了左手的魔神,於是直接舉起軍刀,並且在注入魔力之後,用軍刀貫穿了左手的魔神的胸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0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詩篇37 神鳥君臨(... 後一篇:碧藍詩篇38 神與神的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