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大戰 EP9 芮 (天行者的崛起) 黑標91

作者:DCLINK│2019-12-13 15:32:17│巴幣:0│人氣:321
孩之寶星際大戰的黑標產品線,雖然是主攻較為高齡的收藏取向,但它的精緻度一直都不是很高,尤其是臉雕,很多都是邪神等級...,所以一直沒有在個人的採購清單中。

但不知道是打了針還是吃了藥,2019年底配合EP9電影出的這一批黑標,品質上有著大幅的躍進!不但配件給的很足,臉部的雕塑更是精緻,個人認為不會輸給較為高價的SHF版本。

首先看看外包裝:

包裝可以說相當的樸素,除了正面透明可以看到玩具實體之外,完全沒有武器互動及造型擺飾的展示,不過因為可以直接看到實體,所以去店面買的話,可以挑一下面相。

包裝內一覽:
除了本體、D-0跟光劍外,也給了長棍跟爆能槍,本體上還有一個可拆卸的背包,另外D-0是有附一小塊台座輔助站立的,拆包時要記得取出。

先來看D-0這個小東西:
小歸小,但其實做不錯,頭上的天線都是獨立可動的,頭可以轉,輪子可以滾動,塗裝有些溢色,戰損上的不太好但誠意有到。
缺點是輔助站立的台座實在是太小了,加上輪子可以轉動,所以不太容易站立。

本體:
整體身形比例不錯,不會有手過長或身體過細的問題,EP9的造型感覺上跟EP7類似,身上的背包是亮點,多了這個背包層次感覺上比較豐富,裙擺是偏硬的軟膠,所以不能凹造型。

頭雕面相是這款吸引我購買的最大原因,雖然稱不上是很還原,但也是有幾分神似。

可動:
可動只能說是勉強及格,因為衣服的干涉,所以跪姿無法做到,更別說是捶地了,手臂無法平舉,雖然有看到關節,但轉不動,因爲太大力怕扭斷,所以只能當沒有了,腰可轉,頭可以上下,但脖子有一個前傾的角度,所以臉的角度略為偏下。

武器互動:
爆能槍:
可以拿在手上,也可收納於槍套之中。

長棍:
長棍可裝置在背上,因為背帶給的夠長,直接套上即可。也可單手或雙手握持,長棍兩端都可拆卸,方便左手或右手握持。

光劍:
從安納金到路克再傳承到芮手上的光劍,細節做得不錯,開關都有刻畫出來,塗裝也都沒有少,劍身可以轉動但不能拆卸,無法還原未啟動的狀態,也無法掛置於身上,只能手持。
雙手持劍沒有問題,也可正手或反手持劍,可以擺出芮於預告片中的姿勢。

整體上來說,配件充足,塗裝有誠意,面相不差,價格不到台幣1000元,相當推薦的玩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光速俠
請問如果跟同是EP9的SHF芮比的話,推薦入手哪個呢?畢竟價差一倍多@@

06-13 11:06

DCLINK
可動性和精緻度不能跟shf比,跟shf比起來多背包跟棍子可以掛在身上,我自己擺在架上的是shf,黑標適合把玩

06-13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clin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形金剛 動畫版 飛翼柯... 後一篇:變形金剛 電影版 柯博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