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叛子——序章2

作者:半調子│2019-12-13 00:17:43│巴幣:10│人氣:111
「緋世......前面......」

女孩露著顫音,我看向了她手指比的方向。

成群的鯊魚以驚人的速度直逼近我們,以迅雷般的速度將我們團團圍繞住,她的小手顫抖的覆在緋世的手上,呼吸也非常凌亂。

鯊魚嗅到了這裡有不少的鮮血,在這四周漂浮的屍體,對牠們而言沒有比這更完美的宴會了。

緋世冷靜的思索著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水果刀。

「沒關係,我們一起衝過去,如果鯊魚來了,我就用這把刀——殺了牠。」

女孩被緋世的一番話鼓舞了勇氣,雖然害怕,但也不想要成為他的負擔。

緋世感覺到女孩用力地握著他的手,便說道。

「妳的名字是什麼呢?」

「名字啊…...」

她面露難色的苦笑著,望著天空的盡頭。

「唯。」

唯?!不是她嗎?

算了,現在想這個也沒什麼用,活下來才是重點。

「恩,唯,我數三秒,我們一起衝!」

唯微微點著頭答應,眼神雖然害怕,但卻十分堅定。

「三、二、一!!」

衝出去的同時,就像是賽跑的鳴槍,鯊魚們也全都卯足了馬力衝了過來。

緋世看準了時機,用力的將唯踢下了水中,朝另外一個方向游去。

「喂!你在做什麼!」

所有的鯊魚全部朝向緋世那衝去,他也沒有放棄,盡全力地衝到最後一刻。

即使到最後一刻,緋世都沒有發出哀嚎。只是拼命的喊著

——好好活下去!

唯眼睜睜的看著他被鯊魚群吞噬了。

一個人漂流在水面上好幾個小時了,她的體力已經完全沒有,只剩下以死人漂的方式勉強浮著而已。

「那個......白痴......」

無論過了幾天,每次想起,唯都會咒罵著,都會流下眼淚。

天空逐漸放明,最後海上依殘留著那令人刺鼻的血腥味。

等到下一次醒來的時候.......大概就是地獄了吧?

她苦笑著,哀嘆著,活下來的更本不應該是我。

「救她!」

遠處傳來了聲音,沒有力氣呼叫了、沒有力氣說話了、我也沒有力氣睜開雙眼。

「這裡......?」

再次張開眼卻是躺在全白的房間,穿著全白的連身裙,不過這大概是像醫院的受檢者的衣服,而旁邊坐了一個臉上滿是傷疤看似非常可怕的男人,唯不自覺的縮著身子退到床上的角落去。

「是妖精的國度。」

「你......是......?」

「搜捕員一號,妖精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漸漸回溫了,不過半調子我還是覺得好冷好冷阿!

有什麼方法可以保暖?(我不想再包成肉團子了XD)

IG:@diary_kelvin310109

PIXIV:
ミヲ ツク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
[e26]

12-13 06:19

半調子
啊啊啊啊啊啊!!!
大大對不起~~~~~~~~
哪個部分讓妳覺得快往生了?
我會改進的!!12-13 13:55
草莓布丁
第三段:「成群的鯊魚以驚人的速度直逼近我們」,
也許可以琢磨著,改成「只見海面上,一個個三角狀的神秘物體正以驚人速度逼近著,潛藏在海面下的,是成群的鯊魚!」,
比起直接視覺地看見海面下的鯊魚,人們第一眼先看到的是海面上的鯊魚的魚翅(應該是叫魚翅?),這樣的表現手法也可以更為豐富且立體。
參考看看,不一定是比較好的寫法,是個人的想法。除此之外你都寫得不錯。

12-13 11:49

半調子
妳說的沒錯,看完妳改過的句子我也覺得這樣比較恰當!而且就當時的情況來看我們也只能看到它們的鰭,當下或許會因為恐懼、驚嚇等猜測說它可能會是鯊魚,但這裡還是就其所看到的去做描述,去做書寫,也會增加一些神秘感,也像妳說的這樣子的表達更為豐富!
謝謝你,我會學起來的!!!12-13 14:11
御晴
開頭就用逃脫生存的劇情讓人很想看下去[e12]

12-13 17:18

半調子
謝謝你!我之後會好好的寫下去!!12-13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aki310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叛子——序章1... 後一篇:叛子——序章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