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始至終都是

作者:八號阿萬│2019-12-13 00:01:26│巴幣:2│人氣:139




  ██轉身走進無人的大廳,門在身後關上時四周突然安靜下來。他脫下西裝外套掛在臂彎,走近另外一側的玻璃,探身向下看夜景繁華。他想到L從今往後要住在這裡,直覺不適合。L儘管適合酒精、金屬和書籍,卻不適合玻璃、人群和高樓大廈。

  突然人聲伴隨一道輕柔的摩擦聲湧進這個大廳,又很快因被隔離而消逝。██透過玻璃的反射看到身後門關上了,少年頓了頓,接著一步一步走了過來,皮鞋踏在光滑地面的迴響聽上去有些小心翼翼地,那種純真的優雅足以讓██在長長百萬年間的無論現實或夢境裡,只要還有一點意識,就都能認出來。

  男生在距離他約兩步的距離外停了下來。「先生。」他輕聲喊道。

  ██垂著眼睛,視線停留在自己的鞋尖邊,一個呼吸的短暫時間後轉身,抬起頭看著穿白色西裝的男孩。

  L的新娘熱情又感性,執意選了一襲華麗黑紗,並請L為她套裝潔白,致詞時她說她會安靜無畏的懷納她從今往後的伴侶,像黑夜和唯一一顆星星相知相惜。██聽到這裡和其他人一樣舉起手中的香檳表示祝福。他笑了一下,然後真心為L感到幸運。

  男孩,他現在還認為L不過是個孩子。雖然很清楚他長高了,髮色深了,五官更深邃了,也能打漂亮的領帶使自己看上去體面;更重要的是他疏通了過去阻塞著的淤塞,於是懂得各種感情與現實的關連,保留了淚水但愛上微笑——從破碎不堪踽踽褸褸到今天漂亮完美,██還認為他只不過是個孩子。

  他的男孩在他面前微微笑著卻顯得無措,動了動嘴巴而沒有出聲。

  「恭喜。」最後是██先開口。

  L點了一下頭,「謝謝。」接著猶豫了一下,就走到他身邊。██再次轉向身後,兩人一起俯瞰城市光點燦爛如同一盆星星,閃耀著,輝映著,人與人之間就該如此吧。

  「曾經我很肯定如果不是跟你,我不結婚的。」L說了。

  ██沒有回答他。

  「然後——」L眨了眨眼,「我後來才知道,結婚代表的不全等於愛。或是有些愛永遠都很單純,那是不能結締的。」他抬起眼看玻璃裡██的倒影。

  「是的。」

  「我想說,我愛你。自始至終都是。」

  ██在此時也抬頭。他們互相看著對方倒影的眼睛。

  他們想像:

  1.他說不行。

  2.他跟我說他不想結婚。

  3.大樓爆炸了。

  4.我抓住他兩隻手臂彎腰吻他。

  5.他抓住我的兩個手臂俯身吻我。

  6.他用手臂環住我。

  7.他的舌滑進我的口腔,像以前很多次一樣。

  8.我捧著他的後腦勺將他壓近我。

  9.我掙脫他抓著我的,抬手環抱住他的脖子,用手掌摩擦他的背。

  10.我把他推倒在地上,我轉身離開。

  11.我的新娘開門進來。

  12.我拉著他跑出這棟大樓,逃出這棟城市,上飛機。

  13.繼續接吻。

  14.他像以前那樣哭了。

  15.大樓爆炸了。

  16.他的新娘開門進來

  17.我哭了。

  18.我哭了。

  19.我哭了。

  20.我們都死了。

  21.我說我不想結婚。

  22.吻他。

  23.和他住在一起。

  24.和他住在一起。


  兩人側過身面對面,接著他們都恍惚了一下,那瞬間以為自己的唇碰到了什麼,然而睜開眼,他只看到他微微顫動的睫毛;他只看到他沒繫緊的領帶。

  半晌,██嘆了口氣,伸手輕輕拍掉L肩上的灰塵。「我也是。」他回答他的男孩。一直都是他的男孩。狂野。細膩。奔放。憂鬱。甜蜜。

  「好了,回去吧。」他說。「他們要開始找你了。」

  L笑了起來,回應他的先生。「我上廁所也沒這麼快。」一直都是他的先生。脆弱。憤怒。溫柔。衝動。痛苦。

  他們相互擁抱了一下,道再見。接著各自走向不同方向。









——————————————

Still碼掉夢角的名字

我有一堆故事的角色都叫做L可是他們不同人





                                                             阿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9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ssiehsi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前(Hazbin Ho... 後一篇:兩篇夢文短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