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後勤準備】簡單補給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12-12 01:38:51│巴幣:6│人氣:86

「呼,這樣就差不多了吧?」黑髮眼鏡青年-達肯此刻正在將一袋袋的物資放在一旁的貨車上。

由於道路受阻,再加上這陣子對與物資的需求,來到此處的冒險者們開始著手做起準備,以建立能夠通往前線的道路。

「那麼,數量清點一下吧。」達肯對著一旁正在檢查與盤點的關口說道,而在很快的確認後,他便帶著一車的物資離開了關口,準備往前線移動。

由於路上險峻,再加上運輸過程不乏危險的人事物,所以官方似乎十分重視每一個進行補給的冒險者,而這也讓達肯稍微鬆了口氣,因為至少這次不再是自己一個人了。

看了看一旁的其他冒險者們,有些似乎還比自己年輕,達肯不經感嘆自己在這年紀時到底在做些甚麼。

「那個...你們有準備好砍刀嗎?」一個怯生生的聲音從後方傳來,那是一名嬌小的孩子。

「砍刀?」聽到對方這麼詢問,達肯不經回頭張望,「為什麼要準備砍刀啊?

而那孩子指了指前方,達肯這才注意到,原來前方遠處似乎有某種綿延不絕的屏障。

但由於距離太遠,實在難以判斷是什麼構成屏障的本體,
「那些都是樹藤喔。

即便距離這麼遙遠,還能夠看清楚是什麼樣的物體,達肯不經對此感到讚嘆。

「真是厲害,能夠看清楚是什麼......不過如果只是樹藤的話應該不需要砍刀吧?

「是旁邊的人說用砍刀比較好的...」孩子指了指一旁一位壯年,而壯年手上拿著一把厚實的柴刀。

「所以,為什麼要用砍刀呢......呃,我沒有惡意,只是想知道而已。」看到對方似乎被自己的詢問弄得睜大眼睛,達肯連忙解釋。

「沒什麼,只是砍刀用的比較習慣而已。」那名壯年擺了擺手,然後將柴刀收回側邊,然後從腰間拿出一把有著無數傷痕的大砍刀。

「還真是......經歷征戰的好刀。」雖然不是很明白,但達肯至少觀察得出來,刀身的材質與工藝,這是一把名副其實的好柴刀。

由於距離戰區還遠,一路上達肯與其他冒險者們開始閒聊,藉此打發護送物資過程中的閒暇。

「話說回來,各位又是為了甚麼原因來到這裡呢?

出於好奇,也是出於想找個問題來聊,達肯如此問到。

而回答的不外乎是金錢、榮譽以及想找尋機會等等

「我的話是因為我是本地人,不能容許這些傢伙在我的家園胡亂非為!

不過倒也有生於本地的人就是了,看來冒險者的來源真的是各行各樣。

--------

場景目前來到了一處緩升坡,由於貨車的驅動是獸力,所以可以看到駝獸此刻正吃力地向前邁進。

而看到這幕,幾名冒險者們也在後頭幫忙推進,想當然的達肯也有上前助力。

然而,突發狀況這時發生了,
「前面有魔物來襲!

隨著偵查的報告,所有人立馬進入了迎擊狀態,
「是大群的絳針蜂!

「好啊!總算來了!「該工作了!」看起來大家都躍躍欲試啊,達肯不經汗顏,難道就不能和和平平的度過嗎?

不過仔細想來,冒險者們似乎本就是一追求高風險的職業就是了。

很快的,隊伍便迅速的分成兩隊,分別是負責繼續推運貨車的與迎戰的,想當然的...達肯果斷選擇了推運那邊,因為他實在是不想戰鬥。

此刻他與少數幾名冒險者持續在推運貨車,而不遠處的其他人正在與大群魔物交鋒當中。

只見剛剛那名壯年拿起柴刀來像風車一樣的揮舞,轉瞬間蜂群殘骸便如同木片般的飛舞

而另一邊,一名女子用精湛的槍法與致命的火網組合,形成一道如同死線的區域,沒有一支魔物能夠安然跨過。

看著其他冒險者如此的靠得住,達肯鬆了口氣,也更加確信這次不會像之前那麼艱辛了。

但他也不經感嘆,自己當了冒險者這麼久,戰鬥能力卻還是......不盡人意。

「注意右側!又來了!」忽然,一聲大喊從作戰的冒險者那邊傳來,而達肯也連忙看往貨車的右側。

只見一隻巨大的熊行魔物正往貨車這邊衝過來,看起來來勢洶洶。

由於推運的冒險者們多半沒有甚麼戰鬥力,再加上眼下狀況實在是沒有其他人能協助。

正當達肯打算跳出去時,只見一旁那看似嬌小的那個孩子,不知道何時手上多了一把與之反差甚大的巨型火炮。

轟砰!一聲開火傳來的巨響,砲彈直直地命中了那熊型魔物的頭部,而且似乎把他頭上的甚麼東西打了下來。

而那熊也不像是一般的魔物繼續衝過來,而是果斷的選擇往後逃跑,看起來應該是某種智商算高的魔物。

出於好奇,達肯便上前去察看是什麼東西被打下來,結果發現居然是一根角狀物。

熊會長角嗎?他一臉疑惑,但姑且還是先把角收回來後再交給那小孩,畢竟是他打下來的。

而小孩收下角後,達肯便繼續協同其他人將貨車推上山坡,
「話說剛剛的火炮威力真大啊,而且可以運用得這麼迅速,還真是厲害。

達肯以讚賞的語氣說道,而那小孩似乎很靦腆,只是低著頭,然後點點頭,同時把剛剛的熊角收進包包內。

不久,位於另一旁的冒險者們也成功將蜂群給擊退,兩邊都回流到了貨車旁,繼續向目標挺進。

「欸,話說回來,你剛剛怎麼在猶豫啊?你應該不是菜鳥吧?

問話的是手拿柴刀的壯年,在繼續行走的同時,他也毫不忌諱,大喇喇地直接問達肯。

「雖然不算是菜鳥,但也沒說多資深就是了。」達肯傻笑著回答,但對方似乎挺嗤之以鼻的態度。

「少來了,你這是得了便宜還賣乖!你可要知道,老是在那邊賣關子可是會害人的!而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切!

壯年說完,便往另一邊走去,與達肯保持距離,而達肯的傻笑逐漸轉變成一種苦笑。

「會害人嗎......或許吧。」然而,雖然他也明白片刻的猶豫或是保留實力是有可能導致同伴陷入危險之中,但......經歷過太多事情的他,已經很難像當初那樣毫無保留的展現了。

畢竟,在毫無同伴,孤身一人的來到這時,也就注定了時時刻刻都有潛在敵人的可能。

雖然如此,但他還是對目前搬運的一夥冒險者們感到安心,因為至少他們的實力算相當可靠的。

伴隨著貨車進入關口的鈴聲,達肯心中的想法也就煙消雲散了,現在......該為下一步做出準備了!


字數:222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眷捲心餅
還好藤蔓不是魔物,
不然砍刀就無法應付了。

藤蔓魔物的話,要用火炮了吧!

12-12 22:1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對的 所以一切都是運氣的說0W<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公會設定使然 所以也不會太多著墨於這邊就是了12-12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