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相遇

作者:朽沐不可雕│2019-12-11 23:29:21│巴幣:12│人氣:95


輕而易舉的將已經凍成冰塊的殺手兔收進去自己的空間法杖之中,嘉特麗露出一個微笑,但還沒準備好,就開始感覺自己昏昏欲睡。

「樹蛙呢?」她趕忙拿出曙葉小隊發的耳塞,杜絕了眠蝠的催眠超音波干擾,她才發現,樹蛙已經進入了休息狀態,看來沒辦法在廢土區持久的為自己驅除負面狀態,她只好無奈地把樹蛙給收進戒指之中。

「莉莉,那就麻煩妳也替我一起注意四周狀況吧。」她吁了一口氣,聳聳肩又繼續往深處走去。

「五隻惡魔都死光了,接下來就往一點鐘方向……」嘉特麗自言自語說道,而莉莉也朝氣的應了聲好。

兩人繼續往前走,聽見了一些打鬥聲,嘉特麗立刻隱遁了身形,躲在了枯木較為密集的所在,偷窺著前方的狀況。

本以為會是魔物互相攻擊,卻不想是遇見了之前在會館外,與一個女子交談的男子,嘉特麗想了想,依稀記得對方的名字是凍影風。

對方那頭紅髮與她相差不大令她的印象很深刻,當然還有對方也是小隊成員的原因,總之嘉特麗在對方手裡蓄積了聖光拳,將一隻鱷蟲砸飛後,就露出了身形來,但依舊戒備著,與對方站的距離約莫二十公尺遠。

「唷,這不是泰拉小姐嗎?真巧啊。」在轟飛魔物後,影風撫了撫自己有些凌亂的瀏海,露出熟稔的笑對著嘉特麗打了招呼。

「這麼巧阿。」嘉特麗微笑著向著影風揮了揮手,不過很快的她語調一轉,說道:「方便的話能讓我看一下你的脊椎嗎?你知道草屍是很麻煩的。」

尤其在嘉特麗在上次遇見寄生在南方戰鬥群士兵的魔顱草後,對這方面又更注重了,若對方有什麼藉口不讓她看脊椎,在廢土區她是會一言不合轉身就走的,如果對方還硬要追上來,那就只好別怪她不客氣了。

上次她可是因此丟了半條小命,被轟了快十發子彈在肚子上。

「也是啊,那泰拉小姐又如何呢?」影風從容微微一笑,隨後裝做一副困擾的樣子,不要臉的說道:「是不是想趁機占我便宜啊。」

「……」嘉特麗嘴角抽了抽,瞪了影風一眼,但在廢土區,的確只剩下這個方法才能得知對方是否為草屍,在這樣的狀況下,嘉特麗也只能脫下大衣,掀起自己衣角讓影風查看。

除了看見她的腰肢十分纖細,以及那一片白膩細滑的肌膚外,還有她的脊椎一片平坦,並無被寄生的跡象,若觀察的仔細一些,反而會有種異樣地突兀感,有種嘉特麗的身材與肌膚與她的平凡長相不太協調似的。

「換你了。」她拉起衣服穿起大衣,回頭看向影風。

「泰拉小姐還真豪爽,好。」影風倒也乾脆,他也解開衣物褪去,露出了精壯的胸膛,並轉過身去讓嘉特麗檢查。

嘉特麗仔細檢查後點了點頭,對方是正常人沒錯。
「呼,謝啦,不然還真不敢安心跟你講話。」嘉特麗擺了擺手,也沒有介意影風的赤裸上身,不過目光倒是很拘謹,沒有隨意亂看。

「你來這邊多久了?有什麼這邊的情報嗎?」她放鬆下來後稍微朝影風走進了一些,揚起笑容問道。

「我也才剛來呢,情報姑且就是已知的那些。」影風聳了聳肩,也沒有甚麼進展的樣子。

嘉特麗點頭,看來這一區塊果然是還沒什麼特殊的發現,除了日益增多的魔物種類,基本上就與資料上寫的相同,可見南弗說明會上,魔眼族與南方戰鬥群也不遺餘力的提供了正確資訊。

「那要一起行動嗎?也好有個照應。」嘉特麗說。

「影風哥哥你好,我是莉莉!」一個可愛的聲音自嘉特麗身上冒出來打招呼。

「當然好啊,不過……」一邊穿回衣服,影風故意裝作困擾的樣子,攤手搖著頭說道:「魔物還沒遇上幾隻,倒是身體已經被人看光光了,我的清白啊~」

「莉莉你好唷。」穿好衣服後的影風也露出一抹友善的笑容,對著那道聲音的來源打招呼。

嘉特麗嘴角又抽了抽,她怎麼沒看出影風有這種神經質的性格,讓她有些無奈又無語,若非礙於這很沒禮貌,嘉特麗都想對對方翻個白眼。

「哈,非常時段非常作法嘛。」嘉特麗哈哈乾笑,尷尬地摸了摸鼻子,帶過了影風故意困擾、感覺就像要捉弄她的話題。

「我方才放了惡魔去探路,現在要到那邊去,跟上來吧。」嘉特麗指著一個方向,邁步就走了過去,試圖轉移影風的注意力。

「那泰拉小姐有甚麼發現嗎?」影風悠悠哉哉地跟上,一點都沒有造成別人尷尬地自覺。

「也沒有,不過這邊的地形還蠻簡單的,只要注意幾種比較特殊的魔物就好」說著嘉特麗把自己做的紀錄與觀察說了一遍,包括幾種特別難處理的魔物,以及提醒影風最好現在就帶上耳塞。

「是嗎,好。」影風點點頭,並把那些記住,用與嘉特麗的同款耳機,然後繼續跟著嘉特麗的路線走。

兩人往前走,很快的這裏植物就多了起來,有些攀附在枯木上偽裝成藤條的雷藤鞭被嘉特麗識破,原因是因為它們有著細微的移動軌跡,嘉特麗對著細微的植物波動很是敏感,誰讓她本身就是與植物藥草打交道出身的,面對植物,莉莉甚至都稍微遜於她。

「前面有一些雷藤鞭,你會使用雷擊一類的魔法嗎?」嘉特麗問道,她已經想好,如果影風不行,她就召喚出兩隻大惡魔去消耗雷藤鞭的體力,等他們降低速度後,就可以射出冰針,直接將雷藤鞭自樹幹處冰凍拔起。

影風聳聳肩搖了搖頭,他說道:「不會,妳想怎麼做?」

嘉特麗只好將自己的想法跟影風說,影風點了點頭,於是嘉特麗立刻拿出匕首開始割腕放血,嘴裡唸著召喚術式召喚了兩隻大型的惡魔在一旁待命。

「那就我的惡魔去扛雷藤鞭的鞭擊,你跟我伺機等待雷藤鞭疲憊了之後,去打它生根處的弱點,直接把它拔出來,準備好了就上吧。」

嘉特麗手一揮,兩隻惡魔就走入了雷藤鞭的攻擊範圍,雷藤鞭也如資料上所寫,那些藤條化作觸手,高速的揮擊著惡魔!

於是乎,偶然相遇的兩人終於要開始第一場魔物戰鬥了!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ki870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