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TOMYTEC 迷你武裝(1/12)-MP5SD6、FAMAS、M9貝瑞塔、64式小銃、槍櫃A款入庫~

作者:方哥│2019-12-11 21:31:54│巴幣:10│人氣:724
阿...又拖了好久終於準備好可以發開箱文的數量了  哈哈哈

這次準備了有MP5SD6、FAMAS G2、M9貝瑞塔、64式小這幾款槍械
另外有個槍櫃A款


MP5SD6
HK MP5系列是由德國軍械廠黑克勒-科赫所設計及製造的衝鋒槍,是黑克勒-科赫最著名及製造量最多的槍械產品。由於該系列衝鋒槍獲多國的軍隊、保安部隊、警隊選擇作為制式槍械使用,因此具有極高的知名度。

SD系列是擁有槍管消音器的型號
SD6是擁有3連發扳機版本

外盒


內附

完成品



FAMAS G2
FAMAS(完整法文名稱意為「由聖-艾蒂安生產的輕型自動步槍」)由GIAT製,法國軍隊及警隊的制式突擊步槍,亦是著名的犢牛式步槍之一。
FAMAS G2基於G1的改進型,改為使用30發北約標準STANAG彈匣,基本內部設計與G1型沒有分別,但獨立衍生出一個G2槍族,除標準型外,尚有狙擊型、突擊型、衝鋒槍型。

外盒
(盒背漏拍了請見諒)

內附

完成品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我拍照時旁邊的彈擺錯了,我忘記這把不是G1型直彈,是有點彎面的彈...拍照時拿成日本64式的彈...請見諒)


M9&M93R
貝瑞塔M9手槍是美軍在1990年起裝備的制式手槍,由義大利貝瑞塔92F(早期型M9)及92FS衍生而成,採用短行程後座作用原理、單/雙動扳機設計,以15發可拆式彈匣供彈,保險制及彈匣釋放鈕左右兩面皆可操作。
貝瑞塔M93R,則是義大利貝瑞塔公司於1975年,以貝瑞塔92及貝瑞塔M1951手槍的設計為基礎所設計的衝鋒手槍,口徑為9×19毫米,射擊模式有單發及三點發可選擇。



內附

完成品


64式小銃
豐和64式步槍,簡稱「64式」,使用於日本自衛隊與日本海上保安廳。氣動式戰鬥步槍,使用7.62×51 NATO彈藥及可卸式的20發彈匣。
由於日本法令的限制,64式從未輸出到其他國家,僅有日本使用。目前已經開始逐漸被較先進的89式取代,不過仍有大批服役於自衛隊與日本海上保安廳。

外盒


內附

完成品
附有刺刀
使用木製槍托,充滿舊式步槍的浪漫



槍櫃A款
有附小櫃子~



成品~


本次開箱就到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8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寶↗生↘永↗夢↘
不好意思,請問組裝時會需要膠水嗎?我只做過一些鋼彈而已
另外迷你武裝的槍能給海洋堂山口式的可動模型拿嗎?雖然是1/12但感覺滿大隻的

02-13 02:54

方哥
其實可以不用膠水,我一開始玩是都沒有在上膠水的,但後來發現有些零件雖然設計上是可拆卸的(像可以裝在滑軌上的紅外線或手電筒),但卻容易脫落,槍托和握把有時也有這問題,後來我還是買了模型膠水把容易脫落的零件直接黏上去,省事~

至於海洋堂的可動如果比例是1/12應該沒問題,只是要那個模型手部零件有握槍動作的才拿的住吧
TOMYTEC的小人是有手部零件可以持槍02-13 09:26
方哥
像這樣
https://1.bp.blogspot.com/-kXWCH5Y1lcw/XJnn5xaEmWI/AAAAAAAAFZI/2D88Xb3gp2cVSsm39naixMMpqiqdVwxUwCKgBGAs/s1600/DSCN3976.jpg02-13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rk23025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凜~... 後一篇:(開箱)"如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