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endai: 夜戰開始

作者:你是在幹三洨│2019-12-11 06:04:06│巴幣:0│人氣:133
Sendai: 夜戰開始
川內是活躍於二戰期間日本最後的5,500噸級輕型巡洋艦原設計是擔任水雷戰隊中的旗艦。作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帝國海軍訂購的最後一艘輕型巡洋艦之一,川內將在即將到來的1.95版“ 北風 ”更新中加入戰爭雷霆並再次參加戰鬥!

簡而言之:這是日本5,500噸級輕型巡洋艦系列中的最後一級別,主要特點是升級了防空火炮和新魚雷。

川內,輕巡洋艦,日本,階級IV階。
優點
  • 強化的防空火炮
  • 配備相比球磨級更強大的新魚雷
  • 出色的適航機動性
缺點
  • 整體裝甲過於薄弱
歷史

川內級輕巡洋艦是前任長良級的進一步改進型,長良級本身就是球磨級的繼任者。前言所提的這些級別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幾年建造日本5,500噸級輕型巡洋艦計畫的一部分,川內級則設計作為該級別中的最終船型。
在此計畫上,最初預計8艘川內級的建造,但隨著1922年《第一次華盛頓海軍條約》簽署,日本被迫裁減當前編制。這結果導致尾末的4艘船被取消,其中4號艦在龍骨上被拆除,而為首1號至3號艦才確實下水服役。
川內作為水雷戰隊的旗艦,在1922年2月下龍骨,並於1924年4月竣工。隨著1930年代後期東亞爆發一系列衝突爭端,川內加入了第二次中日戰爭,並在淞滬會戰中掩護香港沿岸的日本登入部隊提供艦砲支援。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川內的早期太平洋戰爭任務主要包括支援馬來亞和印度支那沿海的登入部隊,而該船艦也有被編入聯合艦隊參加知名的中途島海戰,儘管是分配在離主要戰線300海哩外的主力艦隊群那,沒與盟軍船艦交火。
川內在所羅門群島戰役期間到達了她的服役生涯頂點,參與了瓜達爾卡納爾島的兩次海戰。而約一年後的1943年11月,川內又加入了奧古斯塔皇后灣的大型海戰。但在此行動的二天,川內的命運來到了盡頭,遭來自第39特遣艦隊的4艘克里夫蘭級圍剿重創擊沉。

在《戰爭雷霆》中,川內將擔任這次改版新上任輕型巡洋艦,她將於即將發布的1.95版“北風”,進入日本海軍科技樹的階級四階。作為大眾已經熟悉的球磨輕巡洋艦那類似設計的改良型,川內將會提供新上任的艦長,更好的防空火力及更強大的魚雷,同時保留了前輩那出色的機動性和適航性。

與球磨裝備相似,川內也配備了由7門單管140毫米艦炮擔當主要輸出火力,可同時齊射6門火砲。在這方面,確實讓老練的球磨艦長可以輕鬆適應川內,而不必擔心火炮性能差異或彈道下墜的變化。然而另一方面,川內也從球磨級的砲塔佈局中繼承了同樣的弱點,這意味著艦橋左右兩側的艦砲將無法幫助其中一側正在攻擊的目標進行射擊。
與球磨級不同,川內將會而外為那充滿抱負艦長提供強化過的防空火力。主要以直接增加防空武器的形式出現,包括兩門雙聯裝25mm防空機砲,一門四聯裝13mm重型機槍及兩門單管7.7mm機槍。此外,川內還配置四個雙聯裝魚雷發射器,船體兩側各有兩個。但是與球磨的魚雷發射器不同是,它們已經升級成可以發射致命的533mm 六式魚雷,這使川內的雷擊能力成為了不容忽視的威脅。
由於採用與前者相同的船體設計,川內也擁有與球磨級相同的防禦等級,這代表艦長可以期待在水面裝甲帶上獲得最好的防禦,厚度為63.4mm。此外,由於總體設計的相似性和適航性,川內仍然具備與球磨級相當的機動性。
隨著1.95版“ 北風 ”即將到來川內將會停靠在《戰爭雷霆》中,屆時川內將作為新的日本IV階輕巡洋艦向所有到達此階級的艦長開放。同時,請繼續關注更多新聞,以了解下一個新內容公告。在那之前,海上行愉快艦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09337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V 20.12.48... 後一篇:《戰爭雷霆7週年》專訪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