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C97

作者:研究│2019-12-10 20:34:41│巴幣:0│人氣:133
看到訊息後,真的蠻驚訝的!!
但又很失望....沒辦法參加,要參加大概也來不及...
工作的情況大概是不允許...

但主要還是日文能力還不夠,雖然可以理解跟知道,但聊天應該不太行。
討論會也是~去了大概也聽不懂,需要反覆地聽好幾次才可以...

所以還是等通販吧!!
但....
確定會大破財了...

開始吧~! 其他的我就不介紹了
購買トライナリー 商品會給,但感覺好像是 信3全買才給?
不太確定,反正我只能等通販

之前的又來了~,一樣會場限定的
沒辦法參加,放棄
看到這個...,我想懂的人都知道了
那個圖案~以及每個拿著的東西!!!
就是大家製作的餐具!!! 怎麼!?真的要開店合作嘛!!!?

信3的つばめ ,為何突然有點持家的感覺了!? 蠻好奇是神樂的關係? 還是千羽鶴的關係造成的
因為目前信2都還沒開始翻譯了解,所以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アーヤ 感覺變了不少,但應該是繼續騎車,說真的...真的有點像みやび 的感覺。是不是被影響了?還是發生了啥?
感覺真的有點習慣在那邊了ガブリエラ,雖然不知道哪是啥樂器,真的蠻好奇怎麼了!

每次我都覺得有種被みやび耍著玩的感覺,到底發生啥了!!!每次都感覺變化超大的!!!
但也許這就是它的特色吧
信2跟鬧鐘,開始魔法少女的旅程的樣子,以及非常開朗的神樂!!!
突然變成這樣...,到底又怎麼了!!! 月神樂版本的終於出來了嘛!!!
但我覺得很棒 好期待信3的神樂
千羽鶴~也是我永遠猜不透的人之一,信1 唯一有圖的~!信2直接新髮型+月曆掛軸!!!
現在信3變成貓裝......,雖然不錯但真的覺得發生啥事情了的感覺...
つばめ是不是太寵千羽鶴? 還是怎麼了呢!!!
全部一起買會多一個看起來是一個小冊子的樣子
等之後的消息吧!!
左邊是イオン的房間(シェルノサージュ)的
令人意外的ねりこ也在!!

右邊是這次的重點!!
萊莎開始後,gust好像很喜歡這東西,開始瘋狂推銷呢!!!
神楽坂トライナリー劇場
主要人物都在!!!  エリカ也有!!! 真的很意外~
當然最特別還是~真幌 也會出現!!!
七五三 則尷尬的沒有



這次還好沒出現啥可怕的東西
但預計是會噴不少
預計20500日幣
計算後才發現!!! 這次的年次報告變得便宜了不少了!!!
恩......開始存錢吧
希望真的有機會能直接過去買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拡張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 ... 後一篇:開箱 【C96新刊2冊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