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漫畫5本入手-再度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w

M子P | 2019-12-10 17:19:01 | 巴幣 32 | 人氣 345

醬醬w

前一段時間在找書時剛好看到品項超新的不笑貓漫畫2手出清共5本,看到就順手一起買了w漫畫以前就看過朋友買的,大致上內容就是動畫的漫畫版。畫漫畫的米軒非常專注重現原插畫監督的風格,連那超難畫的格子裙都完美詮釋w以前剛看不笑貓時,整體上感覺不錯但還沒到非常喜歡地步。不過隔了6年多再回頭看這部作品,意外發現其中連貫了很多緣分跟改變我個人的命運。

首先關於月子的胖次,這個是我在巴哈認識好友蒼月的契機。大概5年多前連LL都還沒玩的時候,4月初某個假日我很好奇的在巴哈創作搜尋胖次,結果意外發現蒼月寫的教召文裡面有開箱月子跟小豆梓的景品,裡面剛好就有拍到胖次,經而這樣認識的。之後才經歷一起玩了5年的LL回憶,其他動漫的興趣也重疊很多蠻多話題好聊。這樣回想起來假如當初沒有月子的胖次牽線,可能這輩子就少認識了一位好友了,所以我非常感謝月子的胖次w

再來就是負責插畫的繪師監督,早在畫不笑貓插畫前我就看過不少監督畫的插圖,當時就有想要當作學習的目標之一,其中各種充滿色氣的少女與格子裙的畫法十分吸引我。只是當時也只有稍微觀望,格子裙也只練習畫過一次就覺得真麻煩又費工懶得再研究而放棄w最近也是因為各種原因重溫不笑貓後,才忽然發現這些年來想專研的風格與技巧,有不少都可以從監督身上學到,而自己卻因為懶跟各種誘惑迷惘了那麼多年。

最後就是小倉唯了,在聽過配月子的聲音之前,配蘿球社的日向時就有在注意小唯了,不過當初除了覺得聲線很蘿很萌之外,就沒其他感想了,也只有當普通喜歡的聲優關注而以。一直等到今年6月開始忽然腦海閃過一個念頭,覺得自己基礎太差想作深度的素描修行,從那時開始一有空就練習畫各種聲優的素描。

當時練習了很多位聲優,其中在畫小唯時就覺得神韻特別難掌握,練習了很多次怎麼都畫不好。也就在持續不斷的練習與觀察下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加上聲優素描練習時我習慣聽該模特兒的歌,所以連歌都聽了很多遍。

最後是一直等到11月中旬時才覺得有點抓到感覺了,雖然不是5個多月裡每天都在練習畫小唯,但也算是觀察了有一段時間。當時畫完也只是覺得好像達成一項任務,接下來行程也本來預定是要繼續練習其他也抓不太到神韻的聲優,持續練素描基礎下去的。

不過呢剛好就在11月底的時候,就是我發現這套不笑貓漫畫的時後,看到當下覺得很懷念就找了一天假日重看了一次動畫。結果看完過幾天就夢到我參加變態王子杯的夢w夢裡看到的小唯就像在眼前一般非常真實,醒來後還是意猶未盡。後面就想說來畫畫月子好了我從來沒畫過,晚上就開了電腦來塗鴉。

不過開始塗鴉後我沒畫月子,反而想說先來用二次元的風格畫小唯看看感覺如何,後面畫一畫就打開一道奇妙的開關,腦海也跑出很多設定。本來只是想隨意塗鴉一下的,最後變成認真的畫到完稿,畫完之後非常愉快,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那種畫起來十分順心如意的感覺了。

最後今天還是用小唯的現場演唱當結尾w最近都在聽這首中毒性還蠻高的舞蹈也很棒,後面發現收錄這首的第2張專輯裡其他其他歌曲也有不少我喜歡的,之後會考慮買一張2專來收藏吧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蒼月
真是奇妙的緣分呢,剛好因為寫教召心得才有月子和小豆開箱,因此認識你。雖然這部作品沒追完,但很感謝它讓我多結交一位好友
2019-12-10 17:52:38
M子P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有緣才能這樣認識到w
2019-12-11 16:11:57
蒼月
教召心得兼開箱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90085 真讓人懷念
2019-12-10 17:54:20
M子P
看了一下已經超過5年半以前的事情了w
2019-12-11 16:12:18
Anter。
良作與緣分不可思異的相遇(#
月子超可愛
2019-12-10 18:09:35
M子P
月子真的很萌
吃貨屬性超治癒w
2019-12-11 16:12:44
善良之喵
漫畫版後來斷更 時間一久也就沒關注有無繼續出版了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出完
2019-12-10 20:38:18
M子P
這我也不清楚哪
印象漫畫好像只有看到第6集
2019-12-11 16:13:33
小天
由胖次牽起的緣份好像哪怪怪的...
不過看到M子又開始對畫畫燃起熱情就讓人感到高興...
幾年下來看到好多朋友都放下畫筆了讓人蠻失落的...( ̄▽ ̄)
2019-12-11 15:25:53
M子P
讓人感覺有點害羞的回憶w
真的我自己也想不到隔了那麼久
又可以重拾畫圖一開始單純創作最純粹的樂趣w
2019-12-11 16:15: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