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因厭而滅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12-10 16:39:08│巴幣:10│人氣:129
寒氣吹拂過整片鬱綠色的樹林,點點雪花妝點在林木之上。

啪嚓、啪嚓,隨著步伐跨過樹枝的聲響,一抹白色的身影穿梭在陰影之中。

「......」她抬起頭來看向樹梢,即便現時應為日正當中,但濃郁的霧氣卻將整片樹林籠罩在不詳的氛圍下。

雖然是跟冒險者團隊接取了清除戰區森林內魔物的委託,但實際執行上來看,大家似乎還是各走各自的,她呼了口氣,繼續邁著步伐向前方走去。

這一路上走來,她也不是沒看到魔物,只不過大多數是些不起眼的小魔物,就是已經曝屍於野的殘骸了。

而這些她自然不會放在眼裡,畢竟此刻她必須盡快表現,那麼理所當然的眼光要放在大型魔物上。

隨後,她停止了腳步,並注意到了前方不遠處的壕溝,再稍微準備之後,她施放了一個微型光球前去探查。

由於戰區受到當地德魯伊的魔法影響,除了地形頻繁改變之外,還時常會有些許干擾,導致魔法施放上有困難。

但對於她來說這些不算是什麼問題,在短暫的等待後,她順著小徑,潛入壕溝中。

----------

壕溝內,正如光球探查的情報一樣,裡面充斥著不久之前戰鬥留下的痕跡與氣味。

她隨手捏起了一處石塊上的液體,嗅聞著......然後以厭惡的神情甩開。

「蟲子,噁心。」碎念之後,她望向一旁,目光被一個與周圍截然不同的存在所吸引。

那是一隻巨大的兔子,一臉無辜的望向她的所在之處。

現在,她緊盯著那隻兔子查看,看起來就是隻體型較大的兔子,除了外型外,似乎還讓人感覺格外的可愛。

如果是平常狀況,她應該早就對兔子的出現感到驚奇,然後毫無防備的靠上前。

但在這種場合與時機之下,一隻如此可愛的大兔子出現,實在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兔子很弱小的,沒錯,至少她那如同兔子般惹人憐愛的友人與她所飼養的兔子都是如此。

而硝煙瀰漫,危機四伏且到處都有魔獸存在的區域......早就被當作一頓美食吃掉了。

她緩緩地往後移動,然後手按住腰間的短杖,而那兔子此刻正在做洗臉的動作。

一步、兩步,兔子血紅色的眼珠子透露出一種近乎無害的純潔,但也就因為這樣子,她果斷地舉起法杖。

「參天地萬!」在解放法杖的真名後,三顆光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擊向兔子。

而理所當然的,那兔子以脫兔般的速度躲避開來,並露出尖銳的利齒與前爪。

「蟲子,噁心,但裝無辜的魔獸...更是噁心中的噁心。

此刻她的神情透漏處厭惡與陰沉,言語中帶著殺盡的態度。

剎那間,那兔子左撲右竄,以飛快的速度接近了。

而它的目光緊盯著脖子不放,似乎打算瞄準弱點進行攻擊。

當然,她也知道魔物是很狡猾的,所以自然不會坐等對方突擊

一道道光束從法杖尖端竄出,散發出耀眼的光芒,輕巧的她回身翻躍,躲開了兔子的撕咬。

兔子雖然撲空了第一下,但連忙借力往回一跳,再度發起了撲擊,表現出十足的獸性。

而這一次,她不再僅是閃避,像是掌握對方的攻擊一般,一道道光束化作絲線,向兔子的身足腹纏繞,轉眼間兔子的肢體已經被數條絲線所纏繞。

她收束住光製成的絲線,
如同懸吊的木偶,兔子被定格於空中無法動彈,但它依舊張揚舞爪,絲毫不減一分凶暴。

「......」她看著被定住的兔子,開始打量著。

隱約記得在資料上看過這種名為"殺手兔"的魔物,而實際觀察下來,似乎跟自己所想的有所區別。

至少她本以為是某種外觀可愛,實際也如同外表的小型魔物,但眼前這隻兔子,仔細觀察卻發現有許多跟一般兔子不太一樣的特徵。

像是與一般兔子截然不同的利爪與利齒,明顯凶暴的性格,以及透露出噬血的紅色眼珠。

在觀察了一陣子後,她呼了口氣,然後對著依舊在掙扎的兔子點點頭。

「那麼,再見了。

啪嚓,迅速與確實的點入,兔子四肢無力的垂了下來,而她解開了束縛讓兔子落於地面。

看著殺手兔的屍體,她的神情顯得有些哀戚,畢竟自己對於生命價值觀依舊是存在的。

即便對方是魔物,她也依舊尊重著生命,但很可惜的是......她不能對這種惡質的魔物留情。

因為如果自己的留情,而導致後續有更多生命的損失,那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

再將壕溝中那無數魔物的屍骸以光之炎焚化後,少女繼續向前移動。

----------

「還真是驚人啊。」場景來到了一處小山坡間,由於地勢的變動,原本生長於此處的樹木各個東倒西歪,有些甚至一眼就看出年齡之大。

看著這些本該濃密生長的樹林,就這樣因人的意志,而倒臥在地面上,她不經露出了惋惜之情。

刷刷刷,某種規律的聲音引起了她的注意,出於謹慎與安全,她躲進了一旁的石頭後面。

不遠處,是一株株巨大的藤蔓植物,向著四周伸展與收縮著,表現出一股令人生畏的舉止。

此外,它們正規律的把看似屍骸的東西搬往一處山洞口中,就像那裏是它們的巢穴一樣。

雖然看到魔物就在眼前,少女內心有那麼些許的激動,但此時的她已經不是當初位於魔神之雨下的天真了。

小心翼翼地注意著四周,然後作好打理與計算,此時此刻她明白不該深入,而是做好準備與標記。

先是仔細觀察著這種藤蔓的外觀,然後注意動作後,她開始回想資料上的紀錄,似乎是一種名為雷藤蔓還是雷鞭藤的魔物。

而且也並非甚麼植物類型的魔物,而是陸上章魚那種類型的

由於不是很喜歡這種東西,她的表情顯得十分的噁心。

在做好確認後,開始對接下來的行動做出計劃,白衣少女決定不單單只是靠自己殲滅眼前的魔物。

還要讓這些魔物知道.....讓她噁心是要付出多麼大的代價的。


字數:206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70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眷捲心餅
蠻多冒險小說提到兔子,多半會當成一頓美食[e32]
燒掉有點浪費~~


雖然我不會想去吃牠,畢竟雞肉就很讚了[e2]

12-10 18:33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兔子肉我也沒吃過 但鴕鳥肉很好吃喔~12-10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