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2 GP

[達人專欄] [滾動劇場]住院

作者:滾動綠葉│2019-12-10 12:57:55│贊助:1,340│人氣:5787

[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問題應該不是出在手上,而是大腦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滾動劇場|滾動綠葉|四格

留言共 56 篇留言

AL阿嚕米
要塞多少胸墊才能這麼大(笑

12-10 13:01

滾動綠葉
AT:那是牠天生的!!!12-17 03:23
武田義刀
問題他們真的有腦嗎XD

12-10 13:01

滾動綠葉
AT:還是有啦XD 畢竟還是透過腦想出這些東西的~12-17 03:24
白煌羽
哈哈

12-10 13:02

滾動綠葉
虫: 耶12-17 12:50
吃瓜群月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12-10 13:03

滾動綠葉
AT:你知道的太多了!12-17 03:24
亞空
看來是瞬間移動到牆壁內去了?

12-10 13:03

滾動綠葉
AT:這不是我認為的瞬間移動阿~12-17 05:28
秋楓o戀
看就知道這是腦袋被門夾到

12-10 13:04

滾動綠葉
虫: 應該是被大卡車輾過12-17 12:51
庫歐利亞
看看這手指長大腦的超能力,真不簡單(¬_¬)

12-10 13:15

滾動綠葉
虫: 大自然真奇妙12-17 12:51
ZERO
醫生:『還是說妳需要去特殊效果醫院接受開腦手術,最少那瞬間移動有可能做到』

AT:『啥!?真的假的?可做到嗎?』

醫生:『以前有重症病人做到了,而還成為英雄了,嗯,算是英雄』

AT:『別說是那位瘋狂傭兵吧…?』

突破第四次牆來到虫虫漫畫世界的死侍:『不請自來的親愛萬人迷死侍來訪~~~~~♡♡♡♡喔這世界真棒~好多巨乳喔喔喔喔,啊,你不算,嗯嗯,乳乳醫生,要跟我去吃美味的比薩嗎~順便入房♡運動運動喔,哈哈哈,順便叫狼叔來吧!#$$^&%##%^(說不停的話)』

AT:『滾~~~~~~~~~~~~~~~~~~~~~~~~~!!!!!!!!!!』

12-10 13:25

滾動綠葉
虫: 蛤?12-17 12:51
滾動綠葉
AT:什麼開腦才可以獲得嗎? 可是我本來預想的劇情是像阿拉丁神燈一樣~直接無痛給我耶~~12-17 13:23
十六上閒
根據AT生物學的研究,牠橫著走可以穿越任何隙縫欸?
難道這隻是比較呆萌只會正面撞的那種嗎(偷笑)

12-10 13:30

滾動綠葉
AT:哪有!!(拍桌)沒有吼!!! 我雖然是隻雪貂可以去的範圍很廣~但沒有包含隙縫吼!!!(拍桌)12-17 05:30
問題兒童
AT一定是被瞬間移動抓著手去夾門的

12-10 13:32

滾動綠葉
AT:疑? "被"嗎? 所以不是我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嗎?12-17 05:31
來個新名字吧(ゝ∀・)
你有多想要瞬間移動XD

12-10 13:42

滾動綠葉
AT:你聽我說,我可是想了很就,我想說當個人就不要三心二意的,不然哪天真的有可以獲得機會時,因為我太猶豫錯失良機,然後我怎麼想,都覺得瞬間移動是最強的能力! 我是經過思考的!!12-17 05:32
火山
問題是胸部(想變大)......應該去整容外科.......

12-10 13:50

滾動綠葉
AT:不要~~~~我要自體長大!! 我可以的吼!!!12-17 05:32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777


真心覺得藍色智障這句話很中肯

噢我是說自由新鎮啦
絕對沒有在影射什麼 真的沒有

12-10 14:31

滾動綠葉
AT:@@自由新鎮? (舉手發問)12-17 05:33
凡雅
希望的超能力不是胸嗎(X

12-10 14:51

滾動綠葉
AT:不用吼,那是我本來就會獲得的~不需要特別希望!12-17 05:33
白色哈士奇
副作用跟移動失誤好像是兩回事,似乎不相關!

12-10 14:57

滾動綠葉
虫: 噗呼~12-17 12:51
K
我覺得這個症狀需要開腦才能治好

12-10 16:37

滾動綠葉
虫: 結果裡面什麼都沒有12-17 12:52
盒豚
平平的

12-10 16:53

滾動綠葉
AT:疑?等等!為什麼? 你這是什麼結論! 什麼感想! (鹿角迴旋鏢)12-17 05:34
冰鳩
手指才是本體R

12-10 16:55

滾動綠葉
AT:不! 我的本體是我的鹿角!(摸)12-17 05:35
ZERO
當事人:我真的很痛 當下我頭很痛站不起來 我也懂為何外交部會被逼到自殺 我也被網民霸凌 要蔡政府出面負責(別嘴我 當事人就是這樣說)

12-10 16:55

滾動綠葉
虫: 噗呼12-17 12:52

手夾到門,腦袋灌水泥

12-10 16:59

滾動綠葉
虫: 用水泥成本太高了12-17 12:52
夏本吾月
換個腦袋看會不會有幫助

12-10 17:25

滾動綠葉
虫: 直接換個人吧12-17 12:52
提子
等等 這醫生好像在哪裡見過(翻本本

12-10 18:22

滾動綠葉
虫: 髒ㄟ12-17 12:52
裂痕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12-10 18:36

滾動綠葉
虫: 噗呼~12-17 12:52
目指天國的混沌
題外話,原因是人擠人太久

12-10 18:46

滾動綠葉
虫: 窩才不信12-17 12:53
f6999
現在戲演到凱旋回金門了 可喜可賀

12-10 19:06

滾動綠葉
虫: 一點都不想關注政客12-17 12:53
偽娘磁鐵
這樣的病患......
不如請FGO的護士長照看他

12-10 19:31

滾動綠葉
AT(GOOGLE關鍵字:FGO的護士長)哇~這樣我會很樂意耶~12-17 05:36
嗜血王者
哎呀 不愧是台大醫院

一看就診斷出腦子有問題

掛急診是對的 雖然也救不好

12-10 20:14

滾動綠葉
虫: 送太平間吧12-17 12:53
難以名狀之人
我覺得應該是夾到胸了 阿 沒有的東西要怎麼夾到阿

12-10 22:47

滾動綠葉
AT:有啦!! 我有啦!! 但不會讓它被夾到吼!!12-17 05:39
杜洛斯
看樣子這隻AT的手跟腦袋都被夾爛了!

這樣不行! 我們把它廉價貂皮跟塑膠鹿角把掉,然後拿去當砧板吧!

12-10 23:23

滾動綠葉
AT:什麼廉價!(拍桌)我可是很尊貴的捏! 說不定你賣掉之後會不愁吃穿好幾代捏!!12-17 05:38

A....AT跟病床融為一體了!完美的平....(X
阿虫乳量越來越香了(被拖走
嗯...到底她要怎麼夾手可以夾到暈過去...還可以認為自己醒不過來了...真是突破我的盲點...

12-11 00:04

滾動綠葉
AT:哪有!你看我~我躺的可是有凸出來捏,一看就很明顯捏~12-17 05:37
うぎうぎ
怎麼不畫私菸和網軍的梗

12-11 00:51

滾動綠葉
AT:這要看阿虫的決定跟想法~12-17 05:36
荒唐放浪的-唐浪
AT跟虫在決定畫這時事梗時候,
有做到多方查證,思考後再決定嗎?
立場決定了你看事情的面向。
順便說一句,楊蕙如逃出國了,
綠營可以安心睡覺了!

12-11 03:26

滾動綠葉
AT:多方查證嗎? 這個東西其實標準很主觀,我覺得不管是大家的留言或是我又或是阿虫,我們都有自己查證的方式跟標準再加上我們自己的思考,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對於事情怎麼處理也不一樣。12-17 03:09
滾動綠葉
AT:就像阿虫看了這整件事情,牠在意這件事哪個環節,牠從甚麼樣的地方去查證獲取資訊進而畫出了這篇漫畫表達牠的感想。12-17 03:12
滾動綠葉
AT:大家看了之後其實不管認同或是不認同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像阿虫表達感想一樣,留言說出你的想法,這是非常歡迎,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完完全全相同立場,或許我們同樣支持A,但在B議題討論下,我們卻又是相反的立場。12-17 03:15
滾動綠葉
AT:所以立場這個詞我覺得很難概括,我會比較用思考在意的點去看待事情跟人,對我自己而言用立場去判斷,有時候會因為先入為主對"這樣立場"的人做了某個判斷,但當他做了不符合這個立場的人的行為時,我們又要把他丟到哪個立場呢?12-17 03:18
滾動綠葉
AT:不過我們四格漫畫其中一個宗旨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創作,阿虫牠不需要讓我們先看過才能發四格,但也不是無限上綱這點,我們有自己的道德跟堅持判斷,不過目前為止大家的創作都還沒違背這幾點12-17 03:27
滾動綠葉
AT:阿~我又不小心留言太多,是因為你的問題很有趣,讓我忍不住一直思考,但又很想清楚表達我的想法,就忍不住打這麼多(遮臉)12-17 03:28
滅殺鳳
夾到手 跑去重症病房 AT你母湯@@

12-11 03:47

滾動綠葉
AT:我想我可能是因為一直期許自己有瞬間移動被送過去的XD12-17 05:40
年初四先生
委屈了AT去飾演一個沒有腦子的老妖婆

12-11 07:28

滾動綠葉
虫: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12-17 12:54
_(:3」∠)_
就是說嘛! 夾到手而已沒資格躺病床!滾! 只有我腳踩到樂高的人才有資格!

12-11 07:51

滾動綠葉
AT:都不行吼ww12-17 05:40
ericman222
阿虫到底是不是扶她(≧ω≦)/

12-11 09:34

滾動綠葉
AT:對吼,我還沒想過這問題耶12-17 05:40
燎火大明神
蟲蟲博士一眼看穿真相

12-12 21:32

滾動綠葉
虫: 窩真棒12-17 12:54
荒唐放浪的-唐浪
AT自己算算看這裡面的留言的立場,
就不難看出來你們這篇已經變成跟風去嘲諷貶低該立委了,
我跟綠網軍相鬥多年,很清楚這些汙穢手段。
你們可能在這以為沒什麼,
實際就是幫了綠營一個大忙,
忠誠的從大阪蘇外交官被逼死到現在立委夾手的跟風。

12-17 03:26

滾動綠葉
AT:我會傾向一個事件一個事件來看,這次單看這位立委手指頭受傷,然後入住台大重症病房的話,並且進去探望拍照等等...我會認為是不對的,不管是該立委或是安排讓他入住的台大,我都會認為是有問題的12-17 03:41
滾動綠葉
AT:但我不是因為這位立委是屬於哪個黨為基礎去批判他,就是單單身為一個人,當你決定這樣做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態? 今天我想這個人換成其他人這篇四格漫畫想表達的依然不會變12-17 03:45
荒唐放浪的-唐浪
根據你們最愛的自由民主,該立委有權進入外交部抗議質詢,
為何要被五百名警力拒之門外?
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待遇就不同,
這真的是自由嗎?

12-17 03:29

滾動綠葉
AT:這也要牽涉我們對於該名立委是因為什麼事情要進入外交部?他要抗議的內容我認不認同,以及程序上我們是怎麼判斷的,這也是我剛剛說明我們工作室四格漫畫的規定,什麼是自由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他不是無限上綱,對我而言他有個道德、法律以及我們每個人自己的原則去構成的12-17 03:48
荒唐放浪的-唐浪
你們要嘲諷她做秀,
太陽花不做秀?
反核林義雄絕食不做秀?

12-17 03:30

滾動綠葉
AT:政治都有他作秀的成分,我覺得就看每個人買不買單,但基於這次這個事件,我個人是不買單,因為我在意的點是醫療資源的運用12-17 03:49
荒唐放浪的-唐浪
而且就是你們這樣子,
抓住一點,
就自以為全觀,
然後網路跟風增加了這些人格醜化的優越性,
才逼死了大阪蘇處長,
不是嗎?

12-17 03:33

滾動綠葉
AT:因為今天回你留言的是我,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單一對我訴說你的想法,至於阿虫是阿虫,縱使在你眼裡或許我們是一樣的,但在我自己的認知裡,我跟阿虫是十分不一樣的,我也曾經因為政治議題或是其他議題跟牠站在不同面向12-17 03:51
滾動綠葉
AT:我覺得大阪蘇處長的事情不是單純的問題,對於是誰讓他走上自殺一途,我們都有不同看法,,縱使我看了許多報導文章,都不敢說我最了解事情始末,我知道網軍的可恨,但其實不只是網軍,網路世界上的人,只要透過鍵盤去攻擊惡意留言,就算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不斷去騷擾人留下不堪的話語,我都認為是不對的事情12-17 03:56
滾動綠葉
AT:如果用跟風我想是很失禮的判斷,我認為阿虫並不是因為畫了這篇會獲得比較多分享跟讚而去畫,知道這樣做會獲得預想的效益因此去做撇開內心的想法,跟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是兩回事情12-17 04:01
滾動綠葉
AT:但為什麼會有跟風的感覺,我想主要是這事件給人的感觸很大甚至誇張,所以一夕許多人都在表達牠們的想法,不論是要怒罵、嘲諷或是支持12-17 04:03
荒唐放浪的-唐浪
綠網軍惡劣的程度,
就跟當初日天皇隔海遙望臺灣之前,
被驅趕罰款的漁民最知道,
網路上堆人一面倒指責漁民越界,
結果,我們漁民鬱悶的不能反駁,
然後,日寇次等賤民興奮的迎接日天皇遙望臺灣,
好似牠們沒被忘記…

12-17 03:40

荒唐放浪的-唐浪
我承認我也是立場鮮明,
只是今天綠網軍作惡多端的多了,
我才不想你們因為跟風,早早就出來批判,
因為很多事,
到了綠網軍嘴裡都會變調。
如果AT啊虫認為該立委做法不對,
我也只能期望AT啊虫至少別陷入毀滅別人的人格這種做法。
馬英九被罵笨蛋,馬鹿茸

12-17 04:01

滾動綠葉
AT:我覺得這樣表達自己的立場沒有不對,我也不會看到你表達立場,有那種~我就知道!! 我反而是一直不斷思考你的留言,透過留言去判斷你想傳達給我的資訊以及想法,然後接著想我想和你說什麼,這是你我的交流12-17 04:35
滾動綠葉
AT:我想只要是做了不對的事情,都是我們要去指責檢討,很多事情常常會變調,大至國家大事~小至我們身邊的事情,我們都知道謠言的可怕,我們也常常聽說身邊的人說誰誰誰不好,誰誰誰做了什麼件不德人的事情,但最終還是回到自己12-17 04:36
荒唐放浪的-唐浪
然後一堆人嘲笑跟馬握手會死,
這樣幼稚可是卻某種程度上就已經是詛咒他了!

12-17 04:02

滾動綠葉
AT:我覺得你會生氣是很合理的事情,因為你跟我都有情緒,我不會認為當有人開馬英九握手的玩笑時,你感到生氣是不應該的事情,你可以生氣也有權利可以表達為什麼12-17 04:06
荒唐放浪的-唐浪
更別說蘇處長被說成不會日文的黨國餘孽,
然後工作上還要被上司陷害!

12-17 04:03

荒唐放浪的-唐浪
AT說的醫療資源濫用,
自己查證過了嗎?
是該立委要求?
還是台大安排?

12-17 04:05

滾動綠葉
AT:我必須說我認為濫用醫療資源,是我自己判斷那樣的傷勢是應該入住的嗎?我想你跟我都有遇到指頭受傷或是腳踢到受傷過,當那樣的當下我們會選擇入住台大病房嗎?
不管是立委要求,還是台大安排,都是不對的事情,提出要求跟安應要求的任何一方,都違背我認為應當使用的資格12-17 04:09
滾動綠葉
AT:他是個自身判斷的問題,那就是我的觀點,你我都是辛苦工作希望台灣變好的人,我是很堅信這點的,我會思考當我是那位立委時我會怎麼做,如果有人比我更需要那個病房呢? 會不會有人因此失去一位重要的人12-17 04:12
滾動綠葉
AT:我不會說他受傷是假的,受傷會痛就是事實,但後續的處理是合乎我們身為人應該做的方式嗎?12-17 04:13
荒唐放浪的-唐浪
我是很生氣啊,
AT也許覺得自己只是表達自己觀點,
但是這些議題真的要小心處理,
不然就是綠網軍操弄的傀儡,
尤其你自己看看留言,
你是否有把握那些惡意沒有因你們這篇而滋長?
看看吧?
開始有人謾罵那立委老妖婆了,接下來?

12-17 04:12

滾動綠葉
AT:對,我懂你的意思,但你看我們的留言還有你呀~我很高興今天可以這樣跟你互動12-17 04:15
滾動綠葉
AT:我沒辦法要求每個人,很多事情我都是認為我做好我自己,我不會讓思考指停在一個點上,縱使事情已經結束,很多時候我們要反思為何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嗎?這次處理是否有瑕疵?12-17 04:16
滾動綠葉
AT:惡意的滋長嗎? 我自己也跟你們一樣是一起看到這篇四格的內容,我並不是要幫阿虫說什麼,但我自己看完後我內心是沒有惡意的滋長,我會知道他想要說什麼,但接下來該怎麼作是我的選擇12-17 04:18
滾動綠葉
AT:我知道你想表達的重點,因為這邊很多人都會觀看,不能否認他具有一定影響,我深知這點,所以才會在每篇留言底下跟大家互動,總使我想法跟阿虫或是留言的人不一樣,我還是要做這件事情12-17 04:21
滾動綠葉
AT:我想透過自己的互動讓大家留言講出想法,也讓大家知道不是只要留我們想聽的話、大家想聽的話,提供不同的觀點會幫助我們了解彼此,或是有不同的思考,這是我能做的事情12-17 04:24
荒唐放浪的-唐浪
AT
今天你們覺得那傷勢不需要住院,
問題是誰判斷讓她住院?
醫師?立委本人?
國民黨高層?
綠網軍?
你我都不是主治醫師,
這問題看是要你們這樣發圖做猜測,
還是要無限上綱的到要求住院醫師跟立委兩個面對面對質,
但是外交部更不能避免要被質詢對蘇處長一案的處理。

12-17 04:35

滾動綠葉
AT:像我樓上上留言裡說的,我自己是認為那樣的傷勢是不需要住院的,判斷基準點是我自身的生活經驗,的確你可以反駁我不是專業醫生,或許他的傷口會危害立委的生命,這點我可以接受12-17 04:39
滾動綠葉
AT:在這樣的判斷點上,不管是誰讓他住院我都不能買單12-17 04:40
滾動綠葉
AT:要求嗎? 我其實沒有要求耶,我沒有打算因為認為不該住院請他吐出住院費或是拿出診單,或是醫生對質,唯一慶幸的是沒有人因為這個事件措施機會,但也不代表因為沒有人受到影響這件事就是對的12-17 04:44
荒唐放浪的-唐浪
不然只是坐實外交部為了避免影響小英選情,
枉顧尊嚴迴避質疑。

12-17 04:37

荒唐放浪的-唐浪
之所以一開始問你們做好查證了嗎?
就是覺得AT是否已經做到有證據可以明確說明該立委真的浪費醫療資源?
而且,綠營真的可以放心了,卡賊楊蕙如已經出國,
不需要再多做手腳轉移視線。

12-17 04:42

滾動綠葉
AT:你我都有做為每個事件查證的行為,像一開始我回覆你的留言裡說的,這的標準很主觀也牽涉我們自身的思考做最後的判斷,但因為這樣讓我們有不同思考跟選擇。12-17 05:06
滾動綠葉
AT:我想今天我跟你說查證了,但我們彼此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獲得的資訊不同,這樣的回答應該會讓你不經思考,你查證了?那你怎麼還會畫出這篇漫畫?12-17 05:06
滾動綠葉
AT:當有其他的證據出來時,他會影響我的判斷,會讓我再重新整理我的思緒,可是同時我也會跟著思考”這個證據”,他會是一個無限往下延伸的12-17 05:07
滾動綠葉
AT:但最終驅使我們怎麼做的還是回到我們自己,作為一個人我們期許自己成為怎樣樣的人,這就是我最後認為他是否應該住院以及是誰讓他住,這個環節裡每個人做的決定都不是我作為一個人會去做的事情12-17 05:07
荒唐放浪的-唐浪
我知道AT當然不能認同任何一個人讓那立委住院,
只是這樣的正義,
就跟P5劇情一樣,
看到鏡頭前事物,
網民自己擅自腦補,然後把主角團認定為殺人犯,
而事實上是網軍暗中煽風點火。
這就跟二二八一堆人指責蔣介石是殺人魔,
說二二八當天基隆港變成血海…
結果事實上鎮壓是在三月九日,
那二二八基隆港的血海真的有的話,
我們紀念殺人魔們多少年了?

12-17 04:49

滾動綠葉
AT:P5是指女神異聞錄嗎? XD我知道這個但我其實沒玩過,但我很喜歡他的美術,很有特色很有趣!12-17 05:22
滾動綠葉
AT:拉回來XDD 我不會說自己在正義的一方,也沒認為那名立委跟政黨是邪惡的一方,我自己是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認為那個立委是很糟糕邪惡的人。12-17 05:23
滾動綠葉
AT:因為這篇四格漫畫是阿虫畫的,也不太能用他代表我,相反的我今天跟你的談話內容也不能代表阿虫,可是我還是有一定的責任,這是一定的。12-17 05:23
滾動綠葉
AT:我只能說我在做我認為對的事情,我想做的事情,我會對自己有約束、原則,有一個核心價值在我心中,而我也有一個期許的台灣,他是個自由並且大家相互尊重,並且不會濫用自由去做傷害他人的事情,並且讓我感到驕傲不管是土地或是人。12-17 05:23
滾動綠葉
AT:同理我也是這樣看待你的,你也是在做你認為對的事情,那如果我們的初衷都是希望台灣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那這樣我就覺得很夠了12-17 05:24
荒唐放浪的-唐浪
我只是希望你們善盡義務,
這篇是評斷他人,不是拿自己際遇嬉笑怒罵,
做到查證,這是對你們親手獻祭的他人的尊重。

12-17 06:18

滾動綠葉
虫: 我只說一次,超過三十個字我連看都不會看12-17 12:58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自由新鎮就前陣子很多實況主一起玩GTA5的一個大型實況戲劇XD
你yt查藍色智障應該就能找到我說的那段了XD

12-17 10:47

滾動綠葉
AT:喔喔有耶!! 好多影片不過也有好多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影片~ 我也有看,但我沒想過原來她被叫做藍色智障XD12-17 13:27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然後樓上上那位 我可以理解你可能看到太多綠營利用機會謾罵藍營,但相對的,藍營就沒有這麼做?
在我看來你的不信任綠營已經幾乎要變成袒護藍營的程度了
至少就這個事件而言,假設我看到的新聞沒有誇大,例如她其實不只手夾傷,或者她並非入住重症病房之類的,排除這些可能的話,在我看來,她確實就是濫用醫療資源,至少也是不必要的
然後我真的覺得查證這兩個字不是可以用來這樣要求大大他不能直接畫這麼一段出來,畢竟事實上他也沒有明確指出他認為誰對誰錯,僅僅只是畫出了這個事件的其中幾幕罷了

12-17 10:52

滾動綠葉
虫: 人類真是麻煩12-17 13:00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真的很麻煩@@

12-17 13:11

偽娘磁鐵
等等!?妳確定?認真的嗎?
運氣好是一隻手沒了
搞不好是頭沒了

12-18 1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2喜歡★rglcs0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滾動劇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滾動劇場...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ot05191836喜歡推理的巴友
《徵信社的大小姐》第三卷第五章01更新囉!歡迎來看看或訂閱喔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65680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