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X龍 06

作者:柏夫│2019-12-10 02:47:46│巴幣:4│人氣:80
  任務地點現在稱為要塞其實有些過了,現在還只是一個增強中的據點,因為位於森林中的山丘上,背靠著一面懸崖,易守難攻,只要在此地打下一個樁子,那麼這裡實際的控制權就會被納入敵方勢力範圍之內,因此X龍兵團的目的是延後他們的建設進度,支援原本的部隊做騷擾,等待主力過來清掃,而對我們有利的是,只要時間拖得夠久,那麼對方就會因為補給線就會太長而陷入不利的情況。

  行軍速度比起步兵來說要快上一些,這片草原有著不少可供躲藏的樹叢與石頭,在遭遇對方散兵時,騎兵充分發揮了機動力收割戰功,而扛住對方第一波攻勢的X龍兵團在疲憊不堪的情況下還是得進軍。幸好在更換指揮官的時候,鎧甲男增加了休息時間,但這也被書記官記錄在報告裡面。

  靠近主戰場,主戰場選定在一片草原上,周圍有茂密的森林遍佈,草原上正進行激烈的衝殺,軍容整齊劃一的我方部隊奮勇抵抗以各種種族的獸人組成的部隊,雖然身體能力比不上獸人,但依靠軍紀與戰術仍可立於不敗,部隊行進所踩踏出的沙塵將原本青綠的草原化為一片沙地。

  森林中進行的是不為人知的戰鬥:只要可以越過森林就可以取得對方軍隊的後方,比起大部隊,分為數個小部隊在其中自主遊鬥反而靈活,即使就身體能力來說分為小部隊更是趨於劣勢,但主戰場的我方對長期互相壓迫的戰法非常熟悉,對方在氣勢一洩之後就會難以振作。

  兵團進入森林進行游擊,因為天候乾燥、視線良好,在糧食用盡時可以回本營補給,因此不怎麼深入森林,只是防備冒出來的敵軍。

「這樣取得不了戰功。」鎧甲男喃喃自語。
水晶龍像是跳舞一樣躍動,割裂所有在他面前的敵人。
「必須拿下要塞。」
多彩龍用體液爆殺所有膽敢靠近他的敵人。
「得……迷失方向。」
巨臂男拔起樹木就像拔起雜草一樣輕鬆,揮擊所有倒楣的敵人。
「取得更多的戰功。」
鎧甲男忿忿地看著騎兵隊好整以暇地進行突擊,一口氣將敵人擊退,壓後的書記官記錄著。

起了薄霧。

金屬頭拔起一株沾染鮮血與塵土的食用花,一口吃下。

===

次日--
「前進,前進!」鎧甲男指揮著兵團。
「再前進就沒法回去補給了!」騎兵建議。
「膽小鬼,對方往那邊撤退,正是一次打垮他們的好機會。」
「騎兵都追不上了,我們任務並不是打垮他們!」
「今天我是指揮官,你可以明天再回去!」
「書記官會記錄下來的。」
鎧甲男聽了之後額上開始冒汗。

「把你的懦弱記錄下來!」
騎兵像是被這句話激到,髒話要脫口而出的時候嘎然而止,反而報以苦笑回應:「真是辛苦你了。」騎兵的眼神像是在看殘廢的掙扎一樣憐憫。
「住口!」反倒是鎧甲男被這行為給激到了,騎兵隊伍中發出笑聲。
「安靜,聽我們指揮官的指揮。」對於騎兵的掩護,鎧甲男一點也不感激。

  鎧甲男在入夜之時製造騷亂,率領X龍兵團追擊出去,騎兵團則是因為已經換日而聽從騎兵隊長的指揮,打算於換日之後回到營地。起霧又夜晚,即使派出傳令也不可能知道X龍兵團的位置,鎧甲男如願地帶著兵團朝著印象中要塞的方向前進。

  踏上去濕潤不好走的泥巴,對鎧甲男來說像是灑滿花朵的絨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若隱若現的立起了一支旗,怕。

12-10 20:38

柏夫
會大量用譬喻 也可以達到暗示的效果 XD12-14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仇者聯盟內戰... 後一篇:X龍 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