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電影】Anna (安娜) ~ 不愧是盧貝松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9-12-09 20:47:17│巴幣:18│人氣:625
非常好看!


這部也是租片店老闆的推薦,看完後查了一下才知是盧貝松的作品,全片沒有讓我想快轉的地方,是部劇情詭橘、節奏明快的動作大片!


這部電影的大意是說有位蘇聯女子Anna,因父母雙亡,流離失所,跟了一位不務正業的爛男人,染上了吸毒的惡習,讓她覺得沒有未來,於是她私底下在海軍網站上報名,不料卻被蘇聯的情報組織KGB看上,派出了一位男幹員Alex Tchenkov招募她進KGB,她一開始很猶豫,因為她隱約覺得會失去自由,Alex給她承諾,說作滿五年就可自由脫離,於是Anna同意加入KGB。

KGB裏的第二把手是一位看來五十多歲的女強人Olga,她一開始對Anna不信任,給了Anna一個幾乎不可能作到的要命任務,沒料到Anna居然完成,這讓Olga對Anna改觀。後來Anna因為某個機緣進入法國的超模界工作,一邊以模特兒的工作作掩護一邊執行任務,沒多久就被美國CIA盯上,後來在執行某個任務的時候甚至被CIA抓到。

但CIA沒殺她,而是要求她當雙面間諜,就這樣,Anna同時在KGB和CIA之間周旋,還在KGB和CIA裏各交一位特務男友,而在法國超模界中,還有一位女同愛上她,而這位女T完全不知道Anna的真面目。

Anna雖然感情世界豐富,然而她追求的終極目標並非愛情,而是自由,她不希望被任何一個單位束縛住,不想每天過著刀口舐血的日子,所以整部電影的重心就在Anna想盡辦法追求自由的過程,最後到底如何呢?這是不能講的,只能請大家自己看。

聽我這樣介紹,會不會以為這是間諜文藝片?不是的,這是部不折不扣的動作片!有飛車、有槍戰、有格鬥,動作片該有的元素一個沒少,還有不少香艷鏡頭,加上忽左忽右的劇情和簡潔明快的敘事,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這部片看完後動了買DVD收藏的念頭,不愧是盧貝松!


花絮:

尚未加入KGB時,Anna跟到一位毒蟲男友,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KGB的特務突然出現在她和她男友的住處,提供她一個人生選擇。


還有比目前生活更差的選擇嗎?


鼎鼎大名的海倫米蘭,扮演Anna的上司Olga,她是KGB的第二把手,老謀深算。


Anna 混進了法國超模界,像她這樣的俄羅斯美女,自然會吸引許多有錢有勢的男人接近。


走進盤絲洞的獵物,不知自己死期將至。


完成一個又一個任務,但安娜得不到她最想要的東西。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Anna被CIA盯上了。


除了要應付KGB和CIA,家裏還有一位女老公。女T總是理個男人頭,這已經是國際共識了嗎?


Olga不過是KGB的第二把手,第一把手另有其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緑の夜
有沒有打算租"犬之島"

12-09 22:1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聽過喔,要研究一下。12-09 22:36
緑の夜
順便租一下"史努比"電影

12-09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 後一篇:【手機】PUBG MO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