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二十二

killer | 2019-12-09 20:18:15 | 巴幣 0 | 人氣 95



睜眼一看,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蘇天行的背影。明明是在昏迷中,也一樣被倒吊,他不知何時竟已掙脫了腳上的束縛,衝過來擋在她身前,雙手緊緊抓住竹枝,他使盡全力,才勉強阻止竹枝前進。

「蘇天行,撐著啊!」劉德禎大叫。

詩堯發不出聲音來,怔怔地看著他因為使力而繃緊的雙肩,還有雖然在發抖仍然死命踏穩,一步也不退讓的雙腿。

每次一碰到靈異現象就嚇到腿軟、昏迷甚至崩潰的蘇天行,現在卻站在她面前,用自己的身體做盾牌,為她擋住危險。

詩堯望著他的背景,腦中只有一個念頭:他以前有這麼高大嗎?他的背,以前就這麼寬廣嗎?

十幾年來,她一直在夢中追尋著王子的背影,但是此刻,跟蘇天行的背影相比之下,王子的身影顯得非常薄弱。

蘇天行的臉因為用力而漲得通紅,額頭中央隱隱發出光芒,但他自己看不到,只覺得額頭刺刺的。

他咬緊牙關說:「我說高太太,這麼軟趴趴的竹枝,連給我老爸做串燒也不配,妳還想拿來殺人?可以再搞笑一點啊!」

「哦,那你可要笑用力一點哦。」

竹枝又往前推了五公分,眼看就要戳進蘇天行的胸口。易商禹的聲音再度響起。

「省省吧,妳的孩子吃不到晚飯了。」

竹枝在離蘇天行胸口一公分的地方停住,竹篙鬼瞪著易商禹。

「什麼意思?」

易商禹拿出手機在身前晃了晃。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7392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