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七音華:動物朋友第一季 2

作者:烈鎌克斯│2019-12-09 19:27:46│巴幣:18│人氣:197
  「你好,我是幸運獸,有甚麼是我可以幫忙的嗎?」

  「有,有沒有除了那個腳踏纜車以外的快速上山方式?」

  利亞姆做了提問,然後幸運獸的眼睛快速地閃過很多綠色的文字。

  「搜尋結果為:無。哈囉,我是幸運獸,有甚麼是我可以幫忙的?」

  「啊!非得要爬那座山嗎?」

  這隻幸運獸已經是利亞姆找的第五隻了,現在他跟七音華在山腳下,他們原本看到山頂上有咖啡廳所以想去,但是這山實在是太陡峭了,看起來唯一可行的上山方式又是用人力踩踏的纜車。

  而那個誇張的陡度跟高度,光用看的腳就已經抽筋了。

  「既然那麼嫌麻煩,那就不要去那裡改去別的地方啊。」

  用念動力讓自己飄在空中的七音華說著。

  「我就是想去咖啡廳啊!七音華妹妹妳就不能讓妳或菲兒或超夢載我上去嗎?」

  「不行,這是個很好的磨練,你如果想去的話就給我自己騎上去。」

  「拜託?」

  「我已經免費幫你合成出呆粉圓了,不要。」

  一旁的呆粉圓在旁邊看著,她是皮可西、胖可丁、幸福蛋還有呆河馬合成出來的產物。她的體型意外的小。大概才110公分高而已,外型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接近瑪莉露麗,只是是粉紅色的而且像企鵝一樣腹部是白色。而且有著皮可西的尖耳朵,小小的藍色眼睛,有著像袋鼠一樣的育兒袋裡頭裝著的蛋快要有她一半的大小,另外還有呆呆獸的尾巴只是長的很多。

  其實原本合成出來的產物是更可怕的,但是為了避免超夢把利亞姆跟自己還有臨時參與合成的辣妹給宰了,所以才花很多時間修正成這樣。

  「真的不可以嗎?」

  七音華瞪向這個跟她撒嬌的成年人。

  「絕對不行。」

  「好吧,我自己騎上去就是了。」

  利亞姆拉來一台纜車,然後開始踩踏起來,纜車慢慢地上山去了。

  大概行進了五分之一的路程,利亞姆就已經渾身是汗了,感覺腳變得很沉重。

  等等,自己身上有不少血統還有因能力強化的身體,而這纜車是讓一般人也能輕鬆上山去的設施,會有這麼難踩嗎?

  回頭一看,自己正踩著的纜車後面綁了鐵鍊,然後還帶了四、五輛纜車,而且那上頭還坐著七音華跟呆粉圓。

  「欸!把鐵鍊解開啦!這樣子我上不去。」

  「好喔。」

  七音華用念動力讓自己飄起來,然後要在呆粉圓還坐在上頭的狀況下直接解開鐵鍊。

  「等等!我錯了!不要解開鐵鍊,先讓我把呆粉圓收回來再解開鎖鏈!」

  利亞姆找了找,但是呆粉圓的寶貝球沒有在自己身上。

  「我的球......七音華妹妹,有在妳那邊嗎?」

  「沒有耶,看來你得要到最上頭去才能慢慢逐一檢查球放在哪了。」

  「額......七音華妹妹,妳在生氣嗎?」

  「沒有喔。」

  「那幫我找一下球......」

  七音華沒有幫忙找球,而是到山腳下把第六輛纜車推上來綁在第五輛的後頭了。

  「我找不到呆粉圓的球,我只找到了更多纜車。」

  「唔......辛苦妳幫我找了,拜託妳坐好不要把頭手伸到纜車外。」

  花了快兩個小時,利亞姆才爬上山頂,他覺得自己這個月的運動量已經很充足了。

  「這、這應該要有個電動纜車讓人可以搭的,或是咖啡廳不該蓋在這種山上。」

  「吵著要來咖啡廳的人可是你喔?」

  「我、我知道啦。」

  他們打開了咖啡廳的門,裡頭有個有羊駝耳朵的女孩高興的轉頭過來。

  「呀!歡迎光臨!」

  「我要冰的麥茶!」

  「運動後不可以喝冰的,小姐,請給他溫的麥茶然後我要檸檬紅茶。」

  「好的!」

  利亞姆直接攤坐在椅子上,而七音華看了看四周,這咖啡廳除了剛剛的羊駝店員以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來,久等了!」

  檸檬紅茶跟麥茶上桌了,驚人的香氣撲鼻而來。

  「嗯,雖然有點像是工廠生產的,可是品質很好呢。」

  利亞姆喝了一口後滿足的說著,方才的疲勞彷彿在微醺的麥香中跟著消逝了。

  「覺得好喝真是太好了呢。」

  「我說,廚子。我現在才突然想到,你有這個世界的錢嗎?」

  經七音華一講,利亞姆立刻停下了喝下最後一口的動作。

  「唔,因為平常身上都有錢,所以我忘記了其他世界的錢到新世界沒辦法通用這點......」

  「沒關係!我沒有要收錢的意思,只要來這裡的人可以放鬆休息就夠了。」

  羊駝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是她的善解人意在這時候反而更刺痛了兩人的心頭。

  「之後我們會想辦法還的。」

  「沒關係,真的不用啦。」

  七音華看了看紅茶裡自己的倒影,然後再看看羊駝。

  「老闆,最近這裡生意好嗎?」

  「嗯,並不是很好呢,來這裡的人只有會飛的朋友或是跟我一樣善於爬山的朋友。」

  「我剛才注意到了,那個纜車已經壞很久了,想要上來就一定要用踩踏上來的,如果把那修好的話其他人就能輕鬆的上到這,來咖啡廳的人也會變得更多了吧?」

  「是啊,可是BOSS跟大多的朋友都不會修繕呢。」

  「那我來把那纜車修好吧,當作是紅茶的謝禮。」

  「可是......」

  「等等,如果妳知道纜車有電動功能的話為什麼我還得......」

  沒有理會兩人,七音華直接離開了咖啡廳。







  「嗯......挺愜意的,要是這時候有紅茶就好了。」

  希維稍微伸展身子,現在他搭著美洲豹在拖拉的小船上渡河,雖然叢林地區這裡濕氣有點重,不過陽光非常地舒服。

  「唔......我沒有帶紅茶跟茶具。」

  安瑟稍微戳戳手指。

  「如果說想喝茶的話,這附近的山上有座咖啡廳喔?」

  正在拉著小船的美洲豹說著。

  「不了,雖然我想喝茶但是我沒有想喝到會為了一杯茶涉水又拔山。」

  「這樣啊。」

  「美洲豹小姐,妳這樣載我們兩個妳很累吧?我們真的不用給妳錢嗎?」

  「不用哪,我只是想幫助有渡水困難的朋友們而已,而且錢那種東西,給我我也用不到啊。」

  「這、這樣嗎?」

  安瑟有些遲疑的看向希維。

  「女兒啊,妳聽好了。在妳往後的人生當中,還會遇到很多像美洲豹一樣願意無償對妳伸出援手或給妳好處的人,妳要懂得判斷那個人是事後想利用妳還是像眼前的美洲豹一樣單純的樂於助人而已。」

  「我知道了,爸爸。我只是突然意識到,要顧慮對自己好的人是不是別有居心這點令人心痛。」

  「畢竟我們是人類嘛。」

  接著,希維跟安瑟的身子都稍微傾了下,船在水面上製造了漣漪。

  「美洲豹小姐,怎麼突然停下來了?」

  「呀啊,沒甚麼,只是可能要繞路了而已。」

  「繞路?」

  美洲豹指了指前方,前面有很多在河面上載浮載沉的鱷魚型天藍怪。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比較強的天藍怪常常出現呢。」

  「它們是鱷魚的一種嗎?」

  「不,我想應該不是。」

  「我看到它們浮上來前的地方會冒泡,它們也沒有一直潛在水裡,這代表它們也要呼吸對吧?」

  「我想......是的?」

  「它們也給美洲豹小姐帶來很多困擾吧?」

  「是啊,老實說我很擔心其他涉水或是在這條河裡游泳的朋友,如果可以趕快打敗它們就好了。但是,即使我再會游泳,要我在水中跟這麼多的天藍怪戰鬥太勉強啦。」

  希維拍了拍安瑟的肩膀。

  「聽好了,安瑟。受人七分恩惠好歹也要還以三分,即便對方沒有開口。」

  「我懂。」

  「欸?你們在說甚麼?」

  接著,巨大的水花濺起,當美洲豹再回頭看的時候,那些鱷魚行的天藍怪都不見了。

  「爸爸,要把水面結凍起來保險嗎?」

  「那樣會破壞生態的,啊,稍微等一下,等它們不再掙扎的時候我們再繼續前進,好嗎?船夫小姐。」

  希維露出了微笑,剛才他用念動力將鱷魚型天藍怪拉下水面,而安瑟是直接用『百式觀音』將天藍怪壓到河底。

  「欸?欸欸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七音華|Finale realm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餅兔北京天安門
阿不就還好我還沒喝下去

12-09 19:32

第三書語
2730/136

12-10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