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同人英靈從者設定──Berserker 瑪琳切

作者:麥斯│2019-12-09 16:10:05│巴幣:0│人氣:327
原文寫於2019年6月6日

個人認為非常有希望在2-7出場的人物

寫之前猶豫過要選她的哪個面向來寫
最後為了避免和TM版本的重複,選了TM不太可能會選的「哭泣女」一面
我想若她真的在2-7出場,應該會描寫她身為政治家或背叛者的一面吧?


【職階】:Berserker
【真名】:瑪琳切
【性別】:女性
【出處】:史實
【地域】:拉丁美洲
【陣營】:混沌‧惡

【職階技能】
狂化:A+
全能力等級上升,但是會被奪取大半的理性。
Berserker完全喪失語言能力,思考能力也失去大半,主要是透過本能在行動
但由於Berserker生前有著過人的智慧,她依然有能力在腦中組織簡單的作戰策略。

【固有技能】
無辜的怪物:A+
從生前的行為中產生的印象,使得過去和存在被扭曲的怪物之名。
能力,姿態和技能也將會因此產生變化。

由於後世的傳頌,Berserker被認為與拉丁美洲的鄉間女妖同一視,
不管是性格、能力還是寶具都被其形象取代,
Berserker本人生前的特質幾乎完全消失。

咒術:C
對於中南美體系的古老咒術相當拿手,普通的魔術師難以抗衡她那各式各樣的咒術。
由於是以Berserker職階受召喚的緣故,作為咒術師的能力有所下降,技能等級也因此降低。

背叛者:C
靈基上被刻劃了背叛者的印記,永遠不會消失
和反骨之相不同的是,背叛者並不會一直更換效忠的對象,而是有著固定的立場,
為了維護該立場,能夠毫不吝惜的背叛他人
因為狂化的緣故而降低等級。

慟哭:A
常駐發動型的精神攻擊系能力
Berserker會不斷地發出哭嚎聲,哭聲會引起聽者強烈的不安與動搖,
也可能讓聽者進入恐慌或混亂狀態。
若對象曾聽聞Berserker的傳說,此技能的影響效果會更加強烈。

兒童狩獵:C+
不自覺的會被兒童的身影所吸引,對兒童擁有黑暗執念的Servant的技能。
具體來說會想辦法將兒童從親人身邊誘拐走,找機會就想帶走兒童。
技能等級代表著狩獵的效率,C等級代表著可以在一個晚上帶走2、30名。

此外,各項能力與寶具對「兒童」擁有有利補正,
對被Berserker認定成「自己的孩子」的對象擁有更加有利的補正。


【寶具】↓
妖女,於悲痛暗夜哭嚎】(Curse of La Llorona),對軍寶具:D
僅限於夜晚才能發動,用來擴大Berserker咒術範圍的寶具。
最遠可以將自己的咒術傳到數十公里外,透過靈活的結合應用,能夠發揮各種效果。
擁有遠距離咒殺、大規模散播混亂、集體迷幻等多種可能性
不過Berserker通常是將這個能力用在狩獵兒童上。

孩童,於污穢祭壇獻祭】(Altar of Tlazōlteōtl),對人寶具:C
來自阿茲特克人的傳統,將收集而來的祭品獻給神明的活祭儀式。
透過將不需要的孩童獻祭(在祭壇上殺害),
特拉索爾特奧特爾神會給予Berserker祝福,
解除Berserker身上的負面效果,並為Berserker回復魔力。

若獻祭的數量夠多,Berserker甚至可以不用依賴Master提供魔力,自己就能自給自足。


【範例臺詞(F/GO)

(基本上只會發出嚎哭聲所以)沒有。


人物描寫
尊貴之女、背叛之女、悲劇之女、黑暗之女,這名女子有著相當多的面向。
據說生前的她曾是名優秀的政治家,甚至被歷史學家稱呼為「帝國真正的征服者」,
要是沒有她的知識與外交手腕,西班牙人的征服根本無法如此順利。
……可惜的是,以上的性格特質幾乎無法在這名Berserker上瞧見。

受到「狂化」和「無辜的怪物」技能的影響,Berserker的形象被大幅扭曲,
作為Berserker的她比起生前,更加接近傳承中「哭泣女」的形象。

一旦將她召喚出來,身為「哭泣女」的本能會驅使她不斷的誘拐兒童。
她在無數孩童中找尋著自己愛子的身影,
性別、種族、長相、個性……誘拐來的孩童越像她的孩子,就會被她留的越久,
最不像的孩童會被她優先獻祭給特拉索爾特奧特爾神。
(附帶一提,Berserker的理想條件是6歲的麥士蒂索男孩)
只不過Berserker終究還是會發現,孩童畢竟不是她的孩子,
所有被誘拐來的孩童都逃不過被因喪子之痛而嚎哭的Berserker獻祭的命運。

基本上對Master和聖杯戰爭都沒多大興趣,
白天沒辦法出去找孩子,所以會乖乖待在Master或被誘拐來的兒童身旁,
到了夜晚就會跑出去狩獵兒童。
屬於極難掌控的Berserker,Master很難讓這樣的她服從指示。
對Berserker而言,超過15歲的人類跟空氣沒兩樣,除非礙事否則會選擇無視。
年紀小的Master比較有辦法讓Berserker聽話,但自身也會有被Berserker盯上的風險。

擁有多種詛咒系能力,對上孩童系的從者更是如魚得水。
一般不會主動激起事端,主動找上門的敵對Servant會被Berserker當成障礙排除。
不過因為不去理會聖杯戰爭的關係,很容易被其他陣營找到破綻消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瑪琳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k4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同人英靈從者設定... 後一篇:Fate同人英靈從者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