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これ秋イベ2019】「進撃!第二次作戦『南方作戦』」通關記錄(E4)

作者:LCO│2019-12-09 14:31:18│巴幣:108│人氣:307
  昨天看了一會兒先行的大概知道E5,6是長什麼樣子便來打E4了,也想不到一個下午就打通了。

E4 バタビア沖海戦


  可以使用2隊陸航,P1為運輸作戰(400),攻略P1結束後直接開啟P2的路線。和E3一樣,可以用水打直接攻略2個階段,不過考慮到前半為運輸作戰,加上斬殺的特效機關,鎖船並不會比較少。但會十分舒服(重點)。也可以置入明/洲讓隊伍能放1BB2CVL的空間,在E5看來沒有他們的需求,而最後E6的道中也全程0制空;所以把明石放到E6,讓秋津洲放到E4吧。


  P1運輸用配置,CVL採用瑞鳳乙和在倍卡的龍驤。大和可換成其他BB,推薦用在P2有倍卡的金剛/榛名,其他的成員依照倍卡成員找就可以了。鐵桶和大發塞好塞滿,陸航一隊東海到F,一隊全陸攻到P;直接出門,不用支援。

  之後是P2,這裡直接貼斬殺編成。秋津洲上滿水戰來取得王前空襲的空均(143),RJ作為倍卡,在夜戰也能打出滿CAP的夜CI,所以拿上夜戰機套放到2隊旗艦拼爆頭。陸航方面,只要是4支滿熟練的一式陸攻的話,就能在斬殺時的王點取得空劣,這裡也是2隊4陸攻洗他面吧。斬殺時需要放王支清一清開幕沒打下來的小兵。

  這裡也提一下斬殺期的特效機關條件:
1.防空空優一次(921),這裡要用到上一次活動的火箭機完成。
2.用空機前往E點S勝一次,怎樣組都會經過去的,可以和防空一起做。
3.P1王點2次A勝,只能用運輸。


  斬殺場RJ打出CI一發爆頭直接收工,剛好也是整個E4P2唯一的S勝。


  撃破E4甲,得到神洲丸。有神洲丸的話其他東西也不重要了,不提了。


  攻略時也撈到Houston,前段直接畢業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co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秋イベ2019】... 後一篇:【艦これ秋イベ20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