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伴侶出租公司1-我想用freestyle 淫他

作者:這叫我情何以堪│2019-12-09 14:23:49│巴幣:0│人氣:75


 

 「煩惱大好節日孤單一人?過年回家總被親戚問另一半?去逛街,另一半會發還是要自己帶?只要需要伴侶的地方,舉凡宴會、過年、各種節日,不想再尷尬面對親戚父母甚至弟弟妹妹的追問!你需要的是我們,伴侶出租!」

 

  秦蘿厭世的滑著手機,在各大論壇有篇廣告一直重複彈出,防毒軟體都擋不住,她渾身居家的深陷沙發,大喊:「有沒有搞錯,好不容易休息,連手機都不給滑RRRR!」

  今天是新北耶誕城開始的前三天,在公司拼命趕完所有案子,秦蘿先跑了屏東,再去台南,最後回來台北,差點出國去談案子,大概談下了八百多萬美金的生意。

  老闆高興的抱著秦蘿轉了好幾圈,渾身肌肉的老闆大手一揮,放了秦蘿半個月的有薪假,接著開開心心的找了男友去北海道渡假。

  沒錯,秦蘿的老闆李言碩,是個天菜男同志。

  但是年齡二十八的秦蘿,只能在家裡當個死宅,滑著批批踢,肆無忌憚的嘴炮別人,這是她發洩壓力的興趣之一,不爽告我啊,老娘錢多!

  「蘿蘿啊,耶誕節要不要回家,如果可以帶個老公或男友就更好囉!」電話那頭,是秦蘿那五十歲的潮媽,「如果沒有,我跟你爸要去義大利渡聖誕囉!晚上起飛!」

  秦蘿頂著亂糟糟的鳥窩,看向外面,橘黃色一片的天空,還有垃圾車熟悉的音樂「好啦!我自己過,你們玩得愉快!掰!」

  閃電般掛上電話,沒想到電話又鈴聲大作。

  「喂?」超級厭世口氣。

  

  「是蘿莉嗎?」

  秦蘿聽到高中久違的外號,馬上坐直身子,「蘿莉?你是……?」

  「我啦!小胖!孫得旭!」對面的男聲高興說著,不等秦蘿回答,把一些啦裡啦雜跟秦蘿一起經歷的事通通說出來。

  「原來是你,停!別再說了,怎麼?十幾年怎突然打給我!」

  

  「啊對!之前辦的同學會總是找不到妳,這次又要辦啦,我找到魏可亞才找到妳,這不是趕快聯絡妳嘛!」

  秦蘿拿起手旁的鏡子,端詳了一下自己。

  儘管因為死宅,渾身不修邊幅,但不需化妝就清麗脫俗的小臉蛋,以及不用保養就水嫩白皙的肌膚,秦蘿哼了一下,其實我也還蠻正的嘛!

  「喂?喂?秦蘿妳還在嗎?」小胖急切的喊著,好不容易找到,可別又消失啦!

  「有!剛剛晃神,你剛說啥呢!」

  「三天後的晚上!在北車的景翔大飯店一樓,聽說是以前班長陳立嵐的家裡開的,晚上六點啊!蘿莉妳一定要來啊!」

  「喂!知道啦!拜拜!」

  電話那頭的男子頓時愕然的看著手機,「掛的也太乾脆了吧!」

  孫得旭拿起身旁的西裝外套順手穿上,白襯衫下流線型的肌肉,體態相當完美,他搖搖頭啞然失笑,開門往樓下走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6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nny23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故事隨筆... 後一篇:伴侶出租公司 2.不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