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戀幻神域 7.悲傷的回憶、參加慶功宴

作者:月詠 紗櫻│2019-12-09 09:15:43│巴幣:0│人氣:119
夢裡...



「元素奧義 瑰龍急凍刀 千輪亂舞!」



聽到遠方傳來熟悉的咆嘯聲,貝妮一臉緊張的說 :



「是梅莎的聲音!月櫻我們快過去!」



「嗯。」



貝妮和月櫻以極快的速度在天空飛行,聽到熟人的聲音再次加快速度,趕往聲音的源頭,他們此時還只是A級成員,收到公會的緊急通報,他們顧不上其他的,用最快的速度趕往現場。



日頭為黑暗,月亮變為血,在他們底下是無止境的混沌,已經分不清楚是白晝還是黑夜,空氣中充滿著濃厚的血腥味,刺鼻的味道讓嗅覺失去了作用。



他們到達時,梅莎用盡全力導致魔力歸零,躺在犽建懷裡昏睡,敵人卻單單只是擦傷,滿身肌肉的多爾頓拿著大刀準備下個攻擊,在看到多爾頓的瞬間,月櫻他們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有些喘不過氣。



『怎麼回事?這股壓迫感!』



貝妮神情驚恐轉身對犽建大喊 :



「你們快走,這裡交給我和月櫻 ! 」



「知、知道了!」



犽建慌亂的抱起梅莎擠出最後保留的魔力,全力往公會飛去。



「你以為我會讓你們逃跑嗎?」



多爾頓咧嘴大笑,眼裡滿是嘲諷與譏笑。



「他的氣息和其他人都不一樣,公會太小看他們。」



貝妮站在月櫻身後,打算再呼叫公會派人支援。



「的確,這種壓迫感還是第一次感受到。」



月櫻握住刀柄的手又加大力度,往後退做好戰鬥姿勢,退後時腳好像碰到什麼東西,低頭一看,一具冰涼的屍體吸引她的注意力,雖面容有些難以辨認,但她還是一眼就認出,屍體的主人。



「⋯⋯佑⋯佑宇⋯⋯」



月櫻顫抖地發出聲音。



佑宇躺著血,奄奄一息,肚子被開一個大洞,右手斷掉,左手骨頭粉碎,身上數不清的大傷、小傷,濃厚的血腥味融在空氣中,不管是視覺還是嗅覺都不斷刺激著月櫻,她心跳不停地加快,身上的熱度迅速流失,冷寒彻骨,美眸瞪大,眼瞳因過度驚訝而急遽縮小,不可置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



「...佑...宇...!」



她的聲音暗啞顫抖,豆大的淚水奪眶而出。



「...佑宇...」



月櫻摀住嘴全身顫抖,雙腳軟弱無力,跌坐在地,她絲毫不嫌棄的抱住冰冷的屍體,口中不停唸叨那人的名字:



「佑宇!佑宇!佑宇! 」



無論她怎麼叫喚,懷中的人卻不再會像平時一樣笑著回復她,意識到這點,心中的情感再也無法壓抑,隨後,巨大的黑暗如浪潮席捲而來......



「不要~~!」



月櫻從沙發上坐起睜開眼眸不停喘氣,眼角不知不覺流出大顆的淚水,額頭冒出大量冷汗,她摸了摸臉擦掉眼淚。



「...我...怎麼...」



眼前的手無法控制的顫抖,她驚恐的抱住頭,豆大的淚水滴落在腿上。



「大小姐!」



萊恩的呼喚把月櫻拉回神,抬頭,三人滿臉擔心。



「月櫻你貧血症又發作了。」



貝妮輕柔的擦拭她眼角的淚水。



「已經昏倒快一小時,嚇死我們了。」



艾麻也被她嚇得臉色鐵青。



「...抱歉...」



月櫻愧疚的低下頭。



「您沒事就好,我去泡杯可可給您,請問廚房在哪?」



「我帶你過去。」



等艾麻和萊恩離開後,貝妮坐到月櫻身旁。



「月櫻你...是不是⋯」



貝妮整理好言語才繼續說 :



「又夢到那天的事?」



「......」



月櫻沒有回答,泛白的臉色與驚嚇的表情卻說明了一切。



「⋯夢到佑宇死的那天⋯」



貝妮吞了一口口水,她好害怕、好怕月櫻再次崩潰,她不想再體驗一次失去摯友的滋味,她拯救了她,她卻甚麼也做不了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月櫻用手摀住臉,顫抖的說 :



「...不...佑宇他還活著...活在我心裡、活在我的夢中...就算他真的死了...以前一起度過的時光還是⋯還是在...不會被抹滅...」



「月櫻...」



貝妮看著月櫻,有些惱怒,激動地站起來,強忍著的情緒還是忍不住爆發出來 :



「那妳為什麼會哭泣?為什麼不在發自內心真心的笑?你的內心深處還是無法接受不是嗎?」



貝妮既氣憤又悲傷,她不願再看到活在過去的月櫻,被困在佑宇死的愧疚感和後悔中 :



「他都去世兩年了!你想想這兩年你到底在做什麼!?」



「為了去幫他復仇,為了復仇拚死拚活不要命的增進自己的實力,然後呢 ? 發了瘋似的跑到世界各地尋找死而復生的方法,還查遍所有的魔法書,現在你連幾千年前就被封印的禁忌魔法書也要找出來!」



「你的世界是不是只有他 ?!那我呢?萊恩呢?羅蘭蒂亞真正關心你的家人呢?」



「不要只想失去的,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你還擁有誰?愛你的人有誰?」



貝妮講出一大串話,她也不曉得月櫻有沒有聽進去。



其實她不只做過這些,很多事情貝妮也不知道,她瞞著貝妮吃了類似於毒藥的安眠藥,在佑宇剛死的那段時間,她每晚做惡夢,每晚被惡夢驚醒她便吃了那種安眠藥,不過也因為吃了那種藥整個人瘦了一圈,後來被她的貼身女僕發現才沒繼續吃;那時只要閉上眼,浮現在她眼前的全是佑宇,她想念他想到快瘋了,乾脆一了百了的想法閃過上千次上萬次,但她最後還是沒有勇氣......,就算自殘在她身上也留不下任何痕跡。



「⋯我知道⋯我知道啊 ! 我全部都知道 ! 我是知道的⋯知道他再也回不來⋯」



月櫻微弱帶有哭腔的聲音讓貝妮的火氣轉眼間消失殆盡,她斷斷續續地說著 :



「⋯佑宇全都告訴我了⋯⋯他早就知道他會在兩年前的事件中去世,並且之後會有一個人代替他來愛我保護我⋯⋯」



「那是⋯⋯那本日記內容?!」



月櫻無聲的點點頭 :



「⋯我⋯我的確是在復仇,但一方面也是不希望有人跟佑宇有同樣的下場⋯可是當我復仇完⋯內心還是一片空虛⋯好像破一個洞⋯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填補空虛的心⋯沒有他我就像一具空殼,每天活得像行屍走肉⋯」



『還不如死了算了⋯』



「⋯尋找禁忌魔法書也是,因為這雙眼睛就是魔法書的鑰匙⋯所以我才無所不用其極,既然有我也會想試試看 !」



『就算獻上我的生命我也甘願 !』



「⋯我全部事情都知道⋯但是還是忍不住好想他⋯好想念佑宇⋯」



『我愛他,愛到無法自拔。』



說到這月櫻全身顫抖眼睛泛淚,大顆的淚珠接連不斷流出,就像斷了線的珍珠項鍊,劃過臉龐滴落在衣服上,不管月櫻怎麼樣擦拭眼淚,淚水還是一直湧出,眼睛都被擦紅擦腫。



「月櫻...」



貝妮抱住月櫻輕拍她的背,靜靜地陪在她身邊,有貝妮的陪伴她漸漸冷靜下來。



「謝謝妳貝妮...」



「沒事的,剛才...抱歉...突然兇你...」



貝妮不好意思的道歉,月櫻搖頭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頓了一下,她繼續說 :「貝妮,謝謝你...」



這時傳來敲門聲,大概是萊恩為了確認兩人都冷靜下來才敲門,貝妮走到門前,不安的看著月櫻,她回給一個已經沒事了的微笑。



打開門,萊恩手上拿著兩杯熱可可,一杯給月櫻一杯給貝妮,熱可可上飄浮著一坨奶泡上面灑上幾顆已融化一半的小棉花糖和巧克力米,喝一口,溫暖甜蜜的感覺滲入身體,手心也因杯子的熱度而暖呼呼。



「萊恩...這裡面是不是加了咖啡?」



月櫻揚起哭成紅鼻子紅眼睛的小臉,看著萊恩。



「是的,這是摩卡咖啡的改良版,不知是否合您的胃口。」



「嗯...很溫暖...萊恩謝謝你。」



月櫻露出這兩年不曾出現,她真心的笑容道謝,小口、小口輕啜著咖啡,萊恩看著這樣的公主欣慰的彎起好看的薄唇。



『回去一定要報告給哥哥。』



萊恩內心這麼想著。



「那麼我晚點再來接您回家。」



「嗯。」



萊恩離開後艾麻推門進來。



「月櫻已經沒事了嗎?」



艾麻端來一盆冰水,輕敷在月櫻通紅的雙眼。



「沒事的,讓你擔心了。」



「沒事就好,那麼我們要來趕工,其他組已經都完成。」



艾麻揉揉月櫻的腦袋,走到場地中央,幸好裝飾品都做好,只需黏到牆上,她閉上眼睛,腳底浮出橘色的魔法陣,微風從魔法陣往上吹,艾麻的衣服飄起,她口中唸出咒語,裝飾品彷彿變得有生命一般,自動飄浮到它們應該要擺的位置。



魔法消失後艾麻睜開眼,場地已經變成和設計圖一樣,不過這還沒完成。



「那麼最後的佈置就交給月櫻了。」



月櫻點點頭。









舞會當天的下午,月櫻和艾麻兩人來到舞會的大廳,此時大廳放滿許多小圓桌和高腳椅。



「離七點還有一個小時。」



艾麻看著手錶說道,月櫻只是微微頷首,艾麻閉上雙眼,月櫻身上飄出一閃一閃的光芒。



「ice modeling」



月櫻製造出用冰做成的造型裝飾品,讓悶熱的空間一下子就涼快起來,艾麻則是將這些冰擺到各個地方裝飾。



「這樣佈置就完成了。」



艾麻轉頭看向月櫻。



「這禮服真漂亮,是哪買的?」



聽艾麻這樣說,月櫻羞紅著臉 :



「這是我請萊恩幫我從公司帶來的禮服,在更衣室我也放了幾件,貝妮的禮服也是我從公司帶回來的。」



「難怪我想說她怎麼可能有這麼可愛的禮服,平時的衣服也這麼有品味就好了。」



「畢竟貝妮的國家和我們的國家的文化差的有點多。」



不知為何月櫻有些心虛。



「看來有必要讓月櫻來找適合我的衣服,最為交換頭髮我幫你綁吧 !」



「謝謝你艾麻姐。」



看到月櫻面色恢復正常,艾麻也放心許多。



另一方面,貝妮是負責接送KRJ ,為了不被粉絲和私生發現,和他們約在經紀公司附近的暗巷,讓他們做完工作變裝到這裡等。



「薰,就是這裡。」 坐在駕駛座是個和萊恩一樣年輕的男子,淺綠色的頭髮深紫色的眼睛,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穿著執事服。



「公主殿下,真的是這裡嗎?」



薰有些不可置信。



「嗯,聽說他們有群瘋狂的私生飯。」



貝妮一邊解釋一邊往窗外看,終於從暗巷看到三人的身影,先是施一個便是阻礙辨識魔法,打開車窗揮手。



「抱歉,久等了,快上車。」



貝妮打開自動門,讓他們盡快上車,並確認沒人發現才讓薰開動車子。



「貝妮,現在還有一小時左右,為什麼要這麼早去?」



「因為你們表演的要提早到準備,有時間讓你們彩排和講流程,而且你們還要換衣服, 憑你們身上的衣服是不行參加舞會。」



貝妮一邊解釋一邊看手機裡的最新更新漫畫。



「而且你們舞會還沒找到舞伴,所以在聚餐時要去邀請別人,這次參加人數意外的少,導致有很多人沒有舞伴。」



「請問⋯月櫻她有嗎?」



凱桐弱弱地問。



「月櫻~月櫻嘛...應該沒有吧...這麼說昨天來邀請月櫻的男生,好像有公會的一半以上,不過她似乎都拒絕。」



他們在講話時,薰已經開到薔薇花園門口 :



「公主殿下,到了。」



他們下車後貝妮敲了敲薰的車提醒 :



「嗯,薰晚上九點來接。」



「好的。」



走到門口,此時的薔薇花園和之前來時完全不一樣,木製的咖啡廳,變成氣派的城堡,四位女僕兩個兩個一組站在大門的左右迎接來賓。



「請出示邀請卡。」



凱桐將三人的卡片交給女僕,其中一位女僕用一台機器確認後再交還給凱桐,貝妮則是將手抬起讓女僕看她手上的戒指,都確認完畢後女僕鞠躬後將大門打開。



「歡迎光臨,薔薇公會。」



走進室內,他們對空間的變化感到吃驚,亮晶晶的大理石地板,吊掛在天花板上感覺超貴的水晶燈,左右各站一排的女僕,地板鋪著乾淨的紅地毯。



貝妮解釋道 :



「這些女僕都是我們從自己家請來幫忙的女僕。」



一位女僕走向他們 :



「我帶你們到更衣室。」



貝妮用心電感應和KRJ 說 :



『跟著女僕就好,表演完會用心電感應聯絡你們。』



她說完就切斷心電感應,並往女子更衣室走去,帶他們到男子更衣室的女僕解釋完怎麼用機器換衣服便離開。



他們在琳瑯滿目的衣服堆裡尋找他們要穿的衣服,最後他們選擇黑色長版西裝,他們記好西裝的編號進入更衣室,將編號輸入進機器後,站到中央,過幾秒他們換好西裝走出更衣室。



手腕多一條銀色手環,女僕說只要將手環拿下衣服就會變回來。



剛出服裝間就見艾麻已在外面等候多時,她和他們確認好流程,帶他們進入休息室之後就離開,妝已經在換衣服的同時畫好,他們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發呆。



夜色漸晚,大廳的人越來越多,在休息室能聽到主持人和一組組表演者的聲音,很快輪到KRJ上台表演,他們唱跳一首歌後就下臺,意外地發現有蠻多人都是他們的粉絲,在台上他們清楚看到貝妮在台下幫他們應援。



表演完的藝人可以自由參加後面的活動 。



『我在你們右邊的第三個小圓桌。』



他們照貝妮的指示走過去,加上剛才在台上有看到,順利的便找到身穿翠綠色禮服的貝妮。



「你們表現得真好,精彩。」



「「謝謝 !」」



源宇看貝妮身上穿的禮服稱讚 :「貝妮,你穿的好漂亮 !」



貝妮穿著翠綠色心型領口蓬蓬裙,戴著中間一朵琉璃玫瑰項鍊。



貝妮有些害羞 :「謝謝,不過月櫻更漂亮。」



凱桐不斷尋找著月櫻的身影,貝妮看透他的心,拿起裝滿果汁的高腳杯喝了一口 :



「月櫻進來後就有很多男生前去搭話,一時半會是出不來的。」



貝妮似乎有些幸災樂禍,眼尾瞄到他們穿的西裝,表情很是驚喜 :



「你們眼光真不錯,你們穿的這件是月櫻設計的西裝。」



西裝設計的十分簡單卻不失優雅的氣質,除了領子上印銀色的花紋,其他地方都是灰色和黑色的搭配。



他們正感歎設計的真好,貝妮一句話立馬吸引凱桐的注意 :



「說人人就到,月櫻回來了。」



正如貝妮所說,月櫻從人群裡走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na867126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幻神域 6.準備慶功宴... 後一篇:戀幻神域 8.再次相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