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短篇】他不想再吃披薩了

作者:楓影│2019-12-08 23:29:11│巴幣:22│人氣:362
  安德烈走出了基金會。
 
  「什麼safe,那東西分明超危險的!」一邊咒罵著,他一邊捂著嘴抑制自己想吐出來的生理反應。
 
  「呵呵,說什麼傻話,那還不是你自己貪……」說話的是旁邊的同事,但說到一半就把話吞回去了,因為安德烈正狠狠的瞪著自己。
 
  「閉嘴!我就說了,是那群死王X蛋說什麼想測試看看,硬把那鬼東西一直打開才造成的嘔嘔嘔!」惡狠狠的反擊同時,安德烈也因為激動過度造成反胃而終於吐了出來。「媽的,D級人員真沒人權,動不動就要東測試西測試……」
 
  「這你就不對了,現在D級人員的待遇已經調整好很多了,承認吧,你自己也很想吃。」同事依然在一旁不以為然的說道。
 
  「你說一句安慰我的話是會死嘔嘔嘔……」
 
  「行行行,你先別說話了……」看著安德烈快吐出來的的神情,同事搖搖頭嘆了口氣。「不好好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可不行啊!」
 
  
 
  安德烈是個披薩愛好者。
 
  從單純只有起司和番茄的披薩,到放慢五顏六色配料的總匯披薩,他都可以盡情的享受。
 
  但披薩卻有個致命的缺點---太大,而且價格不算便宜。
 
  於是儘管很愛吃,安德烈卻沒法常吃。平時,他也只能吃些簡單的炸魚薯條、或是健康一點的沙拉、濃湯當三餐果腹,披薩,是奢侈的享受。
 
  然後那天,他被基金會叫去測試一項新發現的SCP。
 
  對於未知的事物,他本來感到十分不安,直到他看到了那個所謂的"SCP"。
 
  「……你們在玩我嗎?」他無奈的問道。
 
  這也不能怪他,因為現在放在他面前的就只是一個披薩盒而已。
 
  是的,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披薩盒,上面印著出產這份披薩的店家。
 
  「Little Caesars?」安德烈滿滿唸出上面的字。
 
  小凱撒是美國非常有名的披薩店,儘管並非美國人,因為安德烈本身對於披薩的喜愛,他也知道這家店,只是這跟SCP有何關係?
 
  「SCP-458,就是它,這個披薩盒,目前測試結果是碰觸到它之後,它便會生產出你所想的披薩。」說活的是站在安德烈身後的克里尼博士,他似乎對於這個SCP極感興趣。「今天是我們的十七次測試,現在,請你去碰一下這個披薩盒,我們保證它是絕對安全的。」
 
  「好吧。」反正自己也愛吃披薩,安德烈無所謂的聳了聳肩,一邊上前一邊想著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披薩呢?是經典美式?臘腸?地中海漁夫?總匯?夏威夷?還是義式披薩?啊啊太多了,每種都想吃啊怎麼辦?
 
  「啊對了最好別想太多喔,想太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博士突然補了一句。
 
  碰觸。
 
  「啊,好像來不及了……」兩個人尷尬的對視,笑了一下。
 
  「碰!」披薩盒突然鼓了起來,接著下一秒……
 
  「磅!」隨著一聲巨響,盒蓋直接被彈開,成堆的披薩噴了出來,總匯、臘腸、美式、地中海、夏威夷、蘑菇……剛剛安德烈有想到的全都出現了一遍。
 
  「wtf,出了六片?」不只安德烈,身後幾名安全人員也都驚訝的叫出聲來。
 
  「天啊,這麼多披薩怎麼辦啊?」
 
  「不知道,我才剛吃飽,別問我。」
 
  「我看就安德烈你來吃吧,你叫出來的。」
 
  保全人員你一言我一語的,倒是讓安德烈聽的害怕,轉身就想走,卻被博士一把攔住。
 
  「等一下,我還想測試,你再去碰幾次披薩盒!」聽了博士這話,再看到博士興奮的雙眼,安德烈知道今天自己慘了。
 
  「博士求您饒了我吧!」安德烈想哀求,卻沒用。
 
  畢竟進入狂熱狀態的博士可沒人阻止的了。
 
  「沒事,你去碰,披薩等等我幫你一起吃!」沒想到他卻吐出了這一句話,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而安德烈也因為這句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放心的又去碰了幾次。
 
  畢竟博士說的話,不會反悔的。
 
  於是,更多的披薩不停的出現,最後總共多達12片披薩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好了,測試結束。」隨著博士一聲令下,保全人員們退出了房間,只剩下安德烈以及博士兩人。
 
  「那麼,來吃吧。」博士很守信的坐了下來,那了刀子與盤子立刻就吃起來,安德烈也趕緊跟著動作。
 
  「嗯啊,真好吃呢……」博士一邊說著,一邊大口塞進披薩,就這樣持續吃了五片,然後……
 
  站起身。
 
  「嗯我吃飽了,剩下就交給你啦,安德烈,記得吃光光啊!」博士拍了拍安德烈的肩說道,隨後轉身要離開測試房。
 
  「欸,等等,博士,難道你要丟我在這解決這些……」安德烈不可置信的望著博士叫道。
 
  「安德烈,我想,你應該沒有拒絕的權利,」聽了安德烈的話,博士聽了下來,轉身望向他,目露寒光。「或者-----我應該叫你,D-53217才對呢?」
 
  博士的話,另安德烈不敢再出聲,就這樣看著他走出房間。
 
  接著,等待著安德烈的,是一個下午的地獄。
 
  
 
  「所以說啊,什麼safe級嘛!根本超危險。」現在想起當時的場景,安德烈還是打了個寒顫。
 
  「好啦好啦,還不是你太貪吃。」同事依然在旁邊笑著說。
 
  然而,此時的安德烈早已下定了決心。
 
  
 
  隔天,在測試房外,聚集了許多人,議論紛紛。
 
  而人們聚焦的焦點,是一張海報。
 
  【SCP-458,分類:safe(X) ›keter(O)
 
  
 
  P.S.如果你是披薩愛好者。】


SCP-458是一個小凱薩披薩盒,當測試者碰觸它時,它便會複製出測試者心想的披薩。

我要所有员工注意,虽然我们有一个可以提供无限披萨的盒子,但这不代表你们可以坐在那里吃披萨吃一个下午。如果有人继续滥用披萨盒,并再有员工体重不健康增长的报告提交上来,我可能不得不在午餐时间后强制安排一次体能锻炼。
——del Morrino博士

——截自SCP基金會

之後會盡量準時更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5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二十記憶... 後一篇:2020/1/4 阿公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