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清杯麵 × ONEPIECE 「HUNGRY DAYS 薇薇篇」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12-07 22:16:46 | 巴幣 26 | 人氣 514

日清杯麵與知名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合作推出的航海王「HUNGRY DAYS」系列廣告推出第一彈「HUNGRY DAYS 索隆篇」、第二彈「HUNGRY DAYS 娜美篇」後大受好評,在6日這天上傳第三彈「HUNGRY DAYS 薇薇篇」,聲優演出為TV動畫版「ONE PIECE」原聲優陣容,人物設計由窪之内英策擔任,音樂由BUMP OF CHICKEN製作,旁白由聲優林原惠擔任。

▼預告篇



如果ONEPIECE裡的登場人物在現實高中生活下會是什麼樣子?
無法掌握的變化,藍色、熱血的冒險黎明即將到來!
ONE PIECE 青春


薇薇 17歲

在前往轉校的薇薇,獨自一人坐在新幹線列車上時想起了與夥伴間度過的回憶。回想起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朋友遇到危機的時候、一起歡笑談話的日子。一邊回想著一起度過的每一天,「如果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再相遇的時候,還願意喊我一聲夥伴嗎…?」

正當薇薇在心中默默自語時。
這個時候,手機忽然收到了夥伴們傳的訊息。




在12月6號這天日清在官方網站與YOUTUBE上同步更新了系列第三彈—薇薇篇

▼薇薇篇


CAST

索隆:中井和哉
密佛格:掛川裕彥
娜美:岡村明美
烏索普:尚未公布
香吉:平田廣明
喬巴:大谷育江
羅賓:山口由里子
弗朗基:矢尾一樹
布魯克:尚未公布
魯夫:田中真弓

原作:「ONE PIECE」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窪之内英策
音楽/BUMP OF CHICKEN「記念撮影」
作詞・作曲/藤原基央 編曲/BUMP OF CHICKEN & MOR

相關系列: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019 EISAKU KUBONOUCHI / METEOR STREAMS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