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88

作者:MediocreKit│2019-12-07 04:21:24│巴幣:2│人氣:61
  平常自己想到很多的東西。但就是寫不好。

  文法、手法,意念難以清晰。

  今天要寫小組創作,因為本身就沒有交流,但時間沒多,就說了兩句自己開始作。

  完全沒有想法,只是寫了出來,到底行不行都不知道。

  之後就是我平常不愛聽歌,但倒喜歡唱歌,難聽是另一回事。

  所以也常不知所謂的想著歌詞亂唱,但大多都是一樣的。

  是創意的不足吧?

  不然我就是小說達人了吧?

  有時想到一些好一點的曲和詞,但自己根本不懂音樂,所以也會放棄。

  在當我選了也在唸了創意寫作這課程以後,我有時會想——

  自己真的能創作到好的故事嗎?

  明明一般人會想得到的故事我可想不到。

  手法那麼差勁,又會使文章有趣嗎?

  還是要賣弄技巧,不斷的去描繪風景人物之類呢?

  但我連是否可以寫得到這種手法都不知道呢。

  果然我就是個沒用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其實我跟你說,只要達成達人基本條件就去投投看。

過就是過,不過就是要加油,那麼簡單。

別想太多了!

12-07 09:32

MediocreKit
嗯,剛才看到你的留言,也就認真去看達人的條件,看了GP有30就可以試試看,所以也就打算去試一次了。

然後卻出現一個問題,原來是我的手機認證過期了,打算去重新認證,但我的手機號碼並沒有長途電話服務,所以現在我不能認證呢!

也去找了客服,就看他們怎辨了。

這樣看來是不可能成功的吧?12-07 17:06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你渴望的程度,決定你的動力,我看到了,你有,加油!不行私信我!

12-07 17:30

MediocreKit
我一直都有,但更多的感覺是要自己真的有能力才做,而不是為了吸引人而做,所以就算有30GP我也沒有申請去試。

然後現在問了以後也去看了一些相關的事,說平常都要3-5天的時間,還不算星期天,也有很多人沒有被理會一段時間才去再問,所以正常來說都要一星期才有可能收到回覆。

然後申請達人也要一星期。

所以……近乎要試一下就直接等到下年才可以有結果呢!12-08 04: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87... 後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8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