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夢到某位巴友了......怕.jpg

作者:謙謙│2019-12-06 22:12:14│巴幣:20│人氣:164
  哈囉,大家好!我是謙謙。

  如題,我最近夢到某位巴友了呢,其實我也滿納悶的,為什麼會夢到他?好吧,夢就夢到了,可是在夢裡他居然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先說說我最近吧,也許是許多事情的排成太近,搞得我壓力其實還是有點的,所以最近很常夢到各個朋友以及噩夢。

  噩夢的內容不外乎就是遇到鬼、被殭屍追甚麼的,這些對於我來說也就是基本操作,就是醒來會很納悶罷了,畢竟誰也不想天天做惡夢。

  比較有趣的一次是我夢到我被鬼打了,然後一氣之下變成我在打鬼XD

  好,回歸正題,這次夢到這位巴友,其實一開始我們是在聊天的,然後我們好像同時想到了一件事情想跟對方分享,結果我們就吵起來了。

  我們在吵說到底誰先說,就這樣僵持了一下,我就想說讓給他先說好了!

  他是跟我分享他工作上的事情,說他老闆、同事之類的話,此時他跟我說他有一個同事好像發生過什麼事情,然後怎麼怎麼的。

  好,因為這邊我其實記不起來了,可是接下來的事情我還滿清楚的,就是說那個同事以前是個畫圖學徒。

  有一天同事跟他的師傅在藝術觀念上產生了某種偏差,最後經過一系列的操作,他給他師父下了藥,讓他師父暫時睡著了。

  然後那同事趁著師傅睡著的其間把師父推進了準備已久的太平間,用一種陰狠的表情看著自己的師傅。

  沒多久他就拿出了他為師父他的遺照,拿著裝著遺照的相框輕輕地敲擊施福的臉,嘴上露著陰險的笑容說:「師傅,沒想到你也會有今天吧?」

  說時遲那時快,師傅的眼睛忽然睜開,接著就是一個超級大聲的尖叫。

  之後我就被嚇醒了,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清晨五點多......所以你講故事就是為了嚇我?!

  這是我醒來的第一個想法,現在仔細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我在此呼籲廣大的巴友們,不要隨便跑到別人夢裡講鬼故事嚇人,而且嚇人的不是鬼故事,是尖叫......

  要深深地記著,這是一件很沒道德的事情喔!

  P.S 後面我一個小時睡不著,還好那天沒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心女皇
不是我 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

12-06 22:14

謙謙
XDDD對阿,小心沒嚇我,人超好的!XDD那天我真的醒來被嚇得超傻眼,重點是我還忘記我要跟他分享什麼了![e26]12-06 22:16
巴阿尼
應該不是我吧?我人這麼好((燦笑

12-06 22:33

謙謙
不是喔XDD趕稿的亞猊大大是不會亂跑的!XD12-06 22:54
圓糰(小褎)
我有次夢到有人被押進井裡頭「投井自殺」,我只是沒阻止、冷眼看而已,後來過了一兩輩子後的現在、對方竟然跑來殺我,從我的床頭櫃冒出來......當場嚇到彈起床(大笑)

12-06 23:04

謙謙
我被吃掉或是殺掉是沒有嚇醒過啦 哈哈哈 超怕忽然尖叫12-07 00:11

你真的壓力太大了XDDDDDDD

12-06 23:17

謙謙
其實我平常真的沒感覺,太愛笑了,哈哈哈。12-07 00:11

咦 你是跟對方的勇者造型吵架嗎?

12-07 01:52

謙謙
對啊,想到還覺得超好笑的12-07 08:03
天墨羽愁(AZI)
刺激wwwww

12-20 21:37

謙謙
這個我會害怕XD12-22 19: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09795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福村趣事#4... 後一篇:沒經過同意亂畫的勇造!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