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形金剛 動畫版 飛翼柯博文 TFA TA-38

作者:DCLINK│2019-12-06 14:13:26│巴幣:0│人氣:238
這是來自TFA動畫版的飛翼柯博文。
其實我沒看過這版動畫,最早是在百貨公司有看到美版的無飛翼版本的玩具。
那時還沒入坑,只有很驚訝說現在玩具的精緻度,竟然可以做到有口罩開闔機關。
後來日版TAKARA TOMY出了這隻TA-38,不但外加飛翼,原本柯博文的配件也都沒有少。
可以同時還原原始型態跟飛翼型態,加上價錢不貴,所以就買了這隻。

先來看看原始型態的車型

設定上是消防水車,造型前衛且有未來感,武器斧頭可以變形為車廂,裝上後一體性大大的提升,水槍裝在車頂也非常符合消防水車的設定,附帶一提,水槍是真的可以裝水的。

變形為人型

人型造型相當美式,倒三角的上半身,粗壯的雙腿,有美式硬漢的風格。
頭部後方有機關,扳一下即可將口罩闔上,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戴上口罩的造型。
但因為加上了這個機關,整體上會覺得脖子稍嫌長了一點。
車型的貨櫃可以變形為斧頭,比例上顯得很大把,相當有魄力。

接下來是加上飛翼配件包的型態
車型

加上飛翼配件包後的車型已經完全跟消防車沒有關係了,造型上滿好看,橫幅大概變有三倍寬,飛翼的噴射口也都有刻畫出來,可是裝在手臂上的兩管砲卡的不是很緊,有時會彈開。
兩種車型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原始型態。

加上飛翼配件的人型

加上飛翼配件的人型,只能說帥到不行,整體的體態更好,原始型態脖子稍嫌長的狀況在加上肩砲後完全消除了,雙手外掛了更粗壯的前臂,壯漢風格更加強烈,武器有一把能量槌,不過這個槌子比例上有點太小把,加上沒有卡扣,基本上握不住,只能擺著。

這隻外型相當優秀,人型車型都有著不錯的表現,而且變形簡單流暢。
但這隻也不是沒有缺點,整體上來說關節偏鬆,而且腰部加了一個自動變形的機構,變得完全無法固定,尤其裝上配件包後上半身較重,很容易出現上半身風車迴轉,把玩會稍嫌不順手。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推薦的一隻,飛翼版本體採用透明材質,對著光可以看到內部刻線,加重了未來感,重點部分日版也給了很有誠意的金屬塗裝,而且配件的搭配可以還原兩種型態,玩法豐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clin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星際大戰 EP9 芮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