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近況]給下次想要對答案的自己

作者:〆失魂│2019-12-06 02:11:44│巴幣:56│人氣:219
嘛...只是突然半夜想做生存紀錄

這幾天很多事情疊上來其實忙的不可開交
連續拒絕4個月左右的出遊邀約真的對不起
真的忙,接下來還有2個月左右諸君會被拒絕,請多指教w過年的話...應該...有空...嗎owo

那你說我忙為什麼可以做生存紀錄
就是在休息啊,通常休息是這個時間左右

聊點有主題的東西吧,最近?

為了忙其他事情,我把抽走我大部分時間的天刀給封印了
天刀真的香,可是真的沒時間玩
最近又改版了,之後可能有移花
雖然是知道會轉移花可是還在想呢...哪個轉好呢,神刀之類的。
下次看到文章的我來對答案吧。

於是目前我的休閒娛樂就剩下看小說跟Youtube了

小說的話目前都是看波羅包裡頭隨性逛到的
跟一些POPO固定追的作者

Youtube的話則是很快樂的在看Vtuber
當然一直有在看的台灣創作者也有,只不過應該都算大眾。

小眾的應該只有...
偶爾無力時看的讀書帳,看看世界上打天下的戰士們長的怎麼樣
希望變有錢而看的經濟帳,卻忘了自己0收入,可惡,忙完就該做事,不可以偷懶呦(自我催眠)

不得不說
日本的這個產業實在過分厲害

有人在一開始決定要出道的時候,就預知了一年後甚至兩年後的事情,然後一步一步實踐,並且交由觀眾解密,一開始就設定好了,一開始就,一開始就打算讓所有粉絲驚訝,訝異,然後讚嘆他們太棒了。最高。HimeHina最高!
田中工務店真的賊強。一直堅守秘密的她們,一直努力想傳達的她們,也真的賊強。
如果有想入坑Vtuber圈子,我推薦你看,而且中文全字幕,語言不是障礙,假設你沒打算搭訕網友的話。
這幾個月聽我發廚的辛苦了,不好意思(

除了推爆的V以外,也有畫師直接成為Project核心,然後幫助各種個人勢,抑或是直接成立公司讓他們成長,公司名字正是畫師的名字。
真不愧是有財力花500w日圓轉蛋的女人,可以報名被養的部分嗎?我會努力發出能聽的聲音的。

在日本,絆愛這個始皇真的讓Vtuber輝煌起來
延燒世界,台灣也有,B站也開始有講中文的Vtuber然後還會彼此互動。

新興的時代,網路上的產業真的很厲害。人類真的一步步的靠資訊爆炸在改變世界。

而也因為成為了DD(誒)所以開始快樂起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在等著被聽,雖然日文真的下手一匹,但聽著做事至少不會睡著?

希望下次看到文章的我已經能開始組織話語了。
希望日本人不要覺得我這個台灣人很沒禮貌,說真的禮儀超難懂,那種與生俱來的心細以及禮貌是怎麼回事。
希望下次看到文章的我已經能和日本人做簡單的交流了。
希望下次看到文章的我已經和世界接軌,英文說讀聽能力上去。這個倒是比日文重要一些,這個必須更強才行。
希望下次跟下下次的比賽可以得名。期望總是能讓牛皮漲破。
希望下次看到文章的我,已經不再討厭那天,然後已經開始學著成熟。嗯,那天再一下子就到了。
希望下次看到文章的我已經踏出成功的右腳,然後努力抬起左腳也齊走。

走的很累的時候在晚上會自己回想一些事。
我認為我擁有一個很快樂的青春(?)

遇到了很多人,然後開始辦起活動,然後聚集起很多人,走了,卻也很多人,但也很多人留著,也很多人依然還在儘管禁聲。

遇到了很多事,然後開始邁向悲劇,然後擴散起悲劇,無力,卻也無法拯救,但世界依然和善,即使我不知道你/妳是否已經受了傷害。

今天和朋友道出了我前三年都在做些什麼,我只能說,真的很狂,真的厲害。
當然諸君什麼都沒感覺,或許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然後替你辦了幾次活動聚會的一個小話嘮。
但我認為我已經做好我該做的了。
希望在安全的狀態下讓諸君回到家,然後下次依然能快樂的一起出來玩。
那樣的話是最好的。

講當年的事情真的會停不下來,很快樂,很開心。

最後。
給自己一支小旗子吧,然後希望那支小旗子不被折斷,然後可以佔領想佔領的地方。

世界很強,所以自己也必須要變強,然後配的上世界,才有機會開始過想要的生活,不是嗎?
年齡只是藉口,即使再怠惰,腳步都必須穩健才行,請踩的跟大家一樣穩吧。
年齡過了無法重來,但分可以重修,命還在就可以了,所以請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微風醉玥OuO
梅花鹿給你玩啊

12-16 23:26

〆失魂
小玥好久不見R
梅花鹿是什麼OAO

我理解的那個普通的梅花鹿嗎wwwwwwwwww12-17 07:15
落羽紅塵
我也很懷念以前QAQ

07-02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ot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希望,你們都安好。... 後一篇:舊版小屋掰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