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L】一成不變的幸福_08

作者:✚悅 洸│2019-12-05 23:15:32│巴幣:10│人氣:92
  孟應凡帶方迅來到百貨公司的玩具專櫃,方迅眼睛閃著亮光地跑到玩偶區,挑了卡通裡很喜歡的貓咪角色的造型布偶,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想要的,要結帳時,方迅拿出小黑貓零錢包,裡頭放著一張信用卡跟幾張百鈔。

  應凡說他賺的錢都在卡裡了,就像姊姊之前給他的卡片,不用帶很多零錢,很方便的,不過買東西前要記得問能不能刷卡,不行的話就要改拿鈔票。

  店員將簽單放到方迅面前,然後看孟應凡指導方迅在簽名欄上寫下他的名字,一筆一劃寫得歪斜的正楷字。

  孟應凡怕他只有玩偶很快就會無聊,請店員幫他挑幾樣益智遊戲的組合,印象中靜姐會買叫『尋找哈利』的書,可以讓方迅乖乖地待在桌前一整個下午。

  方迅抱著玩偶,坐車回去的路上,正巧經過方家眼科前的巷口,熟悉的景色一閃而過,他本想叫孟應凡停車,轉頭看見不苟言笑的冷峻側臉,方迅安分地沒說自己想回家,他將臉埋進玩偶的頭頂上藏住表情。

  他答應應凡會乖乖的,不惹他生氣。



  孟宅內的兩位小弟打掃著庭院落葉,老大人在地下室健身,沒人盯著就想閒聊打發時間。

  「雞仔,你不覺得大哥最近這幾個月來挺春風得意的嗎?」

  染著一頭黃髮的小弟沒想太多,一抬頭就露出笑容。「大哥的區域已經穩下來了,色鬼哥跟細金先生那邊管理得挺好的,風平浪靜,心情自然就好了咩。」

  「不是啦,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在想大哥是不是找到意中人了?」那人笑得淫蕩,「我們是不是快要有大嫂啦?這邊少有女人出入,每天看一樣的人,很膩啊。」大哥在外明明就有女人,卻不像其他大哥會帶回來享樂,沒得意淫美豔的妖嬈女子,心裡空虛。

  雞仔笑而不答,聽他繼續胡亂瞎猜未來的女主人是哪間酒店的紅牌,甚至扯到葉和豪的長女葉莉莉,那位令孟大哥感冒的大姊頭。

  關於大哥在鮮少人知的住處裡養了一個男的,還是腦子有點問題的,這事要是傳出去……對大哥的形象是重傷,雖然他因為好奇跑去找資深前輩探問關於『方迅』的事,得到僅是他就是方家眼科的人,那個密醫的胞弟,在跟洪獅鬧不合的時候滿常去方家光顧的,勉強算大哥的舊識吧。

  如果大哥是基於舊識,不願方迅流落在外而養他,那可以理解。可是如果不是?

  雞仔沒被限制要保密,但大哥的一言一行都在暗示著,要是『方迅』的任何一絲消息被傳出去,就有人要倒楣了。

      「我也好期待有漂亮的女人可以看喔。」雞仔敷衍地說完後,拿著掃把往別處走,裝作勤奮地掃地,希望身後的傢伙別再跟他搭話。

  孟應凡健身完後,滿身大汗地走出地下室,想著回公寓前得先去找女人洩火。

  這些日子以來,他感覺自己被方迅需要及依賴著,就會想對他更好,然後貪心地想取代方靜的地位,要他忘了姊姊,只要『孟應凡』這人就可以了,其他人都不再重要。

  心境上的改變連帶影響肉體,他陪著方迅入睡的時候,注視在昏黃光暈照射下的睡顏,平靜安詳,忍不住會低頭親吻他的額髮。

  改變的人不只是他,方迅可能體悟到孟應凡是他的『唯一』,自然是想親近,會抱著他撒嬌,會努力討好,就像期望得到誇讚的小朋友。

  方迅的靠近無疑加深了孟應凡想鞏固彼此關係的欲求,但理智告訴他,眼前的人雖然肉體早已發育成熟,心智仍是小孩,他的道德底限不允許,最多就是親人間的擁抱親吻,不能再更進一步了。

  當然,他明白方迅不可能會主動渴求疼愛,更別提他會知道肉體交纏時帶來的快感,寧可他一輩子都如此純潔,他們的關係很特別,是心靈上的羈絆。

  孟應凡簡單地淋浴後便傳訊息給等待他通知許久的女人,約定好見面的時間,他趁著剩餘的空檔幫愛貓按摩牠的後腿。

  真想把方迅帶回這裡,代價是有風險的,他得把人藏好,絕不會讓人捏著軟肋。

  阿葉,我似乎懂你的心情了。



  方迅坐在餐桌前,桌上擺著兩個大碗,他做著以往的早課:分類珠子。孟應凡當他是習慣,但其實是他會假想姊姊坐在對面,就像以前一樣,陪他做早課,聽他說話,那是方迅每天最喜歡的時段,一旦下樓,姊姊就會被其他事物搶走。

  「應凡他現在對我很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心不起來?」方迅說完後,抬頭看向空無一人的坐位,等著回應。

  『因為這裡不是你的家啊。』

  「我也想回家,可是應凡沒有要帶我回家的意思。」

  『小迅不是認得路嗎?』

  他想起之前跑去倒垃圾,結果惹應凡生氣的事,那冷瞪讓方迅有點害怕。

  「可是我答應應凡了,我不會惹他生氣……。」

  『如果你怕應凡生氣,先跟他說一聲,得到允許再出門,這樣不就好了嗎?』

  「說得也是。」方迅恍然大悟地點點頭,打算先做完早課,接著去拿應凡留給他的手機,先盡到告知義務的話,就不能怪他沒說一聲就偷跑喔。



  女人坐在梳妝台前化上最精緻的妝容,穿上自認最性感的情趣內衣,她在更衣鏡前搔首弄姿,確認每個角度都是完美的。

  她是不曉得孟應凡含她在內,到底有幾位情婦在服侍?但無疑都想入主孟宅,他不到三十歲就有屬於自己的地方勢力,現在跟了他,到他壯年時不知是何種光景?不過就算他沒啥勢力,她也樂意養這男人,沒什麼特殊原因,就他沉穩的氣質加上媲美明星的陽剛身材,帶出去多有面子。

  聽見門鈴聲,女人趕緊穿上絲質外袍去應門,門一開,久等的客人連聲招呼都不打就進房,被無視的她哀怨地關上玄關大門。雖然他來,通常就只為一個目的,可之前都還有打聲招呼的,這下連招呼都省了,不禁讓人有點擔心,是不是找到更好的床伴了。

  女人怨歸怨,仍是快步地跟進房間,一進房就見到他壯實的上身,春心蕩漾地軟倒在他背上,雙手挑逗地撫摸他的胸膛。

  「躺好。」

  一句『躺好』,女人感到錯愕地停下手上的動作,他的語氣不能說是冷淡了,而是命令,不容挑釁的命令句,她開始想今天的孟應凡是有多不耐煩?然而不安在他套上保險套,進入自己體內後,她想自己多心了。

  孟應凡跟她之間本來就是床伴關係,是他有需求才會聯絡的對象,就算曾有過前戲或是得到他的反應也不代表什麼。可遇不可求,這樣想就會輕鬆許多。

  正當她放棄思考沉浸在歡愉之中時,隱約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類似手機震動的細碎聲響。

  孟應凡也注意到了,他停下動作往聲音來源看去,是他的手機在外套裡震動。他臉色很差地從女人身上起身,順帶拔掉滑膩的套子,女人知道這意思,他沒心情了。

  其實他從一進房也只脫去外套,上衣褲子都沒脫,表明發洩完也不會多待。女人從床上坐起身,撩起散亂的長髮,等孟應凡接完電話,視情況判斷是否要繼續。

  『應凡,你在忙嗎?』話筒那頭的方迅怯生生地問著,深怕打擾到他。

  「怎麼了?」

  『我想回家一趟,吃晚餐前會回來的。』

  「你現在人在哪?」

  孟應凡一邊說話一邊整理儀容,床上的女人見狀,無趣地下床去淋浴。

  『還在應凡家。』

  「在家等我,別亂跑。」

  待在浴室的女人聽見關門聲,無奈地在浴室抽起菸來。打電話給他的人是誰?好事被打斷還能溫聲對待,可見那人在孟應凡心中的地位很不一般,既然有了新歡,幹嘛還要來找她,搞得人鬱悶。



  方迅坐在玄關大門前發呆,他其實知道自己為什麼不開心……他想念關東煮阿姨還有其他人,他每天待這間屋子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遊戲,應凡長時間不在時會有雞仔來看顧自己,但他不能讓自己出去,只有應凡回來時,才會帶他出去。

  感覺好奇怪……以前在家的時候,他可以到處溜達,觀察地上的螞蟻要去哪,也常跟小黑炭到附近公園散步玩耍,但現在什麼都不可以。

  此刻室內明亮,方迅卻覺得自己身處在小黑屋裡,周遭一片寂冷。

  大門開了,是應凡回來了。

  「怎麼坐在這?」

  「等你帶我回家,我在應凡家打擾太久了,這樣不好……。」他知道提這件事有人會不高興,但還是得鼓起勇氣說出心裡話,不安的他互搓手指。

  「的確也該想家了。」孟應凡走過他身邊,想先去淋浴,女人身上噴的香水味太重了。「在我洗澡的期間,你先去挑你喜歡的衣服,我載你去出去逛逛。」

  「我不想逛……我只想回家。」玩什麼的,已經膩了。他受不了經常一個人待著,找不到人可以說話。「每天都過得一樣……很奇怪。」

  哦,小迅說的這話有意思。孟應凡停下腳步回頭欺近方迅。

  「哪裡一樣?」

  「就是我一直待在屋裡看電視玩遊戲,累了就睡覺,下午吃完點心就做家事,做完就洗澡……等你回來。」方迅無法將內心的怪異說明得很詳細,只能照實地敘述大致上相同每一天。

  「每天怎麼可能都一樣?」孟應凡其實懂他想表達的心境,但他不願解釋以外還企圖混淆方迅,使他錯亂。

  「欸……?」

  「小迅你難道每天都在一樣的時間起床,吃一樣的食物,玩一樣的遊戲,看一樣的卡通,讀一樣的故事書?我記得我前天是煮海鮮粥給你吃,昨天是你最喜歡的蔬菜炒飯,今天呢?你想吃什麼?」孟應凡語氣無奈卻又寵溺地抓起方迅的手放到嘴邊,親吻他泛涼的手背。「每天哪裡一樣?」

  他這一問,方迅整個傻了。應凡說得很有道理,有道理到連耍脾氣的想法都沒有。

  孟應凡輕而易舉地抱起愣住的方迅往廚房走去,將人好好地放在專屬他的座位。他蹲下身,輕握方迅的兩手,仰頭望著他的雙眼輕聲地說道。「我等下帶你去吃飯的話,是不是就跟昨天不一樣了?明天我帶你去遊樂園玩,不就跟今天不一樣了嗎?小迅……為什麼你會覺得每天都一樣?」他問話的聲音溫柔得可以擰出水來。

  「為什麼?」方迅被搞糊塗了,竟反問起孟應凡為何自己會這樣想。

  「我先去洗澡,你好好想想,有答案的話再跟我說,我會好好聽的。」

  孟應凡達成目的後便回房間沖澡,方迅獨自坐在餐桌前,看著桌上已經分類好的彩色珠子,『姊姊』不在他的對面,找不到人可以詢問。



✚ 待續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一成不變的幸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鍍金的歲月_03... 後一篇:【BL】鍍金的歲月_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