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明日異界   新官上任

作者:茶碗蒸│2019-12-05 22:42:26│巴幣:26│人氣:353
世界…不…已經過了空白的第七年。
回憶起剛踏入戰場前線的那一刻起,戰火猛烈的炮擊猶如噩夢一般在我耳邊低語著。

「指揮官…已抵達雅克錫達。」

直升機的迴旋機身飛空盤旋著停機坪的著陸點,駕駛員的呼喊著後座提醒著。

雅克錫達…自從上一任任職的軍官同袍 ,直到我接手為止至今為止軍方也從未提起
這座基地的去的相關報告。

拉開艙門的那一瞬間,一名少女開始對我敬禮 ,像我說明這座基地的交接報告。

「夏夜指揮官,你好。我是雅克錫達s07 山形地區成員,我叫帕爾。娜塔利,請多指教。」

「妳好,娜塔利小姐 ,請多指教。」

看著這名少女雖然矮小,銀白的短髮髮色` 鮮紅色的瞳孔,純白的連身制服所做出來的搭配,左手外套旁的鮮紅臂章,腰間槍背帶的款式 。

隨著娜塔利環顧基地四周,走向指揮所辦公室,取得相關文件,開始安排基地內部的向關運作方式。

「那個…娜塔利小姐,請問這座基地的成員只有妳一人嗎?」
「是的…指揮官,我是在您就職前三天來到這裡。」

一進到辦公室內部除了許多雜物與灰塵…隨然桌子有事前擦過的痕跡,也就將就一下
就任的相關事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12-06 01:03

茶碗蒸
恩~謝謝支持~我會加油的12-06 21:50
Tempest759
GP鼓勵~
寫小說還是建議寫多一點再丟上網。

12-07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s09785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作家的日常... 後一篇:第一章 與漆黑的女孩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