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釋出主視覺圖、宣傳影像與片頭曲等資訊 預定2020年7月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2-04 15:06:49│巴幣:16│人氣:3233
  以人偶模型廠商 AZONE 旗下原創角色品牌「Assault Lily」與創作集團 acus 合作進行的多媒體企劃,在日前宣布改編成原創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後,官方在今(4)日舉行的「アサルトリリィ 決起集会」當中釋出了主視覺圖、宣傳影像與片頭曲等資訊。


  片頭曲將由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當中的真人樂團團體「RAISE A SUILEN」來擔任,目前曲名尚未公布。


  2020 年 2 月 14 日(五) ~16 日(日)3日間於日本渋谷マルイ 7F 將舉行「Assault Lily」的活動,各自公布的日期中於 1 月公演舞台出演的人員將會出席進行 TALKSHOW、手渡會。


  1/3 比例的人偶發售決定,第一彈 一柳梨璃預計將在 2020 年秋季販售,目前已公開商品實體圖,而第二彈 白井夢結 同樣也預定 2020 年秋季販售,商品圖則尚未公開。


  1/12 的 二川二水、吉村・Thi・梅、郭神琳、王雨嘉 可動人偶分別依序在 2020 年的夏季 與 秋季販售。


  「Assault Lily」將參戰卡牌遊戲 Weiβ Schwarz,以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預定2020年5月發售。


  「Assault Lily」將於 月刊 Bushiroad 展開漫畫連載,關於詳細內容會在日後公開,同時於電擊 HOBBY WEB 則要展開『真島百由の超兵器工房~御台場女学校編』的連載,預定 2020 年 2 月 10 日(一)開始。

▲月刊 Bushiroad

▲電擊 HOBBY WEB

  智慧型手機向遊戲「Assault Lily Last Bullet」製作決定,開發由擔任《死亡愛麗絲》以及《戰姬絕唱 SYMPHOGEAR XD UNLIMITED》之開發・營運 的 Pokelabo 來擔任,詳細會讚日後公開。


  2020 年 9 月 3 日(四) ~ 13 日(日) 將舉行新作舞台的演出,於 2020 年 1 月舞台公演觀看者,將會給予 2020 年 9 月新作舞台的最速抽選申請卷,目前 2020 年 1 月的舞台公演正進行門票的一般販售。


  在近未來的地球 ―― 出現了被人類稱作為「ヒュージ」的神秘生命體導致面臨毀滅的危機,全世界為了對付「ヒュージ」便團結製作出能與之對抗的決戰兵器「CHARM」,被稱作為「リリィ」的少女們為了世界持續戰鬥著,而在世界各地開始設立名為「ガーデン」的「リリィ」養成機關,為了對抗「ヒュージ」並守護著人們的據點,然而在眾多的「ガーデン」之中,入學至名門及讚譽的 百合ヶ丘女學院 的 一柳梨璃和 相遇的夥伴們組成 一柳隊 因任務而遠赴東京,藉著這個機會 ルドビコ女學院、エレンスゲ女学園、神庭女子藝術高校、御台場女學校、相模女子高等學館 以及 百合ヶ丘女學院 的命運互相交錯展開......。


  原創動畫《Assault Lily Bouquet》預定 2020 年 7 月於日本 TBS 等平台開始播送。


STAFF
監督:佐伯昭志
角色設計:細居美恵子
輔助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潮月一也
副監督:長原圭太
總作畫監督:諏訪壮大
チャーム設計:秋篠Denforword日和
ヒュージ設計:石田弘道
動作導演デ:鈴木勘太
美術監督 丸山康司:北井真理江
色彩設計:日比野仁
CG監督:及川恭平・島久登
撮影監督:衛藤直毅
編集:松原理恵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楽:松田彬人
動畫制作:シャフト
製作:アサルトリリィプロジェクト

CAST
一柳梨璃:赤尾ひかる
白井夢結:夏吉ゆうこ
楓・J・ヌーベル:井澤美香子
二川二水:西本りみ
安藤鶴紗:紡木吏佐
吉村・Thi・梅:岩田陽葵
郭神琳:星守紗凪
王雨嘉:遠野ひかる
ミリアム・ヒルデガルド・v・グロピウス:高橋花林

©AZONE INTERNATIONAL・acus/アサルトリリィプロジェク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ZONE|Assault Lily|acus|Assault Lily Bouquet|原創動畫|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RAISE A SUILEN|GNN新聞

留言共 8 篇留言

Yuri
感覺好香 期待

12-04 15:18

Hikari
CV只知道赤尾ひかる

12-04 22:38

ネセ
what?

12-06 15:12

阿德
百合武器女子學校

12-06 15:25

押上の阿尼基

12-06 15:39


我全都要

12-06 16:17


RAS!!

12-06 17:01

雨晰
我全都要

12-08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肩膀痛==... 後一篇:更新警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