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民間劇本】【埃弗里動亂.二章之五】天外來客

作者:星✩語│2019-12-04 02:05:42│巴幣:6│人氣:118
【導入】
隨著白光散去與懸浮感消失,你們雙腳落在一張紅色的長地毯上。環視周圍,你們身處在一個挑高的大理石大堂之中、頭上有著交錯的拱頂、兩側則是一排又一排的座椅。
這是一間大教堂,或許你們有人已經來過。兩側、陽光透過彩繪玻璃窗撒入室內,在地毯上映照出一條又一條長長的光帶,抬頭往上看則隱約可見陽光灑入教堂的高窗、映照在灰塵上反射而形成的光點。
沿著紅地毯往大堂深處望去,除了標誌性的管風琴之外,兩側還個別站著幾人。左側,是身著軍裝的黑髮女子;右側,則是三名身穿銀白色鎧甲、手中各持不同武器、身後有著巨大羽翼的少女。
生面孔。那是三名天使。不是安吉兒的天使。
若是往窗外望去,則可以看見外面不遠處已經被黑煙與火光染成了灰紅色的天空,與無盡、升上天空的漆黑煙塵。淪陷的範圍越來越大,單靠安全局似乎已不足以維持防禦了。
「你們來了啊。那麼,我們就不讓客人們等太久吧。」見到與委託單同等人數的人們入場,軍服的女子接著先是伸手比了下自己,隨後再比了下那三名天使。
「我是安全局局長露娜拉,而那邊的三名天使則是天界的來客。她們表示將會代表天界協助處理這裡的情況,不過我們稍微起了一點意見分歧。所以,我才把你們找來『討論』一下。」
一邊說著,露娜拉的臉上維持著平淡的表情,不過與先前相比這次的她可說是一丁點的笑意都沒有。而另一邊身著盔甲的天使們,各自的藍色雙眸也同樣冰冷。
接著率先發話的是三名天使之中、拿著劍盾、將銀白色長髮綁成一束馬尾的天使少女:「你們好。我是天界第七戰鬥群、第二小隊的副隊長,請稱呼我為貝蒂。天界方的立場會由我來表達。」
在貝蒂發話的同時,她身邊的另外兩名、各自拿著短劍與弓的天使,只是一語不發地站著。
「首先,我們天界決定介入這片大陸的事情,迅速終結這場動亂。只不過,前提是,讓我們執行一項任務。」
一邊說著,她將目光掃往在場的眾人,以及露娜拉。
「我們小隊的前隊長,雪莉,目前已知遭到魔化影響而成為了墮天使。我們的任務,是將她消滅。露娜拉小姐表示雪莉與你們阿斯嘉特的冒險者有些交流,因此希望我們在執行任務之前能與你們先行交流。」
「天界並沒有已知對魔化的處理方式,且魔化侵蝕是永久性的。天使被魔化很有可能導致重要資訊的洩漏。她也有可能成為惡魔方的戰力。雖然很可惜,但是墮天使的存在是天界絕不允許的。」
「如果要詳細知道我們的立場,那麼請後續再繼續發問。」貝蒂說完之後,退後了一步保持著立正的姿勢。而一旁,則是露娜拉上前了一步:「關於魔化,我們安全局相信這並不是沒辦法處理的。」
「除此之外,要是將一直以來協助著人們的天使安吉兒給滅殺,這不論是對軍心還是對民眾都會造成士氣打擊。此外,我認為你們也不會允許這種荒謬的事情發生。」
她冷笑了一下:「那麼,你們認同哪一方?」

【提供物資】
無。

【情報】
天界與魔界在千年前的大戰過後簽立了停戰協議。協議的內容之一,是不論天使還是惡魔都不能做出會影響埃弗里大陸上人類的生存與發展方向的行為。
在這場動亂之中,不論是惡魔方的薩柏拉姆的行為,還是天使方的安吉兒的行為,其實都是嚴重違反停戰協議的。
不過,由於惡魔方與天界方的違約者目前都只有一人,因此只要天界跟魔界雙方不繼續出手,這些違反停戰協議的行為可以被視為是「個案」而不代表天界或魔界全體的立場。這樣才能避免天界與魔界雙方的再次全面開戰。這也是天界忍到現在才終於打算介入的原因。
消滅安吉兒,除了因為她成為墮天使之外,也是對違約的安吉兒進行懲處。這背後的用意是希望魔界之後會對等地對薩柏拉姆行使懲處,進而以「違約者各自遭受懲罰」這樣的結論結束動亂。
天界目前放天使下凡施以援助,其名義為「追捕並懲處違約者」順便自我防衛,不視為是違反停戰協議。然而,如果天使下凡施以援助卻沒有「干涉大陸上的現況」以外的正當理由的話,魔界必然也不會袖手旁觀。這可能導致下一場天界與魔界之間的全面戰爭。
如果要接受天界的援助,那麼安吉兒必須被消滅。如果不願意消滅安吉兒,則天界將沒有出手的餘地。
「如果你們想要代替我們解決這片大陸的事情--那麼,擊敗我們。證明你們有能力。」
安全局的立場則相當簡單:他們寧願依靠外來冒險者、依靠自己人類的力量來度過這次難關,也不願意再成為天界與魔界較量的棋盤。他們不願意看見那麼努力協助人類的安吉兒被消滅。而且這後續會帶來的士氣與信仰影響,也將會是毀滅性的。

【場景】
初始場景是聖梅迪亞大教堂。交戰主要於大教堂內進行,僅能低空飛行。天使弓手可能會飛到室外攻擊,屆時難以以近戰攻擊命中她。

【流程】
與天使們以及露娜拉交流,決定是否要消滅安吉兒。如果決定不消滅安吉兒,則目標為擊退天使三人組(預設路線)。如果決定要消滅安吉兒,則目標為擊退露娜拉與安全局人員。

【任務目標】(預設路線)
擊退天使三人組。
【BE】遭到天使三人組擊退,決定施行安吉兒消滅行動。
【GE】擊退天使三人組,放棄天界的援助。

【敵人資訊】
【貝蒂】(Lv.80)
  攜帶劍盾的天使少女,身體素質非人,有著巨大翅膀、天界的防具與劍盾。防具遮蓋的部位為「胸背與肩膀」、「膝蓋與小腿」。天界的武防具極其難以穿透、破壞,但是命中後的衝擊力會傳遞出去。使用技能【羽護】、【熾陽刃】、【天墜】、【防禦反擊】、【天界的加護】、【微光障壁】、【破軍一刀】、【繫命之白羽】。

【天使射手】(Lv.75)
  攜帶弓矢的天使少女,身體素質非人,有著巨大翅膀、天界的防具與劍盾。防具遮蓋的部位為「胸背與肩膀」、「膝蓋與小腿」。天界的武防具極其難以穿透、破壞,但是命中後的衝擊力會傳遞出去。使用技能【流光連矢】、【束光矢】、【光影步】、【天界的加護】、【箭光雨】、【穿天白矢】。

【天使斥侯】(Lv.75)
  攜帶雙短劍的天使少女,身體素質非人,有著巨大翅膀、天界的防具與劍盾。防具遮蓋的部位為「胸背與肩膀」、「膝蓋與小腿」。天界的武防具極其難以穿透、破壞,但是命中後的衝擊力會傳遞出去。使用技能【熾陽刃】、【防禦反擊】、【烙敵印記】、【光影步】、【天界的加護】、【刃光連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埃弗里動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tarryTa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