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afex 《MARVEL COMICS》 Venom 猛毒

作者:KK玩具箱│2019-12-03 11:18:45│巴幣:16│人氣:1786


Mafex雖然是電影角色起家的,但這一年以來自從投入了漫畫角色的製作,每次都有新的驚喜。

Mafex製作Marvel漫畫1/12玩具,首先推出是去年10月的Gwenpool,但大家對於M家的關節的很害怕,又有別於之前的電影角色,所以入手的人不多。

我有入手,不過一直沒空開箱。整體表現非常好,配件一如既往的豐富,可玩性超高,而且關節完全沒問題。

接著蜘蛛人、死侍等等,終於讓人注意Mafex的這條產線,再加上最近X-MEN、蜘蛛人新宇宙、老爺、大超等等也參戰,相信之後會更精彩。

回到本篇主題。

這次猛毒是今年8月出貨,但關注度不怎麼高,因為市面上猛毒的競爭太激烈了,特別是海洋堂 AMAZING YAMAGUCHI 的一道高牆擺在那邊,幫大家複習一下:


但因為猛毒有不少繪師畫過,風格也不大相同,Mafex的猛毒是以麥法蘭為基礎設計的,和海洋堂經過山口手上的不太相同。

雖然Mafex猛毒有自己的特色,但可玩度的確比不上海洋堂。

那麼其他地方的表現呢?以下簡評。



優點:
1、素體肌肉線條非常自然、好看,這猛毒的人形感比較重,沒有那種狂暴、突變的感覺,但反而多了一股邪氣。

2、塗裝不是單純黑色,而是黑色為底,再加上一層淡淡的深藍色,很有層次感。

3、Eddie Brock的頭雕很好看,五官立體、雙眼有神,比想像中好非常多。

4、和蜘蛛人一樣,有能夠吸附在金屬壁面的磁鐵替換手腳。


缺點:
1、居然沒有猛毒的招牌舌頭!



個人覺得雖然整體可玩性比不上海洋堂,但這猛毒還是有自己的特色。

喜歡猛毒的同好,可以入手,但如果對這種老造型比較無感的,就可以迴避了。

喔對了,如果各位對Mafex漫畫線有興趣,我之後慢慢補上前面幾隻,其實我都有入手,但真的沒空分享......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頁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0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進口除濕機
這系列的麥法蘭蜘蛛人真的讚

12-03 11:44

默德
封面圖看起來有種大爆射的感覺XD

12-03 11:48

Анархизм
海洋堂Venom: 我不是說你是____,我是說在坐的各位都是____ (X

12-03 12:36

溫開水懂我
猛毒真的蠻帥的 酷!!!!

12-04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our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