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明狂奔

作者:欲神降世│2019-12-02 11:07:01│巴幣:0│人氣:107
      序章
       「碰!」狙擊槍的巨響打破夜的寧靜,讓街上的人群無不放聲尖叫,四處逃竄。
       「碰!!」這次是爆裂彈,狠狠地炸在一個被作為掩體的石椅上,其爆炸的火焰竟直衝四層樓高,十米內在逃竄的人,紛紛被一股震波震飛,從此倒地不起。
        周遭建築的玻璃終於承受不住,紛紛應聲碎裂。這又使得逃竄的人群更加驚慌了。
        然而那個石椅卻安然無恙,連一絲裂痕都沒有。
        噠噠噠噠噠噠!四名穿著全身黑甲的人,同樣在另一個石椅後,拿著四把火力猛烈的步槍,向已被爆裂彈炸過的石椅,吐出猛烈的火舌,石椅開始出現裂痕。

        兩道微弱的閃光在石椅後方出現,伴隨兩道黑影飛出,跳進另一個石椅後方。

        石椅後一個也是全身黑甲的人,對另一個只有黑外套、白髮的青年說道:「老大,不是說可以擋三發火箭嗎?怎麼一個爆裂彈就......」
        「碰!!」又是一發爆裂彈。
        「他媽的,那些狗官,他們資料偽造得比軍隊配置高五級!一般只會高兩級的!」白髮青年說著,帶手套的十隻手指貼著石椅兩側伸出,十發煙霧彈分散在馬路上,爆出濃濃白煙,不僅覆蓋整條馬路,還比大樓還高,徹底擋住狙擊手的視線。
        噹噹!兩人換了位置,但途中對方的火力沒停,黑甲人因為擋在白髮青年與對手中間,還是被兩發子彈擊中,所幸因為裝甲所以無事。
        「還是要自己的東西......老大!貨還要多久?」黑甲人問道。
        「一分半,但對面居然來了200多台掃描儀......我根本駭不完......老兄,要主動出擊!我用車陣!」
        「收到!」黑甲人說完,便衝了出去,手上還帶著一條鞭子,那條鞭子快速震動了起來......


章間

「老大,這次收入不會全沒了吧?」屋內,坐在高腳椅上的一名巨漢問道。

一旁的灰皮沙發坐著兩個人,其中一名白髮青年,邊揉著太陽穴邊道:「沒,協會那邊說全包了,還升我們的評價,每個人還多給3000」

「哇,這3000我給老大吧,我全場划水耶!」坐在白髮青年旁,一個光頭青年笑咧咧地說。

「阿迪又有更多錢可以去包養女學生了呢!」高腳椅後,是吧台與廚房,一名短髮女子邊煎著蛋邊調侃道。

被稱為阿迪又被稱為老大的白髮青年突然站了起來,走向廚房,回道:「你不也是被包養長大的?還多別人兩年。」

白髮青年打開烤箱,迅速將15片吐司翻面,又蓋上。

「是啊,他還從來沒見過我,之後還斷了音訊,大概是養的人太多,應接不暇呢!」短髮女子道。

阿迪走到女子旁,拿出另一個平底鍋,手裡不知何時已經拿著兩顆蛋,一敲一轉間,兩顆蛋逐一落入鍋中。「估計你是被當掩人耳目的吧?嘖嘖,這位爸爸也真厲害,我都包不到你這種等級的呢!他居然還當備胎。」
「老大,但你晚上都跟我們兄弟混耶,看你也沒在找你包的高中妹子啊。」沙發上的笑臉光頭男道。

「就跟你們說,我是高端人士,常常在做真的慈善的。」阿迪說完露出得意的表情,把兩顆蛋翻了:「阿雅,你其實也可以包幾個高中生啊,別捐教會了,錢要花在比較「需要」的地方嘛!」阿迪這話單看字面,是教會錢夠多的意思,但他在說時又特地加重了需要,聽在被稱為阿雅的短髮女子耳裡,就多了一層養個帥男的需要。

「我哪像你們男人,一見面就想上床,就像動物一樣有獸性沒人性。」

阿迪轉身飛快將吐司全數夾在盤子上,然後蛋起鍋,不到10秒,手上已經拿著雙層吐司夾蛋走回沙發,嘴裡還一邊回道:「嘖嘖,都一樣的。瞧你這思維,還是別去當牧師危害眾生吧。」阿迪咬著吐司的頭還左右搖了搖。

「嘿嘿,阿迪,你嘴上說這樣,不也是沒碰過那些學生?」比起阿迪的俐落快速,阿雅慢條斯理地將蛋起鍋,夾了三份吐司夾蛋。

阿迪手指比出了四,說道:「有那麼個四五個月吧,那四個女孩看我長得帥,都自己貼過來呢!哈哈,總之就算不樂意,他們也會知道自己該是什麼表情。阿雅,你才17吧?趁年輕,有錢,包養一波吧!」
「不要。」阿雅自然而然地拒絕,並在另一個高腳椅坐下:「也許我喜歡的是老森這樣的猛男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mdl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明狂奔(nonsen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