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天墜者《最後一根羽毛 黎明》

作者:安普特│2019-12-02 00:03:31│巴幣:4│人氣:110
  那是一個雜亂無章的夢。

  火焰與海水交錯,儼然就是一幅世界末日的景象。

  我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往上托,穿過冰冷的雲層,不斷向上。

  過了不久,視線被白光填滿。我看見沙利葉站在雲端,朝我伸出手。我伸長了手,恨不得上升的速度再快一點。然而就在即將碰觸到對方之際,一道雷將我打落,迅速遠離沙利葉。

  然後世界陷入黑暗,再無他的蹤影。

  §

  我猛然驚醒。

  有人用指腹輕柔的擦過臉龐,帶走我的淚水。

  陽光從半開的窗簾縫隙灑入房內,帶著寧靜祥和的氣息。

  「喝茶嗎?」熟悉的聲音在床邊響起,不帶任何情緒。

  不是沙利葉。

  我被小心翼翼的調成坐姿,然後一杯茶遞到了我面前。「喝。」

  「沙利葉呢?」我的聲音沙啞低沉,就如聲帶破損般,不過自己在雪姬全力的攻擊下還能活著已經算是非常幸運了。

  「把茶喝完我才回答妳。」克里斯起身拉開窗簾,讓室內一片明亮。

  水面映出我的倒影,臉上沒有任何傷口,光滑潔淨。不久前和秦雪姬的戰鬥就像一場夢,虛幻遙遠。我小口啜飲著微溫的茶水,直到完全飲盡。「他在哪?」

  內心的不安不斷膨脹,但我將之強壓下去。

  「他在聖族。」克里斯回過頭看我。「所有人都回到自己族裡了,瑰蘭繼承了秦雪姬的位子。我所獲得的情報就只有這樣。」

  我衝下床,卻被他未卜先知的按住。「妳的身體還沒好。」

  「我不在乎。」我死死的和他四目相接。「放我走。」

  克里斯沉默了下來,手指終於在幾秒後放開。「去吧。」

  他的聲音很輕、很輕,其中帶著我無法理解的情緒。但我沒想那麼多,頭也不回的躍出窗戶。

  身體已經好久沒有如此輕盈,本能的往聖族領地衝。沙利葉,沙利葉,你會等我吧?你會──

  然後,他就在那裡。

  乾淨的白袍,整齊的馬尾,以及那永恆不變的微笑。

  「沙利葉!」我撲進他溫暖的懷中,終於相信這不是幻象。沙利葉緊緊扣住我,彷彿恨不得我永遠留在他身邊。

  陽光閃耀,如此耀眼的照在我們身上。

  秦雪姬已死,而我終於能待在沙利葉身邊,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沙利葉輕附在我耳畔,說出了久別重逢的第一句話。

  「早安,夜璃小姐。」

  黑暗過後,黎明就會到來。


  天墜者 卷一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魔法|HE|天使|BE|虐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