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大腐化者的復活

作者:停屍房│2019-12-01 19:31:55│巴幣:12│人氣:191

不必仰望天空,奇蹟與救贖已不存在派蘭斯翠麗亞。

風雪肆虐,極寒的銀白覆蓋了曾經繁榮的綠土,僅餘上千破出地表的黑色晶柱直指汙濁混沌的天際。

首都白冠城,象徵派蘭斯王國數千年歷史的至高白塔已然崩毀,取而代之的是玄冰構成的壯闊城堡,數顆邪芒燦爛的紫色太陽鼓動羽翼,不分日夜的輪流照亮其宏偉的城牆與尖塔。

派蘭斯翠麗亞已成魔域。

無數恐怖的魔物在風雪中徘徊,在冰層中蟄伏,在化為蠕動血肉的土壤中誕生與死亡。

派蘭斯原本的居民們消失了,一批尖耳的新生魔族從他們遺留的廢墟中崛起,用暴力和死亡迅速奠定新的秩序,然後臣服於這一切的始作俑者。

此時此刻,白冠城舊址的深處,一場更加恐怖的災厄即將降臨。

血肉痙攣,汁水流躺,遭腐化到猶如怪獸體腔的起源之殿內,保護創始之花的透明晶體被育魔者的爪牙無情粉碎。

『住手!你們這些可憎的東西!離我遠一點!你!尤其是你!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會毀了這世界!快醒醒!那東西已經死了!不要被牠的記憶蠱惑!』

施加於晶體上的干擾咒縛失效的霎那,驚慌的女聲直接於在場所有意識的腦內尖叫著。

回應她的是一片邪惡的訕笑和不懷好意的目光。

鯊魚鰓裂般的扁嘴裂開滿口尖牙,育魔者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舉起爪子輕彈示意。

一旁披覆重甲的人形魔物隨即舉起手中的黑劍一把斬斷創始之花的莖幹,大量靈魂經過折磨產生的黑暗能量立刻劇烈侵蝕著斷口。

『啊啊啊——』被攔腰斬斷的創始之花掉落在地,金色的花瓣轉眼失去光澤,出現在他人意識的聲音在一陣慘叫中尬然而止,被砍斷它的人形魔物一腳踢遠。

育魔者並沒有太多心情陪它廢話,扭動觸手滑上前,身型緩緩膨脹至七公尺高,腹部巨口朝著殘餘的根莖嘔出一大團酸液,將創始之花連接在地面的剩餘部分溶解殆盡。

十幾顆紅底黃瞳的眼睛凝視著創始之花的根基處,各式具有挖掘和切割的附肢自腹部巨口中伸出,配合著特製的酸液,育魔者緩慢而細心的鑿開該處晶體。

漸漸地,一張雙目緊閉的慘白人臉從中顯現,大小足約一顆南方汽車的輪胎,讓人不禁去臆測它的原主體型。

像個熟練的考古學家,育魔者繼續挖掘,很快也讓人臉下方與其緊緊相黏的乾枯頭顱重見天日。

在場魔物無不屏息,就連其中最為聒噪者也罕見地陷入了沉默

育魔者身體微顫,戰戰兢兢地以觸手將那顆頭顱捲出地洞,萬分珍視的以雙爪捧住。

現在關鍵已經湊齊。

「準備開始重生儀式。」



白冠城舊址的地底下,血光燎動,足以容納整座都市的異星巨艦安躺於被血肉重塑的黑晶岩床上。

巨大骨質構造體支撐著她的船身,大片的活體組織和血管覆蓋了她九成的船殼,無數觸手生物於其表面爬上爬下或沿海綿狀的孔洞鑽進鑽出,沉默地修復著她的內外結構。

巨艦深處,用於培育巨獸的大型孵化池內,一座祭壇已被搭建完畢,燃燒的人油蠟燭悠悠照亮了遍布其結構表面的異星符紋,煥發出詭譎擾人的氣場。

上千凡人種族的奴隸雙膝跪地,手腕和腳踝被反綁固定於面積超過一個足球場的乾固池底,被迫面朝著中心處的祭壇。

奴隸們毛髮剃淨,皮膚上血淋淋地雕滿了未知的異星文字,嘴裡塞著防止自盡的堅韌皮套,每個人的表情都因為恐懼、痛苦和絕望而扭曲。

以育魔者的觸手群為首,恐怖、單調的吟詠迴盪著,伴隨大鼓打擊聲與瓦普真言體們的混亂囈語,聲音響徹陰暗廣闊的空間。

育魔者的心腹魔物們圍繞在孵化池的邊緣高地,看著作為儀式主角的育魔者捧著乾枯的異形頭顱莊嚴而沉默的步上祭壇。

與此同時,翠綠的強酸自孵化池邊緣低處的活體結構洶湧噴發,汩汩往中心處的祭壇湧去,沿途燒蝕溶解著奴隸們的血肉。

一時之間被堵塞的慘叫與哀號聲此起彼落,讓儀式的樂聲更顯滲人。

愈發混亂的樂聲中,育魔者站上祭壇的高位,在不潔的異星禱詞中,將手中黏附著慘白人臉的異形頭顱越舉越高,孵化池也在此時被腐蝕性的綠水所填滿。

連半點骨渣都沒留下,受縛的上千奴隸帶痛苦與絕望的情緒被溶解於其中......然而這並非是他們的解脫。

孵化池中的強酸乍然沸騰,一張張驚恐的面容自盈滿池中的綠液浮現,在幾乎要衝破水面的同時又被一股無形的巨力扯回池中,陷入永溺的循環——奴隸們的靈魂被囚困於池中綠液,反覆承受著死前肉體被燒灼溶解的痛苦。


「芬迪終於......」池外的樂聲達到了最高點,被沸騰尖叫的池水圍繞著,育魔者如釋重負的闔上眼睛,面部綻裂,伸出大叢觸手。

「完成了使命。」捧著頭顱的雙手也在這時猛然按下!

囚魂的綠酸霎時被一股力場擒住,圍繞祭壇螺旋向上抬升,只見接上那頭顱的育魔者身軀浮空而起,同祭壇在幾秒內被人臉鑽動的綠水包裹吞噬,形成一顆巨大的液態繭狀體。

樂聲尬然而止,現場再次沉寂下來,就連真言體的囈語聲也降低了幾分,在場的魔物們不約而同緊盯著孵化池中的繭狀體。

一收一脹,流動綠液織成的繭狀體有若心臟一般跳動,不知持續了多久,就在有魔物開始想轉移視線說點什麼時,繭狀體劇烈收縮,傳出一陣歡快的笑聲。

由無數男男女女的哀號慘叫交織而成......飽含著不潔熱情與病態愉悅的歡快大笑。

「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巨大的黑爪撕裂繭狀體,破散的腐蝕性液體灑落,復又匯聚回那存在液狀的下半身,一張張痛苦的面孔於其中流動沉浮,無時無刻為那存在提供著愉悅和力量。

上千蠕蟲冉冉舞動,噴吐出充滿魔性的胞子與污染物。

「呼呵呵呵~真沒想到那樣也死不了呀!這就是所謂的『禍害遺千年』吧?」自天堂世界活剝而來的女神之面雙眼緊閉,碧綠的毒淚自眼角淌出,沿死灰的臉頰滑落。

「總之辛苦各位啦~咯呵呵~」灰色的嘴唇於面具邊緣裂開,向著在場群魔展露出誇張瘋狂的恐怖笑容:「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我親愛的朋友們~」

千里之提潰於蟻穴,就在今日,以此為起點,一切都將邁向永無止盡的瘋狂與絕望。


「一起來為這世界辦個超棒的派對吧~」
 
                                                                                               ——大腐化者復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拉斯尼格拉斯
毛球芬迪!

12-01 20:20

停屍房
那些其實是蠕蟲群...QwQ...12-01 20:22
VC
大腐化者被鬥氣打成渣

12-01 20:26

停屍房
智障12-01 20:31
洛伊絲
手跟脖子上圍的那圈感覺畫的有點混,整張圖都有你面具的細緻度的話應該蠻好看的

12-02 07:42

停屍房
急著把成品擠出來的下場......以後籌錢僱繪師畫好了QwQ12-02 08: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本底稿】【血晶之源系...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育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