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婦科病越來越少

作者:文月│2019-12-01 13:46:15│巴幣:0│人氣:167
以下為幾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若問前世事,今生受者是。若問來世事,今生做者是。」雖然精舍目前暫停網路問事,但只要大家繼續認真唸經守戒、眾善奉行,一定可以減輕自身罪孽和增加福德!

    我從前少不更事,自小就有看A片和手淫的習慣,長大後仗著外貌美麗和身材姣好不停外遇,導致感情和婚姻不順、常有婦科病。經佛菩薩開示,除誠心懺悔外,要唸經文各3000部去消除邪淫業障。感恩佛菩薩的慈悲,相對於地獄的刑罰,唸經懺悔去消業障真的輕鬆多了!而我自懺悔誦經及勸戒世人邪淫果報後,婦科病真的越來越少,近乎沒有了。

    現今世代思想開放、風氣敗壞,女性穿著暴露、濃妝艷抹,一夜情、同性戀、離婚、外遇等已是見怪不怪的事。年輕人很容易在網路上接觸到色情網站及交友,婚前性行為及墮胎數字更是不斷上升!我們有幸接觸佛法和修行,得以懺悔過去所犯的過錯,但有很多人卻沒這樣的機會。希望各位師兄姐一同努力勸誡誤入歧途的人,多勸說、多轉載邪淫的果報,若能讓他們迷途知返並對更多人做出提醒,不好的風氣一定會慢慢改善!

    我所住的地區信奉佛法的家庭比較少,而我有幸就讀佛教小學因而接觸到佛法。佛教小學有免費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漫畫版,因為年紀小看漫畫版很容易吸收並且印象深刻,現在唸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腦海便會浮起當時看的漫畫版內容,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若可以助印漫畫版的經書也是不錯的選擇,讓小朋友和害怕文字沉悶的人可以輕鬆的閱讀。

    我曾於懷孕時抄寫《地藏菩薩本願經》,心情就會變得很平靜,就連一個我討厭很久的人出現在我面前,我也能放下執著和憎恨與她和好並衷心的祝福她。抄寫《地藏菩薩本願經》時,丈夫來電告知我他正在釣魚(他是其他總覺,不信佛法),我阻止不了他,所以在心裡求地藏王菩薩不要讓丈夫釣到魚而造下殺業,真的很靈驗!丈夫失望地告訴我有幾條魚曾被勾到但因魚絲斷掉而溜走。我心中暗喜,感恩地藏王菩薩!懷孕期間我並沒有特別忌口,也曾搬屋裝修,但都平安無事。直到分娩前,我共抄寫了四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分娩過程相當順利,我本身有乙型鏈球菌,但每次分娩檢查時都顯示沒有感染。分娩時因我的力度不夠導致兒子的頭卡住,護士提醒再不用力將他推出產道他便會窒息,最後我的兒子竟然自己用頭和頸奮力地鑽出來!真的是佛菩薩保佑,唸誦《地藏菩薩本願經》真的利益無窮。大家千萬不要怕招惹非人而害怕唸經,唸經引來非人是錯誤的迷思,人身難得,能夠唸經給其他眾生聽也是一種廣結善緣的布施。

    我的丈夫非常反對我唸佛經,我們倆曾為此爭執不休,經請示後得知有業障干擾,過去世因感情因素踢業主菩薩至半身不遂,要誠心唸經化解。看了精舍部落格的文章後,為避免丈夫增加口業,我選擇他不在時才唸經,若時間太短不足以唸經,我就唸佛號。其實,現任丈夫是為了我才跟前妻離婚,我很後悔。除了破壞別人家庭增加罪業之外,還令我不能正常修行(因丈夫極力反對!)遇到精舍後,我想消除作為小三的業障故請示,得知前二世丈夫是妻子的角色,其前妻是丈夫角色因有外遇而拋棄妻子,故今世受被拋棄的果報;而我當時因路見不平殺死這位有外遇的丈夫,故今世被丈夫的前妻離間我和丈夫的感情,要誦經文各111遍化解。至於當小三就要誦文各178遍化解,若要和丈夫婚姻美滿則要誦經文各288遍補善姻緣福德資糧。奉勸各位大德,感情要隨緣,我現在雖然搶到別人丈夫成為自己的丈夫,但是我很後悔,除了一身罪業之外,想修行還受到現任丈夫的阻礙,就連正常行房也無法守「非時非地非器」的戒,實在身不由己,只好心中暗求丈夫沒有性慾來避免,地獄的刑罰真的很恐怖血腥,希望各位回頭是岸!

    承蒙精舍佛菩薩開示,我發現過去世不是殺死人就是打死人、踢死人,非常的暴戾。今世雖然是女身,但脾氣暴躁、憎恨心、妒忌心也很重,人緣不好、感情不順,和家人的關係也很差,除了業障還有魔性和習氣的影響,我會努力修行誦經消除魔性、習氣和業障,避免未來繼續造惡業,希望各位也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廣結善緣、渡己渡人。若分享此文章有功德,願迴向給我累世的業主菩薩,感恩!

分享二

    記得若干年前,我與家人起爭執,挫敗之餘就躲進房間反省思考,無聊時便滑滑手機瀏覽網頁解悶,突然有通訊軟體彈出小視窗顯示一些黃色笑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點入瀏覽,網頁裡頭連結許多色情網站,不堪入目的畫面令我瞠目結舌,雖然我是女生,但也起了生理反應。那勾魂撩人的姿態,使我整個頭腦發漲後麻痺,一頭栽入色情網站的世界中,好像吃了興奮劑ㄧ般,足足看了20分鐘之久,頓時覺得良心不安,馬上抽離幻想、關閉瀏覽器。內心突然覺得好空虛,我受到良心的譴責,好像舉頭三尺有神明在觀望我邪惡的暗黑面,但這時我已中了邪淫之毒,整個腦海一直殘留方才的色情畫面,即便覺得不對,想擺脫那汙穢的畫面,向家裡神明廳的魚籃觀音告解、懺悔,但從此之後,邪淫的畫面三不五時就在腦海裡頭揮之不去,常常一人鬼鬼祟祟的躲在房間,低頭沉浸在邪淫網站中麻痺自我,但每每看完,整個人就是醉茫茫的、毫無目標。心裡想:「我到底在做什麼?我怎麼會沉溺在這種汙穢不淨的畫面?」如此傷神又耗時,這不但會摧毀一個人的上進心,也會影響到我的人際關係,從此不管是對同性還是異性都會起淫念、作過多的聯想,甚至不敢直視他人。有一次,我的男主管找我談公事,我竟不敢抬頭正視他,怕對他起邪念。他還一臉狐疑的問我:「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這種難以啟齒的事我怎麼敢開口,多丟人現眼啊!

    我想改過自新,擺脫黑暗面的自己,強迫自己多運動、到戶外走走、多禮佛拜佛、看淨空法師開示關於色情對人危害的視頻,雖然剛開始有效,會督促自己不可以再沾染邪淫之毒,但時間一久又忘了鞭策自己,腦海中再度萌起淫穢的畫面,又一頭栽進去沉溺麻痺自我。每當我一受挫,便想找出口宣洩,就會起邪念上色情網站來麻痺自己,暫時忘記煩惱,但看完後又受到良心的譴責再向佛祖懺悔告解,就這樣周而復始的惡性循環,沒有真正戒掉邪淫之毒。

    在因緣際會下遇到牟尼精舍,利用網路請示個人的問題,也陸續開示幾條業障等待我一一誦經專案迴向,雖然尚未請示如何銷除犯邪淫的業障,但我發現自己的性慾沒有以前來的強烈,也比較不會想看色情的畫面,就這樣維持了一兩年沒有上色情網站瀏覽。

    最近因與主管發生衝突感到受挫,回到家便躲在房間獨處自怨自艾,淫魔就趁虛而入,這時又興起淫念想看色情畫面來麻痺自我的念頭,雖然告誡自己絕對不可以再作暗室欺人的行為,但終究抵抗不了淫慾,鬼鬼祟祟的低頭滑手機瀏覽色情網站,這一次看了幾分鐘便產生極大的罪惡感和噁心,感覺頭頂上有閃電照出我內心的妖孽及雷公劈打我的靈魂,便馬上刪除所有的紀錄,不斷地向觀世音菩薩懺悔。曾經聽過一位朋友說,他很後悔染上邪淫之毒,雖然已經過了十幾年了,邪淫的畫面還是會不經意地浮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就好比安非他命,雖戒毒了,但不能保證爾後不會再犯,千萬不能染上邪淫之毒,一旦染上了,淫毒便會植入你的思想,可能一生都沒辦法移除,若安非他命是有形的毒品,吸了會上癮;那麼色情便是無形的毒品,觀看了會上癮,輕者危害自身,重者可能危害他人清白、鑄下大錯,現今思想的開放,人間的律法難以管制色情氾濫,但它真的是無形的毒品,不可不慎啊!

分享三

    各位師兄師姐好,寫這篇文章是希望和大家分享自身經驗和明白因果報應的真實性,並努力修行守戒,不再沾染邪淫之毒,害人害己。我以前不明白因果,在高中的時候喜歡一位男同學,怕他會喜歡上我們班上一位很漂亮的女同學,心裡很不安和產生深深的妒忌心,不斷在這位女同學背後説她壞話。最可惡的是我思想扭曲,在背後抹黑中傷她,而向其他同學編造故事和虛構事實來抹黑、誣陷她。結果不到一個月,我的頸部和臉上長出很多一團又一團的紅疹,醜陋又噁心。起初以為只是上火濕熱、皮膚敏感,看了超過十次的中醫,也看了西醫的皮膚科,但怎麼吃藥和抹藥膏都會不斷復發,甚至更嚴重,最後波及雙眼,以致雙眼一大一小,直到現在。經過兩年多, 我接觸到佛法,看到佛法所說的因果報應後,我才明白自己錯得有多離譜,心裡誠心誠意懺悔自己的過錯並向那位女同學坦白道歉,結果臉上的紅疹竟然逐漸好了!雖然現在偶爾還會復發,但不致於滿臉都是了。

    因果業報真的是如影隨形啊! 在此我也要感謝我的媽媽,為了讓我的皮膚早日康復,花很多錢帶我四處求醫,各位一定要孝順愛護父母,無論如何都要尊重父母,也要尊重其他家人和親戚朋友。後來,我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這位男同學已經有喜歡另外一位女同學了,只是没有交往,那位女同學也一直很喜歡他,但我卻一直向那位男同學示好,於是我間接成為第三者,無形中在破壞别人的感情、造惡業欠下感情債,其後這位女同學發現我的行為,她傷心的放棄等待這位男同學。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懊悔和自責,雖然我已經向他們兩位道歉,但每每想起此事還是懊悔萬分。

    現今社會太開放,很多思想都被扭曲,别人做什麼便做什麼、别人講什麽便講什麼、别人相信什麽便相信什麼,人云亦云。現代很多生活方式都與因果倫理相悖離,大家習以為常的活動或習慣,卻往往都是錯誤的,例如:一夜情、從事八大行業、支持和提倡同性戀、看色情影片、手淫、多重性伴侶……等等,這些都被現代社會以人權和個人自由合理化、合法化,但就算被社會合理化、合法化,違背倫理因果就是違背,不會因為多數人贊同而變成正確的事情。人真的要謹言慎行,不做違背倫理因果的事,害人害己,希望我的例子可以讓大家有所警惕,讓更多人了解因果業報的恐怖。
(分享結束)

    邪淫會對人生帶來多大的負面影響?以上三則分享就是最好的借鏡,邪淫是非常折損福報的行為,它會腐蝕清淨心、摧毀一個人的上進心、掩蓋個人光明和智慧、漸漸影響身心健康、工作、家庭、人際關係、婚姻感情以及造成許多社會犯罪問題。邪淫就像吸毒一樣,一但沾染上了就會慢慢的上癮,起初或許看不到什麼影響,但經過日積月累後,思想和行為就會出現偏差,難以導正,若是因邪淫侵犯他人造下罪業,不但要受人間律法制裁,也要承擔因果業障的果報。

    上述師姐提到,邪淫是無形的毒品,一但沾染上了,輕者危害自身,重者危害他人清白、鑄下大錯,現今思想的開放,人間的律法難以管制色情氾濫,因為邪淫犯罪、鑄成大錯的新聞事件時有耳聞,想要杜絕並根治邪淫所帶來的危害,最根本的方法就是從因果教育做起,讓人從根本上俱足德性、懂的克己復禮,自然就不會傷害他人。論語有個小故事:「昔日季康子求教於孔子:『如果把不良的人都殺了,那國家社會以及百姓不就走正道了嗎?』孔子答曰:『治理國家、約束百姓,哪裡需要殺人?上位者具備德性,並以道德治理國家、教化百姓,人民自然就有正氣、走正道。有德性的人像風,人民像草,草隨風動,所以,道德教育才是矯正社會亂象的根本方法。』」

    杜絕邪淫氾濫也是如此,要從心去做根本的矯正,除了廣傳邪淫所造下的因果業報警惕世人、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眼耳見聞之外,還要從小教育孩子正確的性知識及健康教育觀念,讓孩子從小學習尊重他人、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性別差異;已經成年或曾沾染邪淫的人也無需過於擔心,如同上述分享文的師姐曾向精舍佛菩薩請示,要唸經文各3000部去消除邪淫業障 (每個人狀況不同,開示出的經文數量也不同) 。一般人看到3000部的經文大概就頭昏眼花、打退堂鼓了,但誦經卻是最好的根治方法,誦經可以淨化心靈、開智慧、銷業障,將邪淫之毒一點一滴的去除,若只是用意志力壓制,難保有一天不會再爆發,因此,唯有誦經才能最有效且最根本的拔除邪淫之毒,希望有此困擾的大眾都能勇於請示,矯正自己就是在保護他人,利己又利人!

    上述分享的師姐也提到一個重要的觀念:「現代很多生活方式都與因果倫理相悖離,大家習以為常的活動或習慣,卻往往都是錯誤的,例如:一夜情、從事八大行業、支持和提倡同性戀、看色情影片、手淫、多重性伴侶……等等,這些都被現代社會以人權和個人自由合理化、合法化,但就算被社會合理化、合法化,違背倫理因果就是違背,不會因為多數人贊同而變成正確的事情。」精舍蔡師兄(阿伯)曾說過一個闖紅燈理論:「大家都知道闖紅燈很危險、知道那是錯誤的示範,但又常常會因為很多原因去闖紅燈。難道你看到大家都在闖紅燈,就覺得那是對的嗎?也想跟著去闖嗎?大家都去做的事,不一定是對的,自己要有智慧判斷。」萬事萬物都要用智慧去判斷,而不是人云亦云、道聽塗說,如何提升智慧,唯有誦經,唸佛誦經的好處說不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末法時期外道多,很多有心修行的人常常會被附佛外道所耽誤,一但碰到外道就像吸毒一樣,會漸漸的被染黑而不自知,到時不但沒有提升智慧,反而累積深重的魔性,害人又害己。因此,蔡師兄(阿伯)開示:「經師易得,人師難求,經文是真理,人會受七情六慾影響,就像活在掌聲中、活在誇獎中,貢高我慢後,便將真理踩在腳下。這並非佛法、非老師的問題,而是人自身的問題。就跟闖紅燈一樣,並非紅綠燈有問題,而是人自己要犯的。」因此,末法時期要以正法經典為師,切莫以人為師,依循經典教化,循序漸進的修正習氣、改正行為,總有一天,您也可以滌除層層障礙遮蔽,讓心性重見光明!南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願念佛」——印光大師... 後一篇:葉師兄的修行契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1-1重要資訊 (20)

1-2甘霖慈善積德會 (30)

1-3流通專區 (3)

1-4持善佈施集錦 (23)

●2-1婚姻與感情 (164)

2-2事業學業相關問題(補功德) (239)

2-3家庭問題 (211)

2-4身體疾病問題 (389)

2-5求子相關問題 (19)

2-6外靈(沖犯、外道) (192)

2-7祖靈干擾與超度 (73)

2-8祖靈干擾-風水問題 (2)

2-9嬰靈干擾-流產與墮胎 (34)

2-10嬰靈干擾-同輩嬰靈 (9)

2-11風水、形煞、原地主菩薩 (16)

2-12有自殺念頭怎麼辦? (19)

2-13戒掉邪淫,才上得去 (37)

2-14外道願與習氣 (206)

2-15其他 (941)

2-16想放棄了?別急 (13)

2-17前人心得 (23)

2-18佛化家庭一起來 (33)

2-19梁師姐專欄 (12)

2-20兒童繪本&圖文分享 (28)

2-21心性提升 (54)

2-22修行契機 (30)

●3-1現場開示精華錄 (120)

3-2淨空法師說法集 (475)

3-3安士全書 (79)

3-4玉曆寶鈔 (16)

3-5金剛經論述 (21)

3-6金剛經說甚麼 (42)

3-7藥師經論述 (11)

3-8地藏經分享 (9)

3-9地藏法音與指禪錄 (29)

3-10憨山大師 (37)

3-11聖嚴法師文章 (122)

3-12聖嚴法師自在語 (16)

3-13廣欽老和尚語錄 (133)

3-14印光大師文鈔 (109)

●4-1阿伯的話(一)-修行步驟 (9)

4-2阿伯的話(二)-風水地理篇 (2)

4-3阿伯的話(三)-修行二、三事 (4)

●5六祖法寶壇經專區 (1)

5-1原文電子書與唸誦示範影片 (4)

5-2原文淺譯(宣化上人講述) (156)

5-3經文摘要與摘要淺譯(聖嚴法師) (1)

5-4經文摘要流通圖片、影片 (5)

●6-1銀河大手印教學 (20)

未分類 (1)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