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心得分享一

作者:しおねこよ│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2019-12-01 10:02:24│巴幣:10│人氣:711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是2018年1月所出的青澀戀愛喜劇
原著為山本崇一郎老師所畫的漫畫,山本老師不論在哪個作品都特別喜歡畫寬額頭的少女,當然包括這次的女主角高木同學,剛開始看時會不斷的注意著這個中分大額頭,不過在看了幾集調皮的高木同學後,好像會慢慢的習慣,甚至有點喜歡。
動畫的開頭,也是漫畫的第一集,從經典的”橡皮”開始
常常被高木捉弄的西片同學,一心想要對高木同學捉弄回去,不過早被高木悄悄地看在眼裡,畢竟,害羞的西片是那麼有趣。
聽說把喜歡的人寫在橡皮上,用完之後就會兩情相悅。
一波一波的情緒湧上心頭,卻完全說不出口,懵懂無知的年紀裡,唯一知道的事,就是還想繼續找TA說話,上課時偷偷注意著TA。

西片其實也有這樣的感受,只是太在意被人看到,也不想面對這份心意,所以總是說著”不要再捉弄我了”來逃避面對這樣的感受,但是面對高木的挑戰,一個初中生,怎麼可能不喜歡分勝負呢
擅長被捉弄的西片同學。
沒關係,至少西片你捉弄到田邊老師了
筆記我幫你抄好了,第36頁16行
“That's right, go down this stree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turn left there. You will see the station, it takes 5 minutes from here”

不過這時候場景都在校園,因為兩個人還沒開始放學一起回家,從"日值"中可以看到身為值日生需要早到的西片到學校時,高木早就到學校了,似乎一直座在窗戶旁邊在等著什麼呢。兩個人的獨處時光,西片同學差點就問了出來,不過就算問了也不會告訴你,還會被捉弄一番吧。
到了ED1的地方,是高木同學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回家,唱到副歌的時候會站起來。
一直到空罐(空き缶)的單元時,兩人巧遇後才開始一起回家,面對高木的邀請西片緊張了起來,相當在意他人的眼光,深怕被別人發現。
ED2曲調比ED1還慢,大概是因為接在”傘”之後,比較有浪漫的感覺,ED2的結尾改成兩個人一起回家,歌詞也從一個人心中的悸動變成兩個人的互動,回家的時候西片一直太在意高木,唱到副歌的時候差點跌倒,被高木嘲笑了。
這時候兩個人還有一點點距離,所以到了"傘"單元,高木同學忘記帶傘,兩個人就撐起了相愛傘,一下子拉近的距離讓西片嬌了起來,禁不起胡思亂想的西片只好趕快找其他事情轉移注意,於是順手一隻青蛙就捉弄起高木同學,而高木同學雖然被嚇到了,但是高情商的她絕對不會表現出來,高智商的她反手就是一陣反殺,開始了各種騷操作,西片同學面對愛情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從這裡開始,兩個人的互懟日常就不侷限於校內,在最後高木還是調皮的硬要西片送她回家。

本作中的OP    才不告訴你呢(言わないけどね)是由大原ゆい子所演唱,唱出了少女的羞澀心情,MV中抱的那顆蛋長出小樹苗,我想應該是初次有喜歡人的感覺誕生,所以破蛋而出,但是還沒有在一起,所以沒有開花。
第一首ED為    搖擺不定的浪漫(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也呼應了OP才不告訴你呢的感覺,但是又希望對方可以馬上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不要只是我一直在注意著你。
片尾曲 気まぐれロマンティック
AM 11:00

本篇為前1.2.3集的心得介紹,裡面還有很多劇情並沒有提出來,像是肌肉鍛鍊篇-體育老師成長史、明天是星期六的角色,喜歡的話還請去觀賞原作以及動畫,原作原本的高木同學並不是長這樣,是山本老師在動畫化之後把高木給萌化了讓她跟動畫一樣,原作的高木同學比較成熟,調戲西片起來更有老司機的味道。



買了第一季跟第二季的藍光,第一季太晚買只有BD,第二季的特典大概要等到明年2月多最後一捲出吧,到時候在開箱。

那麼,附上西片跟高木的班級座號,本篇到這邊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明天是星期六|青春戀愛|狗糧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小狼群
其實早在動畫化之前就慢慢有萌化的跡象ㄌ 山本老師的口味逐漸蘿化(? 還記得更早之前的短篇高木同學更騷的說…('▽'〃)

12-01 12:26

しおねこよ
哈哈,對呢。西片也是感覺都變可愛了12-01 21:29
所以呢
還會有下一篇嗎?

12-01 23:37

しおねこよ
會喔,還請多支持。12-02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ng19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川柳少女-隨意介紹下篇... 後一篇: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